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1:01:02| 人氣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挫"起來的十三號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十三號星期五,其實是過得還蠻順利的啦,下午很開心,晚上也吃了頓不錯的晚餐,不過中午卻發生了件差點挫賽的事情。

現在我們隊上的樂器拿出來和歸還都要登記簽名,借出時要本人去拿,歸還時則派人一起拿去即可,這個星期輪到我和另一個同梯去還樂器,原本我們以為所有上架的樂器都已經簽名了,沒想到下午領樂器時,管樂器室的學長發現我們在第一頁有一把樂器沒簽,雖然這事情看來很小,但是當時心臟都快停了,因為在”精實”的本組,這種事情很有可能就被送簽呈…,後來組上的學長叮嚀我們下次要小心,也沒讓班長知道這件事情,總算是讓我
鬆了一口氣~~~。

說到這個,不得又不讓我想到去年暑假的那個十三號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從台中回來,狠狠的撞上一部轎車,當時那部車原本要轉進加油站,於是我才加了油門,沒想到對方緊急煞車,於是我就這麼碰的撞上他的右後方,對方的車子凹了一大片,我的車子前想則是幾乎全毀,不過我人還是好端端的坐在車上就是,只有膝蓋有輕微的瘀血。後來對方賠我,算是一點有幸的地方吧。

其實啊,每天過日子還是都小心點好……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兩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青春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