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6 17:49: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有人犯罪殺人了

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

犯罪者在還是嬰兒時期

那麼的天真無邪

是父母親眼中的至寶

父母付出努力去栽培一個孩子

最後

這個孩子長成了殺人犯

最後這個孩子被法律制裁槍斃了

在整個歲月裡

究竟是什麼改變了這個嬰兒?

當年邁的父母發現自己的至寶成為了殺害他人的兇手

那種心痛

該如何說呢?

曾經奶聲奶氣的叫著媽媽

最後  斷了他人的生存之路

也斷了父母的希望

更毀了自己的一生

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這些尚未走向犯罪前的最後一刻

究竟在哪一個環節

是我們可以力挽狂瀾的?

如果不要永遠檢討跟悔恨

究竟這樣的犯罪

要如何扼止?

想到父母親的傷心及悔恨

一輩子的希望及付出

我也覺得心痛了

 

2022.03.22黃湘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感受 |
此分類上一篇:苦樂與心有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