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7:34:56| 人氣2,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的最後一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一天就是這樣
 
每天醒來  先吃一頓飯
 
去工作  全心全意的投入職場
 
時間的流逝  在  不知不覺間
 
中午到了  啊
 
又要吃飯了
 
回想早上做的事   好像不太多
 
但是  身體已累了
 
休息一下吧
 
午餐用完  又是另一職場的開始
 
4小時候  當下班的時間來臨
 
伸伸疲憊的身體
 
啊  晚餐時間又到了?
 
時間  果真一刻也不停啊
 
吃什麼呢?  世上可吃的就是這樣  挑什麼?
 
隨便吃吃  晚餐就過了
 
最期待夜晚的來臨了
 
那是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
 
拋開白日的工作
 
拋開電視  
 
上上網 回回信
 
寫寫文章
 
偶而和網友交流訊息
 
內心 充滿希望  
 
不知今天
 
我可以從各式各樣的網友中
 
得到怎樣的啟發?
 
讚美也好
 
批評也好
 
在意也好
 
不在意也好
 
這就是現實人生
 
但  都很好
 
這是我現實生活外比較非現實的存在
 
這是學習沉澱心靈的時刻
 
聽著音樂 哼著曲調
 
很快的  夜深了
 
寂靜的夜  很美
 
在我的世界中  很靜
 
我不住在鬧區是對的
 
沒有人聲的喧嘩
 
有的只是月亮的微笑
 
及夜風的喃喃低語
 
一天  要過了
 
親愛的人們
 
一天 要過了
 
該睡了
 
我捨不得這樣的夜
 
但是 還是得去睡
 
心再不捨 身仍疲備
 
睡吧  我的身
 
明天 明天
 
我期待明天的到來
 
就這樣
 
一天  在夢中道別
 
明天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再接續  同樣的輪迴
 
直到
 
不再睜眼
 
 
就是我在人間的最後一天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人氣(2,2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