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3 04:11:21|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我二十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二十歲

  那一年,我二十歲。

  擁有年輕歲月的我,懷抱著對世界無限的希望與夢想。儘管眼中看出的世界,出現了很多令人迷惑的黑暗面,當時,總是疑惑生命該何去何從?在夜闌人靜下,在觀看星月的歲月中,對著浩瀚的宇宙,我告訴自己,我要當實現夢想的夢想家。於是,心中的想望,在二十年後的今天,完成了夢想。我想實現的夢是:成為一位心靈寫作的勵志作家。

  二十年過去了,年輕時候的夢想,未曾改變過。於是,二十年後的今天,我為我的夢想,開啟了生命的新樂章。我寫下了,為夢想而戰的內心渴望。

  當希望的羽翼飛向天際

  期待的掌聲將響起

  為我的夢想 響徹雲霄

  欲遨翔宇宙之巔

  到達夢想的天堂

 

  如果夢想會是生活的原動力
  那麼不畏艱難的去執行
  就是生活最大的活力與報償

 

  被認為夢想是不切實際的想望

  一切的嗤之以鼻

  在在考驗人的意志力及堅持度

 

  打擊的越多

  越堅定要行的道路

  執拗的堅持

  不放棄的精神

  正如鋼鐵擂台那位打不倒的默默無名的機器人

  原是被稱為一堆廢鐵

  最後卻成為舉世聞名的英雄

 

  人 不要怕築夢

  人 不要怕失敗

  人 不要怕做不到

  我們要走的

  就是不斷地朝目標前進

  哪怕眼前是荊棘

  也要備有披荊斬棘的決心與工具

  超越的其實不是荊棘

  而是內心害怕不成功的恐懼

  當一切都已了然於心

  何必懼於成功與失敗的分野?

    去做,就對了。

    去行,就是了。

  我的鋼盔已備妥,

  我的步伐已調整,

  我內心的夢想天堂已啟動,

  在我眼前的,只有大道,沒有彎路

  在內心深處

  只有勇往直前

  沒有向後的道理

 

  一切都已備妥

  戰鬥力十足的湘

  將在今年實現自己多年來的夢想

  阻撓我的

  我會微笑以對

  湘的鋼盔

  不會輕易卸下

  湘的夢想

  不輕易放棄

  請大力支持我的人

  為我備妥雙手

  給湘一個擁抱

  讓湘的堅持實現

  因為 湘

  秉持一份對真理的執著

  一份對世界美好的堅持

祈願上蒼

賜我勇敢的力量,讓我面對挫折不退縮。
賜我反省的力量,讓我成功也能不高傲。
賜我柔軟的心,讓我能體會他人的苦難。
賜我感恩的心,讓我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堅持該堅持的 放棄不該堅持的
無論堅持與放棄 都要自己無憾 

  這是「懂得堅持,成功離你越來越近」這本書所要表達的意涵---堅持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讓理想永遠是理想,然後就成為幻想。我是個實際的人。一直在努力去實踐心中的理想,把空想化為實際。多少人阻止我,我並未退縮。因為,我相信,不去做,不努力,怎知道可不可以?然後,2012年七月份,我去開了一家出版社。我什麼都不懂。但是,我有嘴巴,我會問。一切的一切,都是問出來的。下定決心要做,我做到了。如今,書要付梓了。真的好開心。我要證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歲月不會駐足,停留。
我用經驗與耐心和歲月耗。
教書如此。出版業也如此。
我的書:
第一本書: 懂得接受,你一定可以活得更快樂。(20111月上市)
第二本書: 懂得改變,人生一定會有奇蹟。(20117月上市)
第三本書: 懂得愛,人間處處有溫情(201111月上市)
第四本書: 懂得方法,教育一點也不難(201112月上市)
第五本書: 懂得溝通,打破親子的藩籬(20121月上市)
第六本書: 懂得堅持,成功離你越來越近(20123月上市)
有人告訴我,我不會成功。
我告訴自己,我會成功。
希望為自己的理想,多一份堅持與努力。
我相信,成功會在我身邊佇立。

  這是我二十歲時的夢想。也是我一輩子的夢想。自詡為夢想家,只是希望能夠時時提醒自己對這世間的美好堅持,不能因為年紀漸長而消弭。寫勵志書,不只是用來鼓勵他人,更是用來提醒自己。然後,告訴自己:有夢最美,逐夢踏實

      黃湘於2014.01.23

懂得堅持,成功離你越來越近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轉班
此分類上一篇:看雲的日子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夢想家 黃湘: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追憶二十歲,那一年我……」,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1-23 18:53:26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01-24 00: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