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7 04:32:5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怕熱,也不怕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今天兒子又是黑長褲,黑長袖衣服時,我還是忍不住地又問了一遍:「可否請你告訴我,你為甚麼冬天穿短袖,夏天穿長袖?

 

兒子說:「我不想講,不告訴你。」

我說:「你是體溫失控啊?

兒子露出驚訝的眼神:「我們老師也是這樣說。」

 

看見他那得意不已的表情,頓覺好笑不已。

「體溫失控」,這樣有很偉大嗎?

 

在好說歹說的情況下,終於,兒子漏了口風:

「其實,我是在訓練自己。我要跟大家不一樣。」

「請問,你要訓練自己什麼?

我要訓練自己冬天耐冷,夏天耐熱。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很訝異他的回答。當自己再次詢問更仔細時,他再也不肯多說一句話了。兒子說,他已經說完了。再問,也是白問。

 

當我和女兒穿短褲短袖出門,身邊跟著一個穿黑衣黑褲又長袖的兒子時,似乎形成一個怪異的組合。

 

好吧,既然這麼愛跟人家不一樣,那就去做吧。

希望兒子真能從中得到他要的解答。

 

湘於2012.05.07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