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3:02:0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S...MO’s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夜的南台灣,皮膚開始感受到冷的觸覺。
電腦螢幕在保護程式的黑暗中,一個人獨自幽冥不語。
『咚』……….
我被乍現的一片光明嚇個正著,
右下角的小綠人告訴我,妳寫來了一封郵件。
----------------------------------------------------------------------
Dear mo
TNND 按…….
可不可以 讓這些不優雅的文字 替代我心中的陰暗?
MO
為什麼可以有這樣的人
只在喝醉了酒 才釋放自己的感性和溫柔
MO
為什麼 他總是把我當成 他手上的木偶
----------------------------------------------------------------------
前二天那個頗有涼意的晚上 我們約在MOS見面
這樣的談話會 我總是會提早到
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只是讓自己先清空罷了
『MOMO 難得在晚上見到妳』自動門一打開,就聽到店長的聲音。
突然間 原本躲在廚房的後勤機動人員 全站在我面前
你一句 我一句 阿牛傻傻的對我笑著『好久不見 momo』
天下雜誌被我捲成香腸 夾在腋下 
『現在先不點東西,可以嗎?今天是八卦日。』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何時和這群服務人員 熟到這種程度。
撇見櫃台上的三個盤子……原來 MOS就是…….
高山
海洋
太陽
我想到了妳 那個被太陽燒的體無完膚的妳
信箱中的另一封信 你寫著
【原來她只是在示威 向其她的女人示威】
而妳 連示威都是無力…………..
八卦日 其實是…….

台長: Momo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