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9:56:4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是美女,一位是「米格魯」,一位是默默。這是我們的三人行!
「喂,有好吃的蛋糕,妳在哪裡?」米格魯打電話來,電話中可以聽到美女的聲音!
『厚~~永生,我在拉肚子,還在引誘我去吃東西!』
「哈囉!不錯吃喲,叫米格魯去接妳,好不好?」美女不放棄,搶過了電話努力說服我。
『NO!NO!讓我的肚子清空一下吧!』

其實自從美女和米格魯配成對後,這二位好朋友總是不忘記我這個大功臣。之前我也很不好意思地推掉這樣的邀約
『我不要當電燈泡啦~~你們二個人去就好了!』
「妳三八唷!我和米格魯都老夫老妻了,又不是年輕人。電燈泡?我還探照燈呢!」美女在電話中大聲回應著我。
『嗯嗯~~真的不要啦!那你們去培養感情好了。』我無力地回答著。
「培你的大頭啦!(喔喔~~此大頭非彼大頭也!)去不去,一句話!我們車子在妳家門口,妳給我出來喲!」美女下命令了。

有時候朋友間就是這麼奇妙的感情,在牽動著彼此吧!他們二個人有好吃的,總是不會忘了告訴我。
『貴先生不在,要多照顧妳。』美女是很講義氣的。
「我夠胖了,不用再照顧我了!」我拼命搖頭。
忽然間,我看見了一樣東西~~天啊!永生的肚肚!
『啊~~~肚子,你的肚子。』我不懷好意地笑著。
「說到這個啊,就沒法子啦!妳知道的,我花了六個月減了十二公斤,結果在一個月中卻胖了五公斤回來。她們母女倆不吃的東西,全塞給我了,我能不胖嗎?」米格魯很無奈。
「以前麵店老板娘都叫我『潛水艇』,昨天看見我,居然叫我……」
『叫你什麼啊?』默默支著下巴,等著回答。
「居然叫我~~『航空母艦』!」永生瞪著大眼給我一個超滿意的答案。
「好不好笑?有點無奈。心情好點沒?快點吃,有芒果慕斯、起士蛋糕,妳愛吃的唷!這家的泡沫奶綠比咕蒂咕蒂還好喝!」這就是米格魯,我那個很細心又愛吃的朋友。

那天我們三人去水哥的公司拜訪這位「經理」。其實,是水哥公司有裝潢工程要請永生幫忙,我和美女是去插花喝咖啡的。談著談著,水哥突然說:『你和默默是如何認識的?』我和永生大笑,美女也笑!其實我們變成朋友真的是好玩的事
『水哥!你太混了,沒去聽默默說故事。答案都在裡面了』我笑著對水哥說。
「這事真的很好玩,改天有空再說給你聽囉!」米格魯在一邊笑到不行。

我現在發現,永生真的愈來愈像米格魯了!而且是超級自戀的米格魯。
看到他們二人打打鬧鬧、看到他們逗嘴,總是為他們高興,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很棒的事,讓二個孤單的人,相識而相互依偎。

永生總是說:「放心妳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會重色輕友的!」
美女也說:「放心,妳和米格魯要我選,我要妳不要他。」

其實不論是怎麼樣的狀況,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台長: Mom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