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3:13:2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S..MO’S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卦日,其實就是倒垃圾的日子。
MOS的樓上有著很寬敞的空間,我習慣把自己埋在那張橘色的椅子中,不是慵懶而是完全的忘了自己。
木桌上是那本被我捲的不成形的天下雜誌──『一萬元讓你做房子的主人。』
斗大的白字呼應著我的心──『我住在誰的心裡面?』
過冷的空調 冷清的空間 
只有木質桌面和橘色的椅子,微微散發出溫的感覺,感謝老天,椅子擁抱著我。

妳像幽靈一般,咻地站在我的面前…….
不出色的五官,柔順微捲的頭髮輕輕披在肩上,讓人聽了舒服的聲音
『MO的CAFÉ!』
『MO,MOS的服務生被妳訓練的很好唷!知道妳要喝的,都是統一步驟:馬克杯、溫杯、等杯子有了熱度、注入咖啡。二個小奶油球,不要糖。』
妳微笑告訴我這些事,我一樣一眼就看透了妳不安的情緒。
妳在躲什麼?
「加奶油球有個故事..要聽嗎?」我聽見我自己的聲音。
一樣窩在橘色椅子中的妳,眼光在打轉。驕傲的硬是把那顆,準備好要高空彈跳的眼淚,硬生生地逼回眼眶中。
我在心中喊著,還不卸下妳的面具。手中撥開了奶油球,徐徐加入我的咖啡中。

===奶油球的故事====
我的胃一向不好,寒、暖、澀、辣都可以讓我翻天覆地。V要我找一種發泡錠來吃,但是他永遠不會了解,我有多麼不愛吃藥。
幾經波折,我弄來了幾盒的發泡錠,自己留下了二顆,其餘都寄給他,因為他比我還需要。
每天我都是憎恨恨地望著那藥錠,嗟!不吃。
那一陣子黑咖啡佔據了我的生活,也佔據了我的胃!我沒有痛的感覺,只是悶的難受。我沒告訴V,因為孤單是我,快樂是我,難過是我,生病也是我。
正確的說法是:工作佔據你,而你忘了我。所以調皮是我,受苦也是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U可以說服我,喝咖啡時加點奶!他不囑咐我吃藥,只是很簡單地說:別喝黑咖啡,加點奶,妳的胃就會舒服點。
我第一次發現,沒有大道理的道理,也可以讓我臣服!

咖啡要在適當的溫度中,才能品到香醇。心要相對的付出,愛才能呼應!
我似乎也像妳一樣的高傲。
我的眼淚,只在風中輕輕灑落,沒有人可以接得到,充斥在空氣中的哀傷。

台長: Momo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