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3:56:4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林濁水喝采! 了不起! 林濁水:政務官326上街 政府自我矮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林濁水喝采!!

大老鷹姐姐
=========================================================================
林濁水:政務官326上街 政府自我矮化
2005-03-24 13:11


陳水扁總統今天決定將和全家人參加三二六遊行,行政院長謝長廷也鼓勵政府官員踴躍參加。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期期以為不可,認為上街頭是民眾的權力,國家領導人或政務官請假上街嗆聲,根本是自我矮化。陸委會主委吳釗燮坦承,總統是否上街,不是美方關切的重點,也沒有諮詢過他的意見。(藍孝威報導)
週六登場的三二六大遊行,陳總統動見觀瞻。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上街與否,完全是總統個人意志:「我沒有在總統府上班,所以我也不適合去詢問。有關這方面,總統沒有徵詢我的看法。有關總統是否上街頭,我有接到很多資訊,但是美方只有問你會不會去,沒有任何的關切之意,上街與否,不是美國關心的項目。」

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再次抨擊政府官員上街遊行,成何體統:「他(謝長廷)院長不當,要當人民,不可以!面對北京政府,我們的政府永遠就是政府,二十四小時存在,沒有說請假去當人民的,當北京用法律戰要把台灣去政府化的時候,內閣閣揆竟也配合,不好啦!」

林濁水強調,政府和人民的分際有別,上街頭大吵大鬧、對北京強烈抗議,那是沒有公權力的老百姓的事情,聽到民眾的心聲、再轉換為政策,這才是政府的責任。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