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0:40:5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為民進黨政府作嫁!反6108億的軍購活動 關鍵在於立法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有位教授提醒我非戰家園的事,而且又說了一句:「不是所有人都像妳一樣純真地。」

但我昨天聽一位我非常敬重的前輩破解非戰家園公投迷思,醍醐灌頂,一棒打醒,我覺的我不是純真,而是太天真了,太容易被人利用,很慚愧的,我填好了連署書,也轉寄給我所有的朋友,哎。

反6108,就是糾出那些贊成軍購的立委,管他藍綠!

以下這位優秀的前輩的意見,供各位大大參考。

剛才與妳在電話中通話。我只是再強調:不要再為民進黨政府作嫁。反對6108億的軍購活動,關鍵在於立法院,而不是公投。

1.不論任何政治意識型態背景,所發起最近的兩題公投(請抄下題目),請妳去問所有人,誰會說「不」?(雖然在兩題中都有其他的解答,或者不只是為了解決現況的販賣國土等等,或者是第二題中,不只是五十年,可不可以一百年、兩百年…種種的細節的修正,但大體依然類似)。(50年是為陳水扁民進黨量身訂做)

2.對照這兩題公投的「屁話」,與2004年總統選舉前的公投題目對照。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操作手法,如出一轍!

3.公投以後,這個「公投的結果要做什麼」才剛開始!

除了替陳水扁解套,第一,6108億還是會花的,因為美國會施壓,陳水扁等民進黨人都是大多是不經思考就「kiss」美國「ass」的,立法院的「兒」立委鐵定也會通過(因為怎麼可以不要美國保護?!)。第二,這個公投的結果,其實是與中共對話的。告訴中共:台灣人民的「意志」已經顯示: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和平!我們不要與「中國」對抗,但是…。而且,我們「不得不」通過也許少於6108億的經費(但一定還是很高的軍購經費),但是,(在為了民進黨執政利益的前提下),你中共就與我們談判吧!(但不是「我」民進黨要與你中共談判,是台灣人民的「公投」所意涵的…)

4.民進黨、以及不管誰當總統的民進黨政府會怎麼做?── 第一,得到了便宜。因為台灣「人民意志」的公投不要軍購(或許代表了與中共的「善意」),於是,民進黨要與中共高層得以因此而溝通。但是,屈於民意「不得不」與大陸「低下頭來」談判,然後,台灣的貿易、商業或許得以更順利的進行(其實台灣如果沒有中國大陸的貿易,經濟利益早就消弭盡淨)。第二,談判後,得到了實質的政治與經濟利益後(但是,民進黨可以說是因為台灣人民的「意志」使然)以後,民進黨政府繼續使用「強硬」的政策── 「去中國化」、「福佬沙文主義」、一小群人當家騙人的勾當….。其實,只是關起門來作皇帝,只要保有的自己的權益,誰在乎台灣人民的「明天」?但是,卻已經利用了「中國人」的利益得到苟延的政權以及個人的利益。

5.所有台灣人都會受苦!尤其是我們的子孫!

6.更重要的是,我們已經興奮無比地去公投了!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