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6 10:23:36| 人氣1,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你爸:難解的夢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飯後休息一會,歪在床邊就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

 

一張紙上寫有一段話,還是打字的,不是手寫的。只有一個自然段,5~6行字(漢字)的樣子。前面都沒看清,夢中我只看見這一段的最後3個字《……又你爸》。看見這個之後,我呼悠一下子就醒了。

 

這是啥意思?我猜測有兩種可能性:

 

一個是說就是我爸從前幹過這樣的事,現在他又在幹這樣的事?很可能是對我不利的事。具體什麼事?(這段話前面的部分)我沒看清啊。

 

這像是正式記錄檔中的一頁,又像是知會我(元神)的信函?但是呐,天機不可洩露,所以不讓我看見全部。

 

第二個是,惡爹曾經遭報應,現在又要遭報應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指的惡爹感染新冠(1月),他住醫院很久,後來好一點,後來又不行,到現在都不能下床。這次他又要遭瘟了,所以是“……又你爸”。也許他們那邊很多人都應該遭瘟;但是這兩次遭瘟都落在惡爹一個人身上,所以是“……又你爸”。

 

很可能,誰對我做過什麼,在天上都記錄的一清二楚;只是我人的一面不知情。我至今連我是哪裡的都不知道。(報到證被秘密員警扣住了、並封鎖資訊)只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害我的人該遭多大罪還債,都有定數。

台長: 淨植
人氣(1,433)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必報應 |
此分類下一篇:……又你爸2:呼蘭大俠的最後通牒
此分類上一篇:黑巫師總是不敢出手 最後的大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