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2 10:16:01| 人氣1,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媽不同意這樣害自己孩子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媽這個人,人品極好,極有涵養,雖然惡爹很卑鄙、是公安派來的臥底傀儡,但是我媽從不與他吵架,並儘量維護好我們家與鄰居和同事的關係,因此凡是跟我們家有關的事情,大家都找我媽,從沒人找惡爹。

 

在我的印象裡,我媽當著我的面與惡爹爭吵,就只有兩次。第一次是在我小學時,我媽對惡爹大聲說“孩子(指我)不用你管,咱家孩子是好孩子”。30年以後,我才漸漸知道被惡爹管的孩子是什麼樣的,至少是一輩子不讓上班(見附)。而如果像我當時的年紀12歲左右,落到惡爹手裡,如果沒有我媽的母權制衡,可能很快就會被認定為智障,單獨關起來,那孩子(指我)的一輩子也就完了。

 

第二次爭吵是在我高中時,我媽大聲對惡爹說“人家拿你家孩子耍著玩”,我當時並不知道我媽指的是什麼事。也是十幾二十年以後,我才漸漸看出來,指的是工作的事。我大學畢業以後先是不讓我正常報到(扣住《報到證》、封鎖消息即可做到)。後來忽然有6年時間,不防止我找工作了、放我出來“自謀職業”了,但是接下來就是不停的砸飯碗,每當我工作上稍有起色時,就指使雇主出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不論我做哪一份工作、都不讓我幹長期。只讓做3個月至一年,是這麼個“拿我耍著玩”呀!玩人喪德的下三爛員警們,最終哪裡都不讓我呆,玩死算了!玩死白玩死。

 

惡警們早就找過我媽和惡爹兩個人,通報迫害計畫、要求家長同意?(在我高中時)顯然我媽當年就沒同意這樣害自己孩子,看起來惡爹同意了。我媽口中的“人家”就是指公安惡警,即下三爛員警們(公安保衛局),人家早就設計這樣害我了,只是我媽沒同意,惡爹同意了。我一直都認為,就是因為這個根本分歧,導致存在二十多年的我們家,家破人亡了——我媽被毒死。

 

就在兩次爭吵之間,惡爹的上級(公安鎮壓機關)調配惡爹從設計院“下海”,去房地產開發公司工作、表面身份“總工程師”。(黑龍江省韻利房地產開發公司)這個時間呢,是我考大學的前一年初(1992年)。目的是什麼呢?大概是開發公司的工作賺錢比較多,那時惡爹等人幾次對我媽說“現在日子好了,你回家當全職太太吧”,我媽堅決沒同意,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醫院藥師)、並堅決支持我考大學。試想,如果我媽在家裡一呆、脫離社會了,那什麼事都必須由惡爹作主;可能這個大學都不讓我報考,就像後來(我媽被毒死以後)我報考碩士研究生不被受理一樣。我媽對這個制度和惡爹這個人,還是瞭解的,對惡爹背後的邪惡軍警的手段也早有防備。

 

惡爹開發公司的工作也沒長久,就在我考大學至畢業以後的五六年時間裡吧(大致的時間),這家房地產開發公司就從開張到關門了。就是把我媽騙下來、把我考大學耽誤了,這家地產公司就完成歷史使命、可以關門了,不過這兩個目的都失敗了。

 

就算我大學畢業了,本科以上學歷(雙學歷),畢業分配北京工作、幹部指標等也都被扣住,惡爹、惡警們要另外安排最差的?什麼樣的才叫“最差的”?從此後幾十年的經歷來看,必須經過牠們安排的就是,我哪裡的都不是、哪裡都是短期的幹一干,就砸我飯碗,牠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計畫的,並不需要工作中出現任何問題,牠們就會挑唆雇主出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就是拿我耍著玩,我媽早就說過的。

 

否則為什麼鬼鬼祟祟隱瞞我的原單位?如果不是為了耍我玩,就等我正常進去原單位,你們狗子們再把檔案調出去,調到你們(惡警)認為好的地方;這樣一來,就是正常調轉,那麼你們還能不能拿我耍著玩?

 

 

附:

《惡爹管的孩子都不上班》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43919

 

《碾壓不丟的超級幸運》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41190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