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9 09:34:27|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你爸2:呼蘭大俠的最後通牒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日晚飯後,我做過的一個夢:一張紙上寫有一段話,還是打字的,不是手寫的。只有一個自然段,5~6行字(漢字)的樣子。前面都沒看清,夢中我只看見這一段的最後3個字《……又你爸》。看見這三個字以後就醒了。

 

醒了之後我就想到了兩種可能性,一個是我爸曾經做過什麼事(對我不利的),第二個是他從前因此而遭報應,這次他又要做同一種對我不利的事,並要因此而第二次遭報應,所以是“……又你爸”,帶一個“又”字。

 

但是具體這件事,我也分析了幾天了。我記得我小時候,還在小學的時候,具體是哪一年我忘了,有1~2個月、或更久一點的時間,我右腿的膝蓋痛,一走路就像針刺一樣、(右膝蓋就)痛一下子,一走路就針紮一樣痛一下。那時我媽和我都感到比較無助,因為腿沒受傷、也沒其他疾病;如果是被法術所害?那我們人有什麼辦法對抗邪靈呀!就這樣想了一段時間,我的右腿膝蓋忽然間自己就好了,走起路來一點都不痛了。我當時只覺得自己比較幸運吧,過了一大劫的感覺,也沒多想原因。

 

後來,又過了幾年的時間吧,陸續傳出來呼蘭大俠的傳說,後來聽說呼蘭大俠主動收手,而公安一直沒抓到人,並永久封存卷宗了、公安也不再查下去了。儘管這一事件發生在本地(哈爾濱市),我當時都沒往自己身上聯想,也沒想一想,被殺的那些員警是“通靈部隊”的,他們因為給我念“腿痛咒”而遭報應、死了。

 

按照這個思路想下去的話,惡爹也應該在被呼蘭大俠除惡的範圍內,但是惡爹當年並未被殺。有可能殺到惡爹之前,公安惡警與呼蘭大俠,當時達成了某種協定;就是說,共產黨鎮壓機關,不再濫用法術、迫害我的腿部,而呼蘭大俠也不再殺下去,就是不會把當年迫害我腿部的惡警都殺光,所以惡爹和很多惡警活下來了。

 

這個協議的期限,應該是以公安惡警一方違約為中止日期,比如說,公安惡警又一次組織邪術狗,系統性給我腿部念咒了,那呼蘭大俠也就不必停手,還會再出山、殺光惡警。大體是這樣的考慮吧。

 

最近3年多,我奇怪的腿痛,還是沒受傷、沒病症;這次比小時候那次還要嚴重,只能一條腿走路,另一條腿(右)被法術釘子給釘住了,表面上看不出來,痛的程度比小時候那次要嚴重的多,持續時間也更久。就是公安惡警早已違反協議了。那呼蘭大俠也不會再客氣了。大概上次是殺到惡爹之前,這次可能從惡爹(一夥人)開始殺?!我夢中所見,大概是呼蘭大俠給惡爹的最後通牒吧?!

 

在我看來,呼蘭大俠不只是一位大俠,很可能也是一位大法師,要不然殺警的時候不留一點痕跡?中共曾經公開宣稱呼蘭大俠已經抓到了,但是我很難相信,電視上那個姓楊的老頭就是大法師?是全國公安惡警抓了30年才抓到的呼蘭大俠?我認為不是。說不定,最近蹊蹺死亡的李克強也是呼蘭大俠所殺。如果習近平也施妖術呢?大法師呼蘭大俠若想殺習,他有再多警衛也攔不住呀!

 

 

附:《……又你爸:難解的夢》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07789

台長: 淨植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必報應 |
此分類上一篇:……又你爸:難解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