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8 10:28:52|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誣陷我有病:為了證明邪惡雙胞胎的重病是遺傳性的、而不是被虐待出病的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12月港星周海媚離世,意外引起了人們對於系統性紅斑狼瘡這種病的高度關注,披露出的關於這種病的細節尤其令我震驚,也解開了我心中的許多謎團。原來紅斑狼瘡的症狀很多,依據美國風濕病醫學會診斷標準,表列11項中先後或同時出現4項,便可診斷為紅斑狼瘡。我看了一下這個列表,真的包括當初誣陷我的,主要是帶我反復檢查過的,而始終確診不了的至少幾項。

 

首先貧血,屬於紅斑狼瘡症狀中的“血液系統異常”。那些年惡爹反復帶我去檢測血常規(血紅蛋白),現在看來就是想診斷為紅細胞減少哈哈,不過,我那些年雖然有小小體弱,但那時血紅蛋白項始終徘徊在正常值範圍內的下限,不算病。第二低熱,我當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是有點低燒37.2°。其後二十幾年我才猜出原因,這個很容易做到,在我的茶飯裡加入“魯米那”這種藥,就會使我體溫短暫升高。惡爹一直督促我量體溫,那就是說他已經在飯菜裡下藥了、且看著我吃下去了,我那些年不知道像防賊一樣防惡爹,果然每次量體溫都低熱,但是去醫院檢查也沒病(比如結核等)。第三就是標誌性的“紅”了,我覺得他們動用了一種邪術“紅臉咒”,也是一種下降頭,反正牠們一念咒,我就臉紅、臉熱,哪怕我在家呆著不動,也會自動來一陣紅臉,只是牠們的這種邪術是不能維持長久的,因為畢竟是人為的,這紅臉自己會消下去,也就是咒術反噬了(反襲)——為了給我製造紅斑的假像,這些年不知道死了多少降頭師和施降人。

 

好了,這令人眼花繚亂,又都不相關的檢測項目,到底要檢查我的什麼病啊?我迷惑很多年。尤其是惡爹的積極性,今天帶我去檢查這個專案,明天帶我去檢查那個項目,惡爹也不是醫生,他從哪裡知道應該檢查什麼項目?在注意到紅斑狼瘡之前,我完全不能總結出這些所檢項目的共性。至今我才恍然大悟,是為了誣陷紅斑狼瘡啊。其實就算是湊過了4項,如果我沒病,也很難被確診為紅斑狼瘡呢。

 

首先,血項比較低,這個有很多原因的,我那時受到高壓、且營養一般,血項稍低也是正常的,也沒有很離譜,所以這個定不上。低熱待查的也很多,定不上。還有最令人迷惑的紅臉,為什麼害我紅臉??難道想證明我做了虧心事?我在家又沒什麼事。大概牠們咒術太強了,我整個臉都紅了,根本就不是紅斑了。還有一個人大概是給念關節炎咒的,可是我天生關節特好、就是不受咒,一點問題沒有,最後那人自己得了風濕病,很遭罪;你說何苦呢,為了害我,自己弄個終身疾病。

 

一個深層的問題來了,為什麼突兀的要誣陷我有紅斑狼瘡呢?誣陷癌症不是更能殺我嗎?(趁我病要我命)

 

47歲時才看出來自己有一個邪惡雙胞胎,是看出來的啊,至今沒人承認過她存在的事實,及她從小患有系統性紅斑狼瘡。在這一波民間研究熱潮中還披露出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據醫學專家講,在亞洲人種當中紅斑狼瘡最容易繼發腎病(腎炎等)……那我就更明白一點了,活摘我腎臟的根本原因來自紅斑狼瘡啊。

 

那時我只是看出來,牠們要活摘我的腎臟,給邪惡雙胞胎做同種移植(附1),但是對於她如何患上先天性腎病綜合征就沒法知道了,因為我不認識她嗎,她又躲在暗處不出來;周圍人,其實只有惡爹、後媽和一些暗哨,怎麼會告訴我真相?醫學上也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兒童腎炎的,從我的角度根本就沒法做出判斷。

 

她剛剛降生就被偷走,偷走她的家庭(下稱“偷嬰家庭”)虐待她,致使她從小罹患系統性紅斑狼瘡!都不用別的虐待啊,把嬰兒的她放在毒日頭底下曬著,都能致其罹患系統性紅斑狼瘡,她那麼小很容易因虐待而患病,何況到底不是親生啊呀,故意疏忽照顧,也就是虐待,令其嬰幼兒期患上系統性紅斑狼瘡,並繼發先天性腎病綜合征,這個解釋合理合法。這兩大重病都是終身疾病!

 

終身疾病,偷嬰家庭沒法交代了,就說是遺傳的,撇清虐待她的責任??可是邪惡雙胞胎知道我(我不知道她),如果是遺傳性的,怎麼我沒病啊?所以,偷嬰家庭千方百計的誣陷我有這樣那樣的症狀,為了對邪惡雙胞胎說“你看,她(指我)也有這種病”,意思是你的病是遺傳來的,不是我們虐待你~~~哈哈。

 

我記得惡爹在我年輕時反復對我強調,你最難嫁人,男人最倒楣就是娶一個你這樣的病老婆,我也沒病啊,你總咒我將來有病幹什麼?我當時還不知道有邪惡雙胞胎這個人,我當時以為說我呢?誰娶了我就最倒楣?我為此還跟惡爹吵架很多次。這算是心理暗示嗎?反復洗腦,逼我承認自己有病?沒病也可以承認有病,還得承認是遺傳性的疾病,只為了撇清偷嬰家庭虐待致病?

 

到了廣東以後這些年當中,惡爹多次反復問我“你最近吃激素了嗎?”(服用激素類藥物)我說“我也沒病,吃激素幹什麼?”惡爹還強調說“我看你最近胖了很多,像是吃激素了”。其實我也沒有很胖呀!原來是因為系統性紅斑狼瘡須要服用激素類藥物,這又是一種誣陷!那我就又明白一點,牠們一定也給我下了一種膨脹身形的降頭(牛皮降),還有一種腹脹的邪術,讓我看起來不像從前那麼苗條,都是為了誣陷我吃激素造成肥胖,進而誣陷紅斑狼瘡。惡爹誣陷的很隱蔽、很自然。

 

惡爹從202212月底裝病不來我這裡了,我覺得可能邪惡雙胞胎的病況嚴重了,也許須要隔天洗腎一次,惡爹忙於幫助照顧病人了,也不能常常在我面前編藉口呀,索性就裝病,說癱瘓在家、不能下樓,也就不來見我了。

 

當初我選擇住在廣東省的一個小鎮(附2),牠們頗為不滿,因為我當初也有機會在廣州買房,為什麼選擇這麼一個小地方,意思是不如大城市方便,其實我的不方便也是牠們的不方便,尤其是重病的邪惡雙胞胎不方便,她的病離不開大醫院、尖端醫院,呵呵,這個緣故啊,那我當初真是做對了,殺我的邪惡雙胞胎就不能長期呆在我周圍了。神為我安排的,是對我安全最有利的。

 

偷嬰家庭是特權畜生家庭,有權有勢,可以用各種藉口逼死我、害死我,為了活摘我的器官。但其自相矛盾之處有二,第一,如果是遺傳性的紅斑狼瘡,那我小時候就會被查出來了,也早就因吃激素肥胖了,為什麼我30歲之前都瘦的像竹竿?後來也只是像中邪一樣,局部膨脹?還時好時壞。第二,如果我也有患有紅斑狼瘡、嚴重腎病,為什麼你們還要活摘我的器官(做同種移植呢)?難道你們會花錢換一個病腎、壞腎嗎?你們在打自己嘴巴子呢!

 

 

附:

《同種移植:殺人才能活》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05241

 

《最安全的安排才是最好的安排》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29021

 

台長: 淨植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4年 |
此分類下一篇:民力耗盡 耗盡民力
此分類上一篇:特朗普勝算不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