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3 10:43:36| 人氣14,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巫師總是不敢出手 最後的大招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黑巫師最後的大招總也不敢出啊?

一出手他自己就會死了,而我瞬間就好了

 

為了在我身上,親手下上邪惡的機制

黑巫師穿牆入屋,

那一天是202048

其實,與此同時

我的元神也出來了(從我自己的身體裡出來了)

也是,就在同時

(我的元神)也在他身上下了機制——反制的機制

黑巫師自己不會不知道

所以他一直不敢出手,他總是不敢出手

 

你以為黑巫師動用魔法,到我家裡來施法

好像勢在必得一樣

就是為了讓我腿痛一點?難受一點?

不可能吧

他最終的大招是要讓我雙腿癱瘓——

就是這個最後的大招,他總是不敢出手

 

所以我一直也只是腿痛,已經28個月6

腿也不壞,哪裡也看不出問題,只是一直痛

 

至於幕後掌舵的員警頭目

已經被“護法神龍”控制住了

早在黑巫師入屋之前的一個月(20223月)

我的無數條“護法神龍”就已經飛出、制住了幕後的員警頭目

 

所以他們不敢出大招

大招一出就死——他們當場還命

就像常人中做事

你說要做什麼,但是總也不做,其實就是不行了,對吧?!

 

但是,邪術(或者叫妖術)拖的久了也算他術敗

就像攻城一方,久攻不下也算失敗!

黑巫師和員警頭目反正是要敗的

事實上他們已經敗了

台長: 淨植
人氣(14,602)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必報應 |
此分類下一篇:……又你爸:難解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呼蘭大俠 神的使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