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9 10:26:00|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報應也不留證據 “愛國者病毒”餓死愛國者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很多人對武漢封城餓死人表示不解


封門把人活活餓死在家裡


樓門口有員警、民兵等執勤人員晝夜把守


出門打斷腿,還嘴打掉牙


還有人絕望當中從樓上撒鈔票


他(她)已經出不了門,必將被餓死,有錢沒命花了!


夠慘嗎?


可是


如果從遭報應的角度來看待


這些事並不稀奇


 


我親身經歷過被人餓死(逼死)的迫害


我認為,他們的被餓死比我慘多了


因為我是受迫害,他們是遭報應


報應都要更重一點


 


共產黨多想餓死我呀?


25年砸我飯碗,大學畢業分配工作被截留——最初的砸飯碗


至今已經25


25年當中,20041~20101


假裝給我開了口子,放我(從家裡)出來自謀生路


還是暗中砸飯碗


不論我在哪個城市、哪個公司,找到工作


他們都能找到我,教唆雇主出面


違法解除與我簽訂的勞動合同——砸我飯碗


連辭退我的真實理由都不敢告訴我


 


我找那麼多工作幹什麼?


總是會被砸飯碗!


反正我手裡的積蓄總有花完的一天


那不就是餓死我了嗎?


國家殺人不留證據


 


陰差陽錯,餓了48天我沒死啊


但是他們(迫害我)的罪孽並不會變


我不死,他們也是罪


我不死,他們死


國家犯罪,有罪的都是有祖國的!有罪的都是愛國者!


 


在現代社會,在中共掌權的國家


如何餓死他們眾人?我個人方面沒有辦法可想


執行上級命令(砸我飯碗)的愛國者們


他們怎麼肯老老實實遭報應——被餓死呢?


他們一家子一家子的為共產黨服務,相互勾連、會讓自己人餓死嗎?


但是,真正的一報還一報——就是要也用餓死(他們)的方式


如何餓死那些想要餓死我的很多愛國主義者


這個難題真的要神來解答


 


我就是去告狀


法院也不會判決餓死他們吧


法院連受理都不會受理


因為這種迫害找不到證據


法院不受理即可完成政治任務


法院也是祖國的


 


出人意料的大瘟疫是神在懲罰眾人


在大瘟疫中(武漢薩斯2,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


很多家庭


一家子一家子死


 


祖國的哪些人會被餓死?


設計逼死、餓死我的愛國者們


也可能報應在他們家人身上


也許餓死的家人對他們很重要


沒有了這些餓死的家人,他們本人也就遭報應了


神的報應也不留證據!!!


 


“愛國者病毒”引發“愛國瘟疫”!


愛國者:愛中共統治的中國——中國人和外國人


為了愛國而作惡的愛國主義者們


才會感染這種病毒吧


未曾為了愛國而作惡的人們


應該不用擔心被傳染(這種病毒)


不論瘟疫如何肆虐全球


 


我能認為,這次瘟疫中神為我復仇了嗎?


當然也為很多受害人復仇了


參與砸我飯碗,逼死、餓死我的那一些愛國者一定是被餓死的,而不死被瘟死的


“愛國者病毒”餓死愛國者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