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7 10:11:09| 人氣24,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是罪犯 又是法官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審判能由罪犯說了算嗎?

除非,它既是罪犯又是法官

 

惡爹曾經“大方”的對我說過

到我死之前,能給你留下一百萬

 

斷送了我的前程,壓制我一輩子,只值100萬嗎?

那得看你吞了我多少吧?

得看這一百萬的占比是多少吧?

 

我媽因為不同意斷送我的前程,而被國家毒殺了

難道我媽的命和我的前程,能用金錢來衡量嗎

惡爹說值多少就是多少嗎?

惡爹既是罪犯又是法官

 

政府強拆民房,強收土地以後

給不給補償款、給多少補償款

都由政府說了算

政府既是罪犯又是法官

 

不滿者去上訪

就是去找罪犯討公道

我從沒見過哪個上訪者的問題解決了

 

土地都是國家的,不是你的,為什麼給你補償款

惡爹也說過,你沒啥前程(何來斷送你前程一說)

法官有罪犯的邏輯

 

強盜共產黨能掌權

就能訂立法律保衛政權——

“政治安全保衛法”,名曰《國家安全法》

保護罪犯的法官地位

 

鎮壓你的政府

會按照國安法,特殊審判你的暴動罪、叛國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等罪

國安法是特殊法律

國安法是充當法官的罪犯(政府)審判被鎮壓者的專用法律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