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4 11:21:35|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書記”鄭曉松斃命 呼蘭大俠再顯神威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門書記(中共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20181020日晚,在澳門住所離奇墜樓身亡。跳樓自殺不可能。鄭在前一年(2017年)9月接替王志民升任中共澳門中聯辦主任,晉升正部級,剛剛滿一年,正是春風得意之時,他能捨得死嗎?!


 


至於中共官網聲稱的抑鬱症之說更是無稽之談,抑鬱症能當上部長嗎?一年之中抑鬱症就嚴重到要自殺的地步了?簡直笑死人了!


 


我目前所處的位置是距離澳門很近的、廣東省的一個小鎮。如果鄭真是秘殺(我)的責任人,那殺他的一定是“呼蘭大俠”。


 


鄭的另一身份(改行)受到普遍關注而無解。鄭曉松先在中共外交部辦公廳任職秘書,後於2000年“改行”進入中共財政部,歷任國際司司長及部長助理。20137月“空降”福建——正式加入福建幫。


 


很明顯從他已經公佈的履歷看,他是從外交部“改行”入財政部的,可見,他並不是財會專業出身,卻能在財政部坐到高位。也可見,他做的並不是一般意義上的財政工作。他應該是專門算計地主(及後代)資產的“專員”。


 


我媽家是大地主,我是地主第4代,鄭可能是專職鎮壓我的官員。因為我是外語專業出身,可能最初要被安排在外交部門工作,其實外交部門很多職位,不可能給我安排很好的,但是只要我入外交系統,就等於落入鄭曉松的掌控之中了。然而,陰差陽錯,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工作)被截留了,到底是誰在砸我飯碗,誰下的命令、誰具體操作、誰的力量在起作用,我也根本無法知道這一切,但是造成了一個後果,我沒能進入任何外交系統的單位。中共不得已調換了針對我的官員鄭曉松的位置。


 


至於鄭後來入福建幫擔任的已經都是行政職務了——進入升官序列,他在黨內根本的任務應該沒有變,只是按部就班的升級而已。


 


恕我笨拙,這一年多以來,我真的沒想出來,“澳門書記”是財政部出身,這怎麼能害死地主的後代(指我)呢?


 


澳門以賭博業為主,賭博也是法外之地,當初用各種手法把我安排在離澳門這麼近的地方也是有目的吧。惡爹、後媽也都為共產黨服務,為了賞金、榮譽、晉升的機會、甚至為了兒孫的前途——伺機瓜分我的財產。政府做事的手法很多,況且他們人多,他們在暗、我在明,他們有太多辦法可以哄騙或脅迫我入澳門;到那時也有很多辦法,把我捲入賭局,即使我自己什麼都不做,他們也有辦法把我牽連進去吧。


 


賭債就要用地契去抵,我自己不惹事,信託人就好辦,如果我作為繼承人自己欠債了、出事了,那信託人也無權扣住土地不交出來啊。


 


所以這個算計地主後代的財政專員需要有較高的行政職務(部長)。這是他能當上澳門一把手的根本任務,至於一般的黨務工作、行政工作,只要他是個人就都能做。


 


我想他們這次的秘殺(秘害)任務,應該是設計的天衣無縫了,真能置我於死地的時候,呼蘭大俠就出手了。不知道這次殺鄭曉松的時候,有沒有在牆上留下呼蘭大俠的名號。想當初呼蘭大俠第一次處決員警時,也是在員警的家屬樓;鄭曉松死的地方也是澳門宿舍。中共政府處理鄭案的方式,也跟上次永久封存呼蘭大俠案一樣,鄭曉松案也永久封存。不讓任何人查了,也就不會暴露秘殺計畫的具體內容。


 


如果這個秘殺(我)任務不停止的話,我想呼蘭大俠還會出手,直到殺光,呼蘭大俠會自己收手。


 


附(總2):


 


《“呼蘭大俠”謎案 或許早有答案》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46268


 


《惡爹“零繼承” 信託人的受權來自于我媽》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20737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