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9 20:51:21|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的餌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把祖國這座大山從頭頂上卸下的時候,這個陷阱並不難看清。

利用人們急於伸冤的心,國家專門設計陷阱——上訪等靠政府解決問題的機制

其實“上訪”就是逼一個人去與整個國家對決

 

 

官員、執法者得罪人民,冒犯人民——鎮壓好人、搶奪土地、強拆房屋等等

在中國,政府犯罪的情形很多,所有這些按罪懲罰就行了

來多少案子都不怕。

如果說法院辦不過來,那信訪辦就辦的過來嗎?

 

把“針對罪”變成“針對人”——回避罪行,只針對受害人

這樣就能做到,永遠不給鎮壓好人的執法者定罪,執法者也裝作不知罪

這就是靠政府解決問題的真實目的

把受害人誘入“國家陷阱”

 

陷阱要想成功,一般需要兩個條件,一個是隱蔽,一個是擺放誘餌

這樣才能引誘獵物落入陷阱

誘餌通常被認為是好的東西才能充當誘餌——吸引人追求它嘛

最出人意料的誘餌——罪!得罪、冒犯!國家罪惡!

 

使人因為被得罪,心中不平而被罪迷惑

我沒有得到公平待遇,我被欺壓,因此我有正當的理由為自己的行為辯護

而此時,過錯方(政府)能將自己偽裝成光明的天使

誘騙受害人倒向政府——尋求解決方案

一切都很合理嗎?

 

這恰恰是因政府的冒犯而被絆倒

如果我們不處理被得罪的事,下一步就會踏入陷阱

陷阱是(政府)惡者用來束縛人的工具

 

信訪辦在受理“你的問題”時並不看重事實,反復強調你所遭受的種種痛苦!

反復刺激你的神經,對於官員、執法者的犯罪、處罰,拖延不談或避而不談

這樣能使受害人一直處在被得罪的情況中

信訪制度就像受害人的仇敵

用來使受害人盲目的最有效的辦法,便是定睛在自己身上

有太多的人被引誘而掉進這個迷惑人的陷阱中,

以至於人們幾乎認為那就是正常的生活方式

 

你最初的急於伸冤,導致

你常與懷疑和不信任的思想奮戰

過往的傷害常在你腦海中反覆上演

你因著所有上述經歷的傷害而一步步失掉希望

 

受傷、憤怒、侮辱、猜忌、憎恨、苦毒、敵意、嫉妒、不饒恕……

它所造成的後果有羞辱、攻擊、傷害、分裂、隔閡、破碎的關係、背叛和墮落

到你被折騰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時候

你還有力量去追究最初臨到你頭上的政府犯罪嗎?

 

這猶如妖術一般的迷惑人的伎倆

都起源於那個“國家的餌”——我被國家得罪和冒犯(迫害、鎮壓)

我們如何反應,就決定怎樣的未來

 

原來不是仇敵辱駡我。若是仇敵,還可忍耐。

也不是恨我的人向我狂大。若是恨我的人,就必躲避他

自己的祖國啊,你生於斯長於斯的地方啊

你的一切都在這片故土

祖國的鎮壓最讓人絕望

 

活在這個制度裡而不被政府得罪和冒犯是不可能的。

在被政府得罪傷害時不必震驚和困惑,

更不必以為自己是唯一受欺壓的,

這樣的反應會使我們內心產生苦毒。

 

千萬不要自己伸冤、復仇

惡者自己會遭報應

神才是人們真正的復仇者

如果人人都不吞“國家的餌”

人人都等著看共產黨遭報應

可能共產黨的統治都到不了今天

 

不可爭競,存心忍耐

不吞“國家的餌”,就不會入“國家陷阱”

脫離他的網羅

 

我不想寫宗教佈道

但是這“國家的餌”也的確是利用了人性的弱點,而特製的

完全超出人的層面,以魔道行於世間

所有的受害人也都是人,面對魔鬼煉製的“國家的餌”,人們不能離開天道

生命中的雜質,諸如不饒恕、衝突、苦毒、憤怒、嫉妒等等都靠神幫我們煉出,

使神的屬性在我們的生命中彰顯出來

真善忍才能真正救人!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