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3:42:53|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328‧w-inds. 2009 FC ”The Premium”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這次還是去了


一開始真的有猶豫過的:因為今年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存錢,而且二月中的時候感覺好像才剛跟老妹從金澤旅行回來一樣…
好像有點太快了!好像錢花太多了!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因為很想見你們
很想念慶太,很想念涼,很想念很想念我最愛的可愛龍龍
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理由,告訴自己不過就是三天兩夜的旅行而已,帶台灣的麵包餅乾去吃,不要去太多地方玩,不要花太多錢,不要買太多東西…

但其實說穿了,這趟旅行最初衷的目的,只是──
我想你。好喜歡你。我來到你的身邊。去了你所在的國度。
只為見你。




這次的旅行並沒有告訴太多人,同事好友幾乎全沒透露,只除了在會場會碰到面的亞季、一向跟我最好的玲玲,以及幾個剛好有約卻需要避開這個時間的舊識
一開始看到日程就發現,很湊巧在28號那天東京場一天兩場,對於這次不打算向公司透露的我來說,這是一個最理想的時間!於是很快地訂好機票,也託亞季的福取得這次的票,順利地參加了今年09年的FC Event “The Premium”^^
所以,以下就是我這次的repo了──
是說就跟我一次最多只能看兩場電影一樣,貌似我並不適合一天看兩場FC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吃晚飯餓昏頭了,晚場中途我都覺得有點出神了>_<
如果不是時間關係,下次還是不要排得那麼密好了…
我是反應比較慢的人,就連感動,我也要慢慢消化才行啊!


==================廢話完畢!repo正式開始的分隔線================

這次託了亞季的福,28號早場的位置是在二階中間略偏龍側的第六排
晚場則是在二階涼側最靠近舞台邊的第二排第二個。再次感謝善良的亞季大人讓我坐在較靠近外側的位置m(__)m
老實說雖然離舞台的位置很近,而且在小風離場時還是視線會剛好對上的位置^^v,但只要三子站在後方舞台或某些位置時,就會因為太偏而看不到或是會被喇叭擋住…當然晚場的Q-inds. m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沒辦法很完整地看不到螢幕字幕啊…
不過不管怎麼說都是個離舞台真的很近的好位置啊@@” 真是再次感謝亞季的幸運好手氣唷XDDDD


00. Opening
螢幕上先是播放了一段剪輯的影片,大致上好像在說著現在這個動盪混亂的世界,有戰爭啦、爆炸啦、動物獵食等…
BGM是一首感覺帶點搖滾味道的英文歌曲。事實上我也很少聽英文歌,所以當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歌…:P


01.Leave me alone
BGM歌曲無預警一停,旋律瞬間轉為”Leave me alone”那強而有力的開場前奏!舞台後方布幕拉開,現身的正是身著以黑白為主色的西裝、帥氣迷人的三子^^
老實說我完全沒預期三子會選唱這首歌曲,甚至還是開場曲!!雖然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首CW曲──
光是聽歌名就覺得超帥的!!我就是超喜歡這種冷酷的調調@@”
↑↑老實說還沒聽到歌曲前,就已經整個被歌名給”收買”的傢伙~~~
不過我腦海裡一直記得在某期雜誌訪問中、慶太及道產雙子對於這首歌的形容:
“太難唱了!一開始不太知道歌曲想要表達的感覺”等等等等…
總之我所以為的是這樣。但結果算是我賺到了吧^^v
一貫維持w-inds.的快節奏風格。只是真的很不好唱,感覺是很需要全身力氣去詮釋的一首歌曲,聽得出來身為主唱的慶太唱得很辛苦的樣子…心疼…
舉個例子在第二遍歌曲唱完時,慶太有一句”Just leave me alone”、後面接龍龍跟涼rap的地方…
如果以原本曲子的地方來看,其實是有點像”Just‧Leave‧Me‧Alone!!”、有點像情緒吶喊的感覺;但以現場表演而言,要分配多少力氣在跳舞、又需要多少力氣來表達出歌詞裡的情感,像這樣的地方格外能夠看出負責主唱的慶太,在這些部份的漂亮演出下、讓人驚嘆佩服的實力及功力!!
另外像這類FC或夏控Live的表演,最過癮最棒的地方就是慶太在歌曲的某些地方,會呈現出跟一開始所錄製的歌曲完全不一樣的轉音或小小改變,當場就讓我很有超級驚豔的感覺!
一開始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第二段的”ちゃんと受け止めたい So leave me alone”,那個”So~~”,不像原曲是直接高上去,而是有點稍微降低轉音的感覺…
只能說真的是超棒的@@”
舞步方面我很喜歡涼跟龍龍這對道產雙子在第二段主要rap處的表演!!兩子面對面有點像在對話,結果涼朝龍龍走過去,龍龍卻有點作勢要把他推開那邊…
每次只要看到rap有類似這樣的表演(去年的Devil有異曲同工的感覺),就會覺得這兩子真的太可愛又太酷了XDDDD
另外就是副歌處最後那句”But / Just leave me alone”的部份,舞步部份是側身右手伸出食指向前方劃出…看龍龍做這個動作時我真的都快醉倒了…超迷人的!!
只能說完全達到”leave me alone”的相反效果,反而更吸引人吧XDDDDD


02.color me
可能因為先前聽過了,所以等於是再重溫一次^^
舞蹈還是一樣很精彩!但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歌曲演唱的部份…
這次會場JCB HALL的音效真的很棒!!!慶太的主音搭上涼龍的合聲感覺更有層次感,在這首歌曲的表現上就感覺更加動感活躍囉^^


03.yes or no
哇哈哈哈~~想到就忍不住想大笑!!
老實說這是這次我最期待的歌曲之一!!!同樣也是在X’mas Event之前我沒猜到他們會演唱的曲目──
我記得當時我就跟亞季小聊過這件事:在今年的FC選曲上,Color跟Yes or no是一定會中一首的!我當時直覺是前者,而亞季選的是後者…
但事實上以歌曲喜愛度來看,我們倆喜歡的跟猜測的其實是相反的;當然事後證實果然是厲害的亞季再次猜對了XDDDD
然後也就等於我又賺到了v^^v
如果問我為什麼?當然是因為這首歌曲龍龍幾乎全部都是用高慶太八度的假音在合音啊!而且整首歌也差不多合了2/3左右吧!我覺得如果真的要又唱又跳未免也太困難了…
但事實證明w-inds.永遠超過我的想像,當後來知道X’mas Event有這首歌時,這其實也是我那時起就想要參加今年FC的主因之一
歌曲舞步的複雜華麗度就不用說了,請大家自行去參考w-inds. BEST DVD裡面的片段;就我而言,我覺得這首歌跟I’m a Man的舞步真的有得比了…
總之就是節奏快動作多舞步又漂亮帥氣的那種!!!!
這首歌不用說我盯的一定是龍龍,但也因為這首歌曲,我深深覺得龍龍的整體實力又進步了很多很多──
這真的很難用言語去表達,但我只能說當時我在現場其實真的很震撼又很感動…雖然在DVD裡已經看過好幾次了,在現場所看到的衝擊卻真的很難形容…
真的要說的話,當時在我心裡的唯一念頭是”龍龍的實力真的又成長進步了好多…好厲害…”
整首歌曲幾乎就跟CD放出來的一樣,高音合音的部份在我聽來非常完美;舞步上也很俐落暢快,甚至看起來十分輕鬆自在而且遊刃有餘!!!
我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所觀看的這兩場,龍龍的狀況真的都很好還是怎麼樣,但比起去年第一次參加FC的我,真的覺得跟去年的感覺相比,龍龍不管在舞步上或歌曲合音上的表現,都變得更加沉穩成熟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因為我是龍迷,所以只會一昧地稱讚我的本命;但也正因為我是那種幾乎在Live上眼光差不多都放在本命身上的風飯,在我眼中所感受到的緒方 龍一的成長,也就來得更加震撼與感動!!
在最後說一下的是:先前我跟玲玲剛好聊到關於龍龍身材的話題,玲玲說感覺龍龍最近好像更加努力在緞練身材方面,當時我只是打趣的說只要不要練到跟先前橘 慶太先生那樣誇張就行了…:P
但其實在那個時候我忽然覺得:或許也是為了在歌曲表演上更加倍成長的實力與體力,所以可能這也是龍龍沒有刻意提起過,卻在努力默默執行的部份吧…
總之在這首歌曲的現場部份,我算是完全且深刻地感受到,關於我家本命實力上的驚人成長了@@”


04.can’t get back
在這首歌曲之前、一開始的間奏處,舞台上出現的是一位有點像音樂盒上轉圈圈的人偶感覺的舞者;事後聽亞季說就是前陣子與涼在舞蹈上有所接觸、先前也有出現在涼的官網部落格中,這次特別請來幫忙負責這段舞蹈的黃帝心仙人さん
舞蹈很神!!!我想同樣看過這次FC這段表演的朋友應該不會否認我的話──
所謂的”神”跟我們家小風的那種又唱又跳的功力不同:這位仙人さん是手上拿著一顆莫約成年男生雙掌包起大小的漂亮透明水晶球登場的
隨著三段背景音樂轉換,一開始從嘴巴吧(這段大家都搞不清楚XDDD只聽到現場很多驚呼聲)突然掉下一顆紅色小球,到後來仙人さん開始用很靈巧、靈巧到讓人覺得那顆水晶球可能已經突破了地球上該有的地心重力,整個黏在身上手上那樣地隨著對方的動作活動著
舉例有水晶球在他手臂上滑動到掌心中的啦、像在呈接什麼一樣水晶球在兩隻手掌間快速卻輕柔地滑動啦、單手掌心朝下恍若從未施力而水晶球則貼於掌上、或是兩隻手一上一下像是躡起五指一般讓水晶球恍如在空中停留一般…
超不可思議的一堆動作,只能說神乎其技了…由於仙人さん一開始第一段是有點像機器人的動作,但二三段起就真的是在玩水晶球了…
所以聽說是慶太吧曾經在最後介紹時形容這位先生是”機器人”;但我卻覺得與其說是機器人,或許說是魔術師可能更加貼切吧~~

因為剛好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找到了日本YouTube一段這位黃帝心仙人さん的舞蹈影片,所以就一起把它放上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聯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JP&hl=ja&v=3Qz57qJAj5k&feature=related

莫約三段音樂之後,舞者作勢拉著後方舞台前、從空中掉下的繩索,在後方舞台布幕重新打開的同時,場中響起”can’t get back”的熟悉前奏旋律^^
小風三子重新出現在舞台上,服裝同樣是以黑白色系為主的襯衫…我猜應該是剛才在後台把外套脫掉而已吧:P
老實說先前也多少看過這首歌曲在其他活動上的表演,但第一次看到Live真的是超帥氣興奮的!!果然在現場看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再次必須誇讚慶太的聲音真的很棒!!除了在”君を失って“那邊,慶太在現場演唱時會有別於CD、稍微降音的不同唱法之外,在最後面”Once you were mine”那個”mine~~~”那邊,拉長轉好幾個音的聲音處理部份,也是超驚豔迷人的!
其他我也很喜歡副歌時,慶太老是會”啊”啊”嘿”啊的『亂叫』(被打),但聽起來感覺真的就是很棒呢^^
舞步部份我很特別喜歡副歌第一遍的”when you were surely mine”、三子有一個雙手向兩邊伸開像在畫圈一樣的揮擺動作!或許是只有慶太在那時不需要特別演唱(像龍龍就至少要用右手吧拿麥克風邊跳邊合音啊),所以在那個時候我會特別留心慶太的動作,真的非常帥氣唷XDDDD


04.want ya
出發前我曾經問過亞季:這首歌有沒有在FC表演過…
答案是有的,就在07年的FC的時候。於是當初在曲目預測上我並沒有猜到這首:因為我覺得不太可能才前年唱過、今年就再唱吧…
結果就是有這樣的好運!今年真的唱了!也被我聽到了XDDDD
因為07年沒有參加的關係,這首歌成了記憶中的遺珠之憾...然後我沒想到還真的會聽見!所以今年09年的FC總結是我覺得對我而言算是”大賺”的一年(這什麼總結啊??!)
因為沒看過前年的表演,所以我無從比較…但是從當年看過的一些FC repo裡看來,我在想舞步是不是有變動調整過?!
因為如果沒記錯,當時是說有個動作是手放在上衣內,做出有點像心臟ドキドキ興奮跳動的感覺,但印象中我沒看到啊…
倒是間奏的地方,那個舞步我真的不會形容耶…有點像是墊起腳尖橫向舞台輕快跳步過去的動作(真想直接請涼隊出來示範一下!你們跳起來很自在,我要寫起來很困難啊~~~),龍龍在做這個動作時感覺真的是很可愛^^
 

 
【MC】
第一段MC開始了!老實說經過了一年多的日文聽力依然聽得懂得很有限…
所以只能就我所聽懂的跟記得的分享囉:P

午場部份,慶太貌似先提起了他看以前小時候的錄影帶的事,我聽不太懂慶太的意思,但貌似是小時候的反應很逗趣,除了涼龍在旁邊笑得很開心之外,台下粉絲一直狂叫”かわいい”!!
涼當然也說了關於錄影帶的事,但很抱歉真的完全聽不懂:P 而且涼說的記憶中滿簡短的,感覺只是帶過去那樣~~
龍龍的就簡單了(這孩子是走”動作派”的,對我這種日文聽力差的粉絲最方便了XDDD):
他説啊小時候他的家人在幫他拍錄影帶時,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就是很喜歡比中指的事情啦!搞得慶太跟涼在一旁說著”最低”之類的~~~
然後這小傢伙繼續表演著他小時候的動作:就是表情很鬼馬又有點耍流氓那樣,身體還抖抖抖地假裝正對著前方攝影鏡頭比中指,頓時笑癱台上跟台下所有人!!真的是全場滿滿滿滿的笑聲~~~
這樣也就算了,龍龍還說其實當時鏡頭沒照他時就很正常(就是平常那樣在台上走啊走),然後鏡頭一照到他就會很自然地又回到那個不良樣(就是抖抖抖地繼續比中指),我真的已經快笑到不行了,肚子好痛~~~
結果慶太就說還好現在已經改回來了,要是現在看到鏡頭也這樣比中指(主唱大人親自小小示範一下:P),那可就真的糟了之類的…
總之這個”中指話題”(還是該說”錄影帶話題”?!!)真的是不用日文也能夠完全理解啊XDDDD
 
另外一段竟然現在才想起來...
是關於三子不知道為什麼又再說起出道八週年的事吧!這一段我真的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我只記得龍龍似乎說了一句:"到那個時候,w-inds.就會變成永遠(的記憶)了吧!"
(w-inds.のことが永遠になろう)
類似說了這樣的話...
其實在我們的心中,w-inds.早就代表了永遠啊──
能與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相遇,已經代表了一切了啊...
跨越了時空,永遠永遠地存在在我們每個愛你們的人的心中^^

晚場時則是MC進行到一半時,忽然聽到會場某處傳來”きょう誕生日~”的歌迷大喊聲
結果涼聽到之後就說”きょう誕生日?ありがとう~“,我猜應該是這位愛裝傻的風團隊長特有的搞笑方式吧!!超可愛的~~
結果聽到這種結果的慶太就打了一下涼的頭(通常慶太打龍龍的頭時我會很下意識地瞪他一眼,但慶太打涼時我就有點佩服他的膽量了…狂笑),貌似說著”這時候應該不是說謝謝吧””那應該要說什麼?””要說恭喜啊~”之類的樣子!
原本就要帶過去了,結果那些歌迷又再次大喊”きょう誕生日~”,大概真的有歌迷在今天生日吧^^
後來涼跟慶太就問著”今天生日啊”、”今天生日的人舉手”,涼一問完台下一些歌迷很興奮地舉起手,慶太就笑得很開心的說”這一定是騙人的!!”
後來龍龍出面了:這小孩子於是就說了句”祝今年生日的人生日快樂!!”一次擺平台下所有人~~~
果然是很聰明又很妙的一招啊XDDDDD

然而關於MC部份,其實我大大推薦以下這位版主”玲vv”的網站”RAIN IS FALLIN’”,她整理得超好的!!就請各位自行前往參考吧↓↓
http://blog.yam.com/keita1216411/category/1978070

05.everyday
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感動…午場時差點哭出來了…眼淚整個在眼眶中打轉
平時總是看見三子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高超表現,但像這樣靜靜地演唱著歌曲,同樣打動人心
再次強調這個會場的音效真的很棒,在全場靜謐的螢光海中全神全心地傾聽著慶太的歌聲跟涼龍兩子的合音,不知道為什麼總會讓我有那種彷彿置身萬千星空下的澄淨廣闊感覺
另外因為目前正在寫這篇音樂小小說的關係,同樣在當時得到了某種觸動與靈感,當然主要還是要感謝三子動人的歌聲呈現囉^^


06.baby maybe
接在溫柔旋律之後、同樣也算是較為抒情的作品。當然也一樣讓我覺得深有賺到感覺的一首歌曲:
當然是因為像我這樣算是中後期才加入的風迷,比較少能有機會現場聽到這樣算是早期時的作品啊!而且龍龍感覺刻意壓低的rap聽了真的會醉呢…@@”
老實說以前我總會覺得為什麼只有w-inds.是用一位主唱加兩位合音的方式去表達呢?要是像其他人那樣分別演唱某些段落再一起大合唱,應該也很棒吧!!
但在幾天前看過一位網友的文,還有這麼些年月以來聽著他們的歌曲…現在的我真的由衷覺得這樣的呈現方式格外特別而美麗──
再沒有比慶太的聲音跟涼還有龍龍的合音這麼搭襯的組合了!!那是一種完全協調的美好,彷彿自然而然就是該要這樣一般,有著不管少了哪邊都不行的剛好
Balance。就是這樣微妙的合諧,才能夠詮釋出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吧!


【Q-inds. m+MC】
呵!這次FC的”看球重點”之一,就是讓現場歌迷更有參與感的手機登錄活動”Q-inds. m”!!!
唉…可惜沒辦法參加,畢竟就算志不在得獎(很難…玩過就知道了:P),能夠參與一下總是很棒啊@@”
總之遊戲規則就是先用手機登錄網站上,然後網站就會發出十道問題給參加活動的歌迷們,題目分別由小風三子出題,再於現場直接解答~~~
所以雖然不能真的參加,但是人在會場看著螢幕上打出的題目,還是可以自己作答來玩啊XDDDD

在這部份我還是推薦上面所說、那位板主”玲vv”的網站”RAIN IS FALLIN’”,那邊也有提供部份場次的問題跟整理,讓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猜猜看,是否自己夠了解本命及團員喔^^

而印象中在念題目時,慶太是最認真的一個,題目唸完自己會小小解答一下^^
涼也不是不認真…但他唸的速度大多很慢,螢幕上字幕都打完了啊團長~~反正涼就是以他my pace的速度在唸稿,真是從容優雅啊@@”
至於龍龍…他一樣很認真,也沒亂改題目什麼的,只是唸完題目他偶爾會發點怪聲音或說些話逗大家笑囉XDDD (笑點因為是日文,所以不懂:P)

兩場下來我有印象也印象最深的問題就是以下這個:(出自28號晚場)
‧ 我、緒方 龍一(不用懷疑,每位成員的問題開頭都是這樣XDDDD),請問右腳的SIZE是?
A.24cm  B.24.5cm  C.25cm  D.25.5cm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玩一下!因為我是龍迷當然提供龍龍的題目啦XDDDD)
當時我以直覺猜測法猜B,然後還真的就對了!!!雖然同樣是龍龍的其他題目也有答對跟答錯的,但這題不知為何就是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呢^^

說起來早場的題目很簡單,因為直接看著字幕自己作答,問題方面又大多是”請問喜歡…”或”請問去過…”,對成員有基本了解的歌迷應該都答得出來!!連我自己都答十對七吧!整個還滿有成就感的XDDDD
所以那場工作人員的獎品大失血,3100多位歌迷參加,有37個過關喔!!連亞季都說題目好簡單、過關人數出乎意料的多啊~~~
是說早場的最後一題很經典:請問27號FC最後離開舞台的成員是哪位?
原本每解答一題,台下歌迷就”耶”啊”哇”地歡呼尖叫,到最後一題時,我聽到一堆”は?”的驚嘆聲…
這下可好,真的是記憶力大挑戰…沒參加那場的朋友就1/3來賭賭運氣好了:P
但不管有沒有參加,光看在場的眾人反應都知道這是個很難的問題吧;就連參加到目前第三場、大致猜得到出題趨向的亞季,看起來都一副傷腦筋的模樣~~
好啦!如果沒記錯的話(後經亞季證實沒錯^^)…最後離場的答案是────

風團隊長千葉 涼平君XDDDD

我記得我應該是答龍龍吧!他常最後離場咩XDDDD 而剩下來那37位幸運得獎的歌迷就在正確答案中大歡呼啦!!
但其實我重點不是要說這個:而是他們在要公布VCR解答之前,三子開始摹擬昨天晚上離場的狀況…
印象最深的一幕是當時龍龍就跑到後方舞台兩邊、立著兩尊吧左邊那尊帶有埃及風情的白色雕塑像旁,然後說著”我當時在這裡吧~~”
說也就算了,手還很不安份地去摸那個塑像的胸部XDDDD 老實說在我大笑的同時,我心裡想的是:
“就算我跟玲玲覺得龍龍你外表再像漂亮迷人的小公主小女生小美女…(以下省略一堆),你終究還是超可愛的小色鬼一個啊XDDDDD”
至於VCR內容就是三子進了舞台之後,第一個進去的十之八九都是慶太就大叫”啊!我忘了(大概是原本早就已經打算要讓哪位最後進去的,結果連自己都忘了這回事了)”,隨後進來的龍龍也說”唉啊!真的忘掉了”之類的…然後涼進來時就開心的笑著
公布答案之後成員一一唸完得獎的37個幸運歌迷,而歌迷取的名字也很妙,好像有RR或道產子之類的,甚至好像還有”涼平”吧!!整個很搞笑~~三子也是邊唸邊恭賀邊笑鬧的XDDDD

之後就開始了另外的舞蹈大猜謎!!題目是三子在舞台上討論關於ending pose是出自哪首歌曲囉~~~
這種題目我看一百遍也只會覺得不是很眼熟就是完全不知道而已…爆汗…
第一題很快被猜出來了(答案我不知道,回答問題的歌迷大概都在舞台前一兩排左右,完全聽不到)
第二題貌似是難題,因為我看到龍龍在跟慶太還有涼耳邊說完答案後,他分別跟那兩位笑得可開心的團員們輪流擊掌…
這題果然猜掛了台下一票歌迷!大概猜到第五個還第六個左右吧才猜對~~連慶太他們都打算要公布答案了說XDDDD
好像還有第三題吧!我忘了…:P 總之最後應該是龍龍或慶太還說”很抱歉答對(舞蹈提目)沒有獎品喔~~”之類的XDDD
而在這個時候只要歌迷猜錯他們還會重現那個pose再一起唱那首被猜錯的歌曲!所以光第二首他們就做動作唱了好幾首歌!!就連涼也有一起跳喔~~真的爆好笑就是了XDDDD

至於晚場題目啊…搞不好是被事務所說”早上實在太簡單了~~”(以致送出一堆獎品XDDDD)所以晚上就變得超難…
如果說白天的出題趨勢是以團員的”請問喜歡…”或”請問去過…”為主的話,那晚上就變成是”請問最不喜歡…”或”請問沒去過…”為主;由此可知歌迷在看完題目後”は?”的驚呼聲就爆增許多:P
不過由於座位太偏字幕看不清楚(我光聽龍龍在說”沒去過哪個國家”那題就傻眼了…連看了字幕都不一定看得懂吧~~~),問題又真的比早上難好多,所以我自己大概是答十頂多對三、四題吧…
於是在早上見證過一大堆得獎者之後,晚上我真的見到什麼叫做”全滅”了──
意思就是沒半個人答對,早上的得獎名單變成了”蹦”一聲爆炸的炸彈了:P

然而話雖如此,其實在第九題問完時還是有存留一位歌迷的!當慶太他們在台上問”這位歌迷在哪邊?”時,那位歌迷很開心地大約在我跟亞季早上的位置一帶揮手!!當下我只覺得超厲害的@@”
不過這樣聽完當然就知道最後一題的超級難題又來了:(此處乃經由記憶力超好的亞季大人熱心提供的m(__)m)

請問28號早場彩排後,最後一位離開舞台的團員是哪一位?

要命…這誰會知道啊…早上考記憶力晚上考運氣嗎???!爆汗…
我當時誤解題目以為是問早場誰最後離開舞台:P 所以當時我猜測的答案是涼(印象中好像是他…),但正確答案是──

我家本命緒方 龍一君XDDDDDDD

所以那位歌迷就…嗯…抱歉了…
但後來因為經過台下歌迷的同意,所以那位一路闖關答到第九題的厲害歌迷最後貌似還是有得到獎品喔!!恭喜恭喜~~應該是慶太吧還說”大家好體貼喔”^^

後來又到了舞蹈出題時間了!不知道是不是沒題目出了,三子這下看來很困擾的樣子…慶太貌似還說出”請大家休息十分鐘~~”之類的話XDDDD
而且好像早上實在太難了,所以台下歌迷紛紛要求”簡單一點”,於是三子就經過了數次的傷腦筋情況
以結果而言,晚上的ending pose舞蹈題真的就比早上簡單多了,因為三題都是一次頂多兩次就被歌迷答出來!!而且舉手想回答的人數真的超踴躍的~~當然這裡面不包括想破頭還是不知道的我啦:P
所以就在這邊說一些有記憶的小插曲好了^^

不知道是在哪題出題的時候,應該是涼跟龍龍吧,兩子都發生了忘了把麥克風放下的情況,結果慶太就在旁邊說”麥克風忘了拿下了啦!”
在第二題答題的時候,三子就問說”聽說好像有台灣來的歌迷唷~””有台灣的歌迷嗎?”,結果在搖滾區中間偏涼側果然就有台灣歌迷舉手回答,而且還答對了!!好棒好棒~~拍手XDDDDD
當然三子又說了”大家好”、”大家HIGH嗎”、”請跟我們一起HIGH”(這句當然是龍龍說的!看來他對這句話真的印象深刻XDDDD)!!能聽到三子說中文,真的是太感動了…@@”
不過很可惜當時我跟亞季正苦思著答案,所以自然沒有大叫說其實我們也是從台灣來的啊~~~
而正要出第三道題目的時候,當我正望著台上三子已經有點在出神發呆時,不知道為什麼討論到一半,涼忽然往我們這邊看了過來,目光真的是直對我們這邊的二階方向喔!!結果慶太跟龍龍也跟著望了過來…時間大概有兩三秒吧!!
結果我們那區包含本人我就開始在那邊尖叫亂叫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涼會忽然往這邊看過來XDDDDD
最後的第三題,三子出的題目是右手向上略向前方舉起,有點像超人的姿勢XDDDD 很抱歉的答案我還是不知道:P 但有歌迷回答了錯誤的BW66…
於是慶太跟龍龍便維持那個動作舉手唱著” Goin’,Shala-Pa-Pa-Pa,Dowa-la-Pa-Pa~~”,涼則看著這兩個寶貝蛋耍寶也跟著笑出來…真的是非常可愛啊XDDDD
然而這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在第一題歌迷答對的時候,貌似是我家龍龍就出主意說要涼隊”認真地看著對方眼睛,然後跟人家說恭喜”
所以接下來就看到涼真的很認真地在答對之後、分別看著那三位答對的歌迷,對她們說著”おめでとう”,其中第二題台灣歌迷答對時,甚至還被龍龍還是慶太要求”語氣要溫柔一點喔”,於是就變成氣音版的”おめでとう~~”實在是讓人超級羨慕那幾位歌迷又覺得涼真的爆可愛的啊~~~~~

 
07.crazy for you
經過FC之後接著的是這首性感的歌曲(連龍龍自己在介紹時也是說sexy的歌曲XDDDD),每次看每次都覺得這首歌的龍龍實在扭得好性感喔…@@”


08.You are…
即將推出的第26張單曲CW曲之一,一開始還錯以為是HYBRID DREAM :P
曲風相當輕快好聽!節奏的音程變化很大,慶太很多部份都是用假音唱的!
超佩服慶太的功力啊…真的是很難唱的歌呢我覺得!但也正因為是慶太,所以在真假音轉換之間自然是難不倒他啊!歌曲聽起來也很流暢清爽,幾乎是聽到第二次副歌部份的旋律就可以很自然地哼著,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曲風^^
舞步方面編排很可愛很特別,先是三名dancer出現在舞台上,其中好像還有一位拿著報紙作勢在看呢!讓我覺得好像是有點故事內容在裡面的可愛感覺^^
歌曲進行到第二遍時,三子分別從dancer手中接過眼鏡,然後很難得地三子就帶著眼鏡跳舞啦XDDDDD
如果可以,很希望夏控有機會再欣賞一遍呢!!


09.ageha
非常非常動聽的一首歌曲…彷彿在著我走回記憶中第一次在台灣看到w-inds.演唱會的05年──
讓我正式成為風迷的美好的那一年^^
一直一直都滿喜歡這首歌的。不管當時的PV或者由三子所詮釋的這首歌曲,都散發出十分優美卻又帶有無奈的淡淡哀傷感…
就像她的歌名一樣,ageha,羽蝶。猶如翩翩展翅悠然停下後卻又在瞬間飛離的美麗生物
三子演唱這首歌曲時表情真的很深情認真,合音很美很美,特別喜歡最後一句慶太那個”Sincerely yours with all my heart…”那個”heart”那邊,慶太在轉音之後拉了滿長的音,更有那種餘韻未盡的味道,也是讓我印象很深的地方^^



10.安可曲:Rain is fallin’
主打新單曲啊!!真的爆好聽的~~~
不過老實說因為之前我的印象停留在有位風迷在我部落格裡的留言、表示這首歌有可能是下一檔某齣春季推理日劇的主題曲,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首同樣帶有哀傷感的抒情歌曲…
所以當早場聽到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當下心裡的想法是”不可能吧…這跟那部日劇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聽說是我很喜歡的一位作家橫山 秀夫大師的作品”臨場”改編而成的日劇)
事後聽說這個消息是誤傳…雖然有點遺憾,但還是在這裡深深感謝這位網友”路過的wf”的留言^^
歌曲整體感覺跟以前所知道的w-inds.的風格完全不同!!那是一首帶有躍動感的快節奏歌曲,搭襯著這次與小風在音樂上有所合作的Bigbang的G-dragon的rap表演(在FC表演中應該是直接播放替代吧),只能說是在小風的作品中、同屬讓人會越聽越沉迷的動感歌曲之一^^
舞步編排也十分精彩!!印象最深刻的一個舞步是先彎腰有點像雙手繞圈,再起身朝上雙手擊掌的動作…很妙的是一開始我看龍龍做這個動作時實在超可愛的!!形容詞真的就只想得到”可愛”;後來晚場時一度涼跟龍龍都剛好被舞台前的喇叭擋住,所以我就想說那看慶太跳的感覺好了──
同一個動作慶太做起來就實在是超帥氣的!!形容詞真的就只想得到”帥”~~
為什麼會這樣?!希望之後看過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這種奇妙的感覺啊XDDDD
附著一提至於涼隊…很抱歉這動作時我完全沒注意到他…(奔逃)
另外事後在與亞季閒聊時,她說她覺得這首歌曲是小風的升級再進化XDDDD 而當時我的回答是”如果這首是舞蹈版的升級進化,那You are…就是歌聲上的升級進化!!”
在FC當下其實我比較鍾意的是”You are…”,但之後又聽過之後卻又重新深深愛上”rain is fallin’”;目前網路上已經出現試聽版了,強烈建議請務必一定要聽聽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聽啊…@@”
目前我決定先放下everyday的小小說先來趕這篇了:P


在安可之後當然就是例行地介紹dancer然後道別離場…每次寫到這裡都覺得好寂寞喔…嘆





最後就統合說一下這兩場的一些零星記憶吧:
這次的MC時間感覺比去年變長許多耶!!雖然聽不懂,但三子真的就是很開心地在台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可以一直這樣看著三子聊天,感覺就像看著自己身邊的朋友在談笑一樣,真的是一種很親近又很自然的感覺^^
當然以講話的時間而言,不用說我家龍龍還是冠軍XDDDD
(不過晚場時候貌似龍龍一直想不到話題,好些時候都是看著台下歌迷要不就看著慶太跟涼卻呆呆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超可愛的~~~撲抱!!!)
慶太則大多都在與龍龍對話使MC持續順暢進行,然後涼通常都是接話或者在一旁看著這兩個團員對話…
不過說到這,其實在MC時候除了會聽到台下歌迷的尖叫聲跟笑聲之外,其實也可以一直聽到涼的笑聲!!也就是說很顯然地龍龍跟慶太不只逗樂了台下的歌迷,連團長自己也笑得很開心XDDDD
而會說到這段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涼的笑聲,聽起來就是一整個只能用”可愛”來形容啊!!有機會的話在MC時候可以留意一下,因為三子都是要拿著麥克風說話的,所以不說話的時候自然就會聽到他們的笑聲了唷^^


而在早場的時候感覺慶太聲音狀況不是很好,第一首歌出來時我覺得慶太好像唱的很吃力,特別是高音的部份,就是很辛苦的感覺…中途忍不住問了亞季難道慶太感冒了嗎?但亞季說其實她看的前幾場好像都是這樣,所以聽到”can’t get back”時我真的差點就哭出來了…
而且第一次是因為慶太的關係差點掉淚,是真的很難過很心疼的那種
雖然沒哭出來,但真的已經眼睛裡都是淚水,只差眼淚沒有整顆滴下來這樣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聲音一開始沒開的關係,因為再後面一些的歌曲就漸漸有轉好的感覺^^

晚場的時候慶太聲音就完全是恢復水準了!只能說讚到一個不行!!!
而且安可曲完了之後,全場歌迷一起大叫”もう一回、もう一回~~”時,我覺得三子好像真的有猶豫了一下…那時我真的以為我們可以ㄠ到(加唱)的說…嘆
至於涼跟龍龍這對可愛的道產子舞依然跳得很棒!!雖然我幾乎還是把眼光都放在龍龍身上,但這次我真的有分神注意主唱跟團長了:P
而且雖然在這次FC中,我覺得我的本命緒方 龍一大人的舞蹈合音表現等等整體而言真的是成長得更加成熟精湛、真的是讓我很有那種像是又大大升級的進步驚豔感,但晚場時說真的我對另外兩子的印象反而更深──
誰叫涼隊要忽然往我們這邊看過來啊!!那呆呆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啊~~還有他那又是認真又是氣音的”おめでとう~~”想不被他吸引也很難…
還有慶太真的太帥了啦!又唱又跳的主唱聲音穩定完美地像從CD播放出來的一樣,不時還在歌曲裡”啊”啊”喔”啊的『亂叫』(再次被打),最喜歡的就是他那燦爛的笑容,每次看到腦海中都只能聯想到”黃金獵犬”跟”王子”兩個詞而已XDDDD


真的是最後囉:晚場離場時我說過我們的位置因為剛好在他們舞台退場的左側上方,所以當全場跟他們說拜拜時,三子的視線很自然地就會往前方上面看──
沒錯!就是我們那個位置那一帶啊~~~(尖叫爆走)
記憶中龍龍是第一個進去的,他好像只是微笑輕輕點頭示意而已…@@”
最後的是涼,他笑得很開心,是露齒而笑讓人覺得小花滿地開的迷人笑容^^
然後走在第二位的就是主唱橘 慶太先生!!媽啦他那個笑容真的太陽光了吧~~(拍桌)就是那種四方嘴的招牌笑容啦!!!還向我們揮手耶…
真的是整個被迷住了…回來之後直到今天我都忘不掉慶太那個超帥氣超陽光超燦爛的笑容啊XDDDDD



嘻!大概就是這樣囉,關於我的2009年FC長長長長的repo就到此結束啦^^ 而接下來就是夏控囉…
2009年的夏天啊,我是不是還有機會再與w-inds.在日本相遇?而這次,又會是在哪裡呢……
隨著即將吹起的夏日微風,就讓我們約定好、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來臨喔^^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po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714‧w-inds.專輯"MOVE LIKE THIS"聽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20080404 & 0405中午加場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