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01:24| 人氣4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4 & 0405中午加場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回來快一個月了啊…



就在我好不容易將這次東京行的拍攝照片差不多全部縮圖完成,第一次打算放上自己的PCHOME相簿時,我才真的驚覺到上述所說的那件事──
而這件事的恐怖之處就在於:原來已經四月底囉?!我預計的文都還沒動工耶~汗…
但重點(也就是今天寫這篇文的原因):
我還是先來寫個repo吧!!

天知道我今年的確是去東京看了兩場w-inds.的FC,在出發前也有好多朋友說回來要記得寫repo的事…
可我真的不會寫repo啦!!!泣…大家是要叫一個考過三級日檢但聽力卻差到爆,整場只盯著最右邊的某隻小傢伙看的人寫什麼repo啊啊啊~~~
我到現在還是腦袋空空的,只記得那個小傢伙只能用”爆可愛”三個字帶過而已…^^
但不寫…我懷疑我後面啥都不用做了。所以最後小的我只好冒著被大家砍死的危險,還有心底深處那小小的卻無法消除的責任感,完成以下這篇不負責的repo…


喔!還有一個大前題要說的:兩天都站在同樣的位置上,中間區塊右邊欄杆旁,舞台前面算來第四排的我,是真的”都只盯著我的本命緒方 龍一樣”!!
所以以下要是發現某隻小傢伙出現的頻率高到誇張的話,這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只有第二天告訴自己至少還是要注意一下另外兩位啊…汗…

====================不負責的repo開頭分隔線=====================

00.Opening

在燈光暗下來、全場尖叫的時候,音樂也跟著下來!!開場的時候出現在舞台上的是一片布幕,映在布幕之後的便是迷人的三子啦!雖然只有剪影,但真的爆帥的…@@
燈光打下的三子剪影順序我不太確定,但依序感覺應該是涼→慶→龍吧!
如果我沒記錯+搞錯人的話…除了位置之外,我只記得最後一位的動作好魅!而那動作貌似只有我的本命才做得出來那種味道!!^__________^


01.I’m a man

開場曲啊…說實在的我就是為了聽這首歌才決定今年要衝FC的!!!
我不是在開玩笑啊,我是說真的!在事前曲目未出時曾經被最近才認識的一個風飯好友問了”那如果最後沒唱這首怎麼辦?”我就說”沒辦法,那我也只好認了…”
結果竟然是開場曲啊啊啊~~當我知道曲目時我真的是覺得今年能去真是太好了啊…感動泣…
三子的服裝很帥氣!基本上都是同樣灰色系但樣式上有一點點不同、帶有學院風的外套吧!龍龍內褡感覺是兩件式的土黃色上衣;涼好像是白色款的西裝背心之類的,慶太我忘了…
(基本上我對於記服裝相~當不擅長…因為我當時真的很努力想記下來,但結果還是忘了…)
只記得涼帶了一個大大的太陽眼鏡,非常可愛^^
現場聽到這首歌的Live版真的很讚!!聲音很有層次感,龍龍戴著帽子有兩次丟拋接的動作很漂亮,很有歌名那種” I’m a man”的帥氣,舞步也很俐落…
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開場時那種音樂放下的興奮心情!!我可以建議小風在演唱會上可以安排多唱一些CW曲嗎?!真的是太讚了啊~~~
不過兩天我都發現到在唱這首歌時,龍龍好像都很緊張啊!雖然這首歌曲本來就應該要酷酷地演唱,但龍龍幾乎是完全沒有笑容的超認真+嚴肅表情,中間還一度吐了好幾次氣…
就是那種跳到一半時吐了一大口氣的模樣,真的是讓我很心疼也滿擔心的,還以為他是花粉症還是感冒了還是怎麼了…
第一天龍龍有好幾次露出這樣的表情;第二天好像只有一開始這首歌曲時才這個樣子。事後好像是第一天的MC龍龍有說到貌似太緊張了吧!其實看到他那樣是我比較緊張吧…~”~


02.Beautiful life

這首歌時龍龍比較露出笑容了,第二天跟舞者對跳互動時笑得很開心!第一天前三首歌我滿多次都是皺著眉頭看表演的…原因請參考上述所言。
舞步很輕快,跟演唱會上的編排差不多!我喜歡龍龍在跟舞者互動時有點像在玩剪刀石頭布的樣子^____^
基本上我只要看到龍龍開心我就會很開心了^0^”


03. Past Tense

其實我原本沒有料到會唱這首歌的,但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很棒…
其中印象深刻的其中一段是單人的雙人舞步動作…我該怎麼解釋啊…就是探戈吧那樣男女搭肩對跳舞步,卻只有一個人跳著的模樣…
兩天我都因為龍龍的這個動作而覺得美到心碎,因為這個動作配上歌曲就會讓我覺得有種很寂寞的感覺啊…
這首歌手部動作比較多。還有一個當然就是別的風飯也提過的,在第二段前面部份有個三指握拳只伸出大姆指跟小指,有點像在演默劇時表演講電話那樣、在頰邊輕晃兩下吧小指輕觸嘴唇的動作…我只能說很性感…
在最後轉折處,”ささやかな記憶も 震える感情も 跡形もなくなれ yeah”那邊,龍龍的舞步只記得先是滿激烈用力的樣子,後來就滑坐在右邊舞台上。第一天時這段音樂時龍龍是有點單膝屈起然後單手將臉埋在其中,表情帶著無奈孤獨的味道,後來他在地上一個輕巧轉身站起…那個漂亮的曲線姿勢動作表情…
配上龍龍第一天好像真的比較悶悶的感覺,我只能說徹底拜倒啊…@@”



※MC

很抱歉因為完全聽不懂…所以跳過…:P(逃)
沒有啦,其實第二天時龍龍一開始的MC第一句話應該是”大家好!我是龍一~”貌似還說了”我愛你”或”我愛你們”這類的話語…
對!沒有看錯!他是說中文~~~(尖叫)然後馬上被涼吐嘈說現在在日本吧!所以就說了一下有什麼樣的歌迷有來!後來有位歌迷大喊”Hong Kong”,於是語言能力超好的龍龍馬上就用廣東話說了”我是龍一~“之類的,之後慶太也出來了,三子就說著歌迷從哪來的話題…
我到現在還很後悔我應該大叫”Taiwan”的…怨念…><



==>喔喔喔喔喔!MC之後的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
當知道原來這次的”爆點”是三子的樂器彈奏時,當時在公司看到消息的我差點沒尖叫昏倒!!第一時間的心情是很想衝回家好好感動得大哭一場的…
雖然在出發前一直唸著”我要去看涼魔彈Keyboard啦!肯定深情溫柔到爆點~”之類的(話說一開始我甚至白癡到以為涼是彈鋼琴…後來想想鋼琴應該不會在這種場合出現吧…汗…),而事實上第二天所看到的涼也真的是超迷人地在負責他的Keyboard…
但很抱歉,站在我面前的是我的本命耶!!我當然是會出於本心盯著他看啊~
所以如上所言,第一天時我真的是只盯著龍龍看;第二天我終於基於“我是來看w-inds.表演+回去要寫repo”的念頭,開始移動了目光焦點…
呵,當然也有其他收獲就是囉^^


04.SOMEHOW

龍龍一開始當然還是搞笑地耍寶說了些話之後,才接上三子開始表演。
龍龍拿的是他右後方的第一把…那算吉他吧我想,慶太也是彈吉他,涼從頭到尾就負責他的Keyboard:P
歌很好聽,現場聽起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算是第一次看到 Live版的龍龍的吉他表演,說真的我是有點儍掉了…
龍龍彈起吉他來看起來很輕鬆自在,應該是這首吧…我記得龍龍是坐在椅子上彈奏的,因為是偏向輕快的旋律,道產子的合音配上慶太的歌聲,只能說完美到極點啊^^


05.somewhere in time

呵!從這首歌開始龍龍就比較活潑了,我記得他又換了一把右前方的電吉他吧!反正就是又換了一把啦~
龍龍在彈奏時有時會閉起眼睛,很投入其中的樣子;有時則是轉過頭去跟後方的樂手扮鬼臉(很抱歉我完全搞不懂電吉他或貝斯等的差別…反正就是負責伴奏方面的工作夥伴就對了)
看到他那個樣子,會讓我想起我的另外一位偶像──我的大熊情人,謝霆鋒啊!話說不管是龍龍或是霆鋒都很喜歡吉他呢!而我也真的覺得他們倆有一些讓我感覺十分相像的共同之處…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們在玩吉他時那種自然流露的神情,表情豐富的龍龍或有時顯得比較淡漠冷酷的霆鋒,只有在抱著吉他閉上眼睛隨興地隨著手中旋律律動、那種全心投入的樣子,是真的真的讓我有醉倒跟感動的感覺^^


06.Endless Moment

哈哈~我家本命的主秀來了!!龍龍差不多兩天都在這首歌演奏時,將袖子拉到手肘的地方…可想而知是要大顯身手囉^^
嘻!那樣的龍龍感覺很孩子氣,表情也很活潑鬼馬!而且我也好喜歡龍龍的手臂線條還有他的手指,看起來就是很男孩子氣啊!可能他平常都中性到讓我對他完全沒意識到他是男生或說很像可愛清秀的小女生吧!大笑~
招牌動作是龍龍轉動手臂撥動弦線啦…這麼說實在有點難以形容…
就是請用手臂畫圈,然後想像抱著吉他以這種圓弧式畫法撥彈吉他的動作囉!!龍龍做起這個pose來特別隨性帥氣,當然後面間奏的地方也有認真演奏(合弦?)、另外一種不同感覺的模樣…真的很帥很帥!!
因為這時候也不能尖叫,所以當慶太將麥克風拿給大家唱副歌時,我根本就是興奮到邊笑邊跟著唱的!!
不過記得第二天前面的時候龍龍似乎彈奏得比較少,因為他一下子低頭在用我猜是地上可能結在一起的線,一下子在調電吉他的音量之類等等的吧!但是帥氣程度可是完全未減喔^0^


07.Deny

就在這首歌的時候,站在中間的主唱慶太換了另外一種樂器──Keyboard。而龍龍也換了另外一把在他左邊前方吧的吉他。
這首歌的live版被改編的非常非常動人…甚至可說是催淚…
在出發前好友就跟我說過關於這首”風飯萬年怨念曲”的起源,但兩天我都沒有如我原本所想的落淚…
是真的很動人!開場的Keyboard和搭上慶太改變過後的唱法,以及道產子的合音…連我自己都搞不懂為什麼我沒哭出來,但真的很感動…
不過對我而言最最感動的或許只是因為我能夠現場聽到龍龍這首歌的solo吧!龍龍的唱腔配合著慶太,變得更加悠緩而更富感情…
我沒辦法去注意旁邊是不是有粉絲被感動到哭了,但這首歌的深情live版我想我是怎麼也忘不掉了…



==>唱完之後,趁著工作人員上來收下舞台上的樂器,三子也開始進行下一段MC…
很抱歉真的完全聽不懂,所以MC部份我只好再次跳過…m(__)m
但我只記得龍龍在第二天這時候的MC繼續發揮他的搞笑功力,不僅是豐富的表情還加上超豐富的肢體動作,把我笑到真的快不行了~~
還有就是第二天在舞台最右邊應該是很前面的位置,似乎有日飯不斷地在插話,一開始是類似喊著什麼口號,後來好像終於吸引了慶太的注意,開始出現與台下對話的場面。
因為是第一次看FC,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現象…比較討厭的是因為她們一直在插話的關係,感覺有些打斷了慶太以及其他兩子要說話的順序流程;但因為那些歌迷實在太厲害了(我只能聽聲音判別大概是兩個或三個人吧):所謂厲害是指她們竟然能像雙胞胎一樣同時說出一樣的話,而且竟然完全沒差異!!所以讓慶太他們也很訝異地與她們進行了一小段對話…
或許這也是FC很特別的地方吧…也算是跟歌迷的直接互動囉^^



※禮物大放送

呵呵!重頭戲出現了:就是三子的禮物抽獎~~
第一天4/4時我記得應該是送出了慶太簽名的遊戲片、龍龍好像是外套吧(他還有穿了一下)、涼當然是簽名T恤(但我忘了樣式了…抱歉…)
第二天4/5則是送出了慶太簽名的足球之類的東西吧、龍龍應該是帽子(好像是跟龍龍爸有關的帽子…我只聽到他在介紹時好像有提到他的爸爸命二先生…當然龍龍也當場戴了一下!!)涼則是簽名的千葉平T恤~~(這個我也超想要的!以前聽好友提起時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東西!能夠親眼看到本物老實說就很開心了!!)
好啦!當然可想而知我沒被抽到…>_<號碼都跟我差了十萬八千里遠的…
物品方面慶龍部份兩天我不太確定有沒有記反了!但我只記得有天龍龍把他要送出的帽子放在慶太要送出的東西上面…所以才會有印象應該是足球吧?!

話說我對第二天的送禮物時印象比較深刻!!!
一來是涼在一開始時,竟然在Dancer充當工作人員、將放著禮物的推車推到舞台中間時,不知道從哪抄來一隻可能是放在推車上、有點像小棍子的東西(請想像以前老師打人時那種白色膠槍條,只是比那個略長一點,而且是全黑的…但質感讓我一瞬間就想起那種東西吧!)然後打了那兩個Dancer的屁股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時涼的表情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就是有點故意耍狠裝兇那種感覺!真是不辱他涼魔的封號啊~~而Dancer也很配合地裝做很痛的樣子(搞不好真的很痛?!),然後摸摸自己的屁股,用很無辜的表情回頭看了一下涼…
我真的為這次跟我同行的好友感到遺憾:因為她是標準涼飯,但她只看了4/4那一場…
我覺得只要看到當時的涼魔就真是大滿足了!!真不愧是迷人到每次都害我差點搞叛變的副命啊…

二來是慶太在抽號碼時,因為他是獨自走到舞台偏右邊的的另外一個放著個十百千四個抽獎箱和抽獎球的位置在抽獎的,而涼跟龍龍及兩位Dancer們則站在放著禮物的推車後面。
當時我有小愣了一下:因為我發現龍龍不見了??!
當我還在找龍龍跑到哪去時,慶太已經要抽第一顆球了,而涼則轉頭在跟旁邊的Dancer們說話…
這時當慶太抽出第一顆球時,龍龍忽然從推車後面探頭出來!請注意我是說”探頭”喔…因為小傢伙竟然蹲著躲在推車後面啦!難怪才一轉眼我就找不到他~~
然後龍龍就用我記得是右手吧比出慶太所抽出的數字,前兩個或三個球都是這樣玩的,慶太抽出之後,龍龍就從推車後面起身用手指比出那個數字!表情方面請想像他那可愛到爆點的笑容~
但是應該是在第三或第四顆球時,慶太似乎總是要整一下那個愛玩的小傢伙,否則就覺得哪裡怪怪的樣子:P~
慶太伸手往箱子裡一抓,結果空空的沒有抓出東西,結果我家可愛的龍龍反應當然也是爆經典的:他就乾脆大大的兩手往空中一揮,有點像歡呼的姿勢,從桌下探出頭來~~
媽啊!真的是想到都還是會忍不住來個大大的傻笑…真的很想生一個像這樣的寶貝啊^0^”

抽完獎之後Dancer連同三子就又將禮物及推車一起推著退出舞台了。模樣是五個人邊說邊笑的離開的…貌似第二天涼還幫忙推著推車吧^^





※映像

趁著三子推著禮物回後台順便換裝時,燈光暗下,在螢幕上播出這次的映像畫面。
一開始照出的是一個客廳的樣子,右邊吧有著一個大魚缸,魚缸裡我看到有三條大魚水中老大一樣悠哉悠哉地游來游去;中間是一台放在電視櫃上的電視,前方則是一張小桌子;左邊有點像放雜物的架子吧!貌似架子過去還有張床?!
喔!我忘了說鏡頭的右邊還有一張莫約是雙人座沙發~

後來客廳的主人出現了:不用說正是我的本命,可愛的龍龍大人^^
只見他忙東忙西地稍微整理了一下,其中還不忘將一捲錄影帶放到櫃子裡去、將電視櫃上的照片蓋上等等。
因為是背對鏡頭,還可以看到龍龍圓圓翹翹的可愛小屁屁~(糟…不小心透露出色女本性了:P)
後來龍龍就跑到廚房去,很賢慧地洗手做羹湯去了~

接下來畫面跳到外面的電梯,出現的當然是慶太跟涼囉!慶太帶著一個斜背的包包,涼則戴了頂寫著”I LOVE YOU”的帽子,兩子邊說邊笑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按了門鈴,龍龍開了門高興地將他們迎入門內,然後小傢伙又繼續回到廚房忙去了,而來當客人的兩子則開心地在客廳玩著足球雙打電動!
玩得還真的很開心呢!慶太笑到都有點往後仰了~超可愛!!

後來龍龍從廚房出聲問他們想吃什麼,慶太回答義大利麵,涼平則說香菇天婦羅(此段參考其他網友的答案)
只見畫面上龍龍炒著很好吃的香菇等好物…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我是真的很想吃…龍龍做的東西XD)
但是沒過多久拿出來的卻是泡麵?!(品牌方面…請參考其他風迷們的repo:P) 兩子雖然傻眼好像也無可奈何,於是開始找東西來準備壓住杯子…
於是慶太隨手拿了旁邊的東西要壓的時候,卻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一樣地看了一下那個東西,又看了一下涼,然後涼接收到了慶太的視線,也瞄了一下一旁的龍龍…
那種鬼馬卻充滿默契的眼神跟表情…請各位自行想像^^

原來那個東西是一捲錄影帶,而帶子的旁邊則寫著”秘!必返却”之類的字樣!!
不用說兩子可好奇了,於是將錄影帶放入機器中…

畫面上出現的是剛出道時的他們,那是2000年還在代代木公園行人徒步區時,青澀純真、分別來自南方和北方的w-inds.三子…
那是跳著舞、有點害羞卻充滿對未來期望的慶太、涼平還有龍一。



==>現場響起音樂,恍若直接接上現在的時光一般,三子俐落的個人獨秀舞步將我從最初的w-inds.帶回此刻!!
一時間讓人想起了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感覺眼前的三子真的長大了啊…
我記得第一段應該是慶太的獨舞!他穿著有帽子的T恤,T恤上貌似是骷髏的圖案吧…我真的忘了…舞步很帥氣!怎麼看就是會讓我想到很像韓國小天王Rain的舞步風格與架勢!!
第二段就是我家的龍龍囉!他穿著的是灰色的T恤及同色系的運動褲吧…當然獨舞也是帥到不行!!(通常我會用”帥”這個字來形容我家本命時,不出是在玩吉他及solo獨舞這兩種時候:P)最後還秀了一個側翻+前空翻之類的吧^^
最後就是w-inds.裡面最認真的舞蹈隊長涼囉!很抱歉我真的忘了他穿什麼了…我只記得也很帥氣就是了…獨舞方面當然就是維持他B-Boy的風格,地板啦或者單手撐地挺身這類超帥氣的動作!!不過事後聽說涼好像就是在第二天中午加場時跳舞不慎去傷到腰了…超心疼…


08.TRIANGLE

三子獨舞solo之後接上的是這首Triangle,老實說也是我在Journey專輯裡超愛的一首歌…
不過當然也是我沒想到會表演的一首。
舞步我全忘光了(我本來就不會跳舞,更不用說記舞步這種事了…攤手),只記得也是很帥氣的一首歌曲!能夠現場聽這首歌真的讓我樂翻了!因為我說過我很喜歡這首歌嘛…笑
第一天的時候龍龍在跳的時候還是有那種好像很難過在吐氣的表情…但第二天就恢復成很開心的樣子了^^
還有我很喜歡接在副歌之後,可以清楚聽到道產雙子合音的那段,還有最後副歌合音的部份~
(就是”It’s good to me It’s all I need~“那段囉!後面歌詞省略;最後副歌合音則是指”So it’s a sin…?Maybe so…”那裡)


09.アメあと

三子先說了一下話,然後龍龍就說了”這是最後一首歌喔…”類似這樣讓全場小小地發出驚呼的感嘆之後,才開始演唱…
喔喔喔~真的是讓我超級期待的一首歌啊…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小風的這首新單。
先前我一直沒有聽過,只知道當時在還沒確定前被暫譯為”雨跡”。在原本的想像裡總覺得那應該是一首有點哀傷寂寞的歌曲…
所以當音樂一下來時其實就有點被震撼住了…
沒有記錯的話,當時慶太是在在舞台中間的,右邊的我的前方是涼,而龍龍則站在舞台左邊。
三子的眼神非常漂亮,猶如看著虛空之中飄落的雨。慶太應該是眼神微微往上雙手前伸如同要接住降下的雨;涼則是抬頭仰望;而龍龍則是相反地微低垂著頭。
歌曲的動聽程度就不用多說了…如果對我而言,正式讓我迷上w-inds.的單曲,也是目前對我而言有著特別意義的”四季”的話,那將來對於「アメあと」這首單曲,我應該也會有著某一種程度的眷戀吧…
慶太的聲音搭配上這首歌,真的是讓人感動到不行…現場聽的感覺跟PV播放時真的感覺不同,我想是因為live版那種直接傳達到內心的衝擊跟親近感吧!能夠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讓我好滿足感動,真的會讓人有那種彷彿回到最初再愛上他們一次的感覺…
舞步方面手部的動作記得好像多一點,讓我聯想到優美的”十六夜の月”,副歌最後涼的某個動作跟”ハナムケ“是一樣的,如果以PV來看就是歌詞的倒數第二句副歌之處,因為一直很喜歡涼的那個動作,剛好角度的關係我無法很清楚地看到龍龍(被慶太給檔住了),所以第一天忍不住就望著涼的動作出神了…
第二天當然還是想辦法要看我的本命啊!才發現龍龍在這邊的動作好像跟涼不太一樣…不知道是因為龍龍本來就很隨興地隨著心情”調整舞步”的結果,還是真的是這樣…記憶中龍龍的動作也是類似”ハナムケ“,不太會說耶…就是有點像往後撥著頭髮的延伸動作…
啊!算了,反正就是這樣!我已經在期待今年夏控再看一次表演了~


==>在這邊的時候,三子下舞台換衣服去了。
全場還是一樣叫著”ryohei、keita、ryuichi~”的出場呼喊順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熟識的朋友不在身邊,還是FC的人數本來就比較少,反正感覺在我們那邊的粉絲們連著兩天都沒有喊得很熱烈…
所以為了怕我之後回去喉嚨會失聲,這是我第一次兩天都沒有喊他們的名字做安可口號的一次吧…>_<


ENCORE
01.Super Lover ~I need you tonight~

再次上台的小風三子分別穿著今年FC的衣服:慶太穿的是短袖被喻為有”警長風”的T恤;涼穿的則是這次他自己設計的暗紫色後面有箭靶的外套,內搭粉紅色T恤吧!龍龍則是穿涼所設計的另外一款白色限定款的外套^^
至於SL的舞蹈編排竟然是跟前年夏控一樣可愛的版本啦~
雖然沒有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卻有最最可愛的小風三子…
在灑糖果^0^
龍龍根本就活潑得跑來跑去的,主唱也是玩得超開心的!涼是笑得很開心,但比起其他人來瘋的兩子,他永遠都算是比較沉穩冷靜的那一個囉^^
這首歌他們跑得應該比跳得多吧!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就是了!!話說站在舞臺左側的涼飯好友說她還差點接到龍龍的糖果耶…怨念啊~
而慶太我也忘掉是哪一天了!一度走到我們這邊的舞台前方…
然後直接放手讓糖果高空彈跳了~想當然爾台下歌迷當然是搶成一團啊^^
反正這首歌自前年的舞蹈改版之後,我就覺得可愛的程度大於性感了XD
啊啊!不過話說仍有一小段是我家龍龍的solo秀!!是說今年能來看FC真是太棒了啊~因為不管是Deny還是SL,以曲目來看我家龍龍的solo秀還真的算多了耶!對於我這樣的龍飯來說真的是讚到不行啊~~
再次打從心底滿足大感嘆^0^


02.Love is message

最後以舒服的Love is message來結尾!全場陷入一種很溫馨的氣氛,三子也數次將麥克風示意遞給大家唱,只記得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MC

最後就是例行的介紹工作人員及舞群、音控人員等等的謝幕。
我真的很喜歡三子牽手在台上大喊“ありがとう“的那一刻,除了真的很感動於他們的辛苦表演之外,也覺得他們是打從心裡對這一切說謝謝的…
通常在這個時候,我也會在台下對著他們大喊“ありがとう“。就跟他們一樣認真跟感動。
每一次表演都是所有人的心血呈現。而每一次的心血呈現都有著我們對於w-inds.的愛護、期待還有感謝。
如果w-inds.三子是最溫柔漂亮的一道風,那我想我們就是來自各地的雲。
雲跟隨著風的足跡成長飄動。而每一次的相會,都是緣份的累積──
於是此刻聚在這裡的我們,有著如同風起雲湧般的熱情與感動,然後釀成記憶裡又一頁美麗的風雲際會^^

最後龍龍還是說了很開心能跟大家在這邊相聚的類似的話語,貌似第二天三子也問了現場有沒有人是要看接下來晚上的那一場的這樣的問題…
心中真的覺得很捨不得,快樂的時光永遠都過得那麼快速──
但看著三子可愛燦爛的笑容,我在心中笑著跟說再見,然後期待下次再見^^



※影片

最後的影片播出,一開始就放出了龍龍大大的睡顏!!
喔買尬!!真的爆可愛爆可愛的~真不愧是讓大家都想咬一口的”小龍包”!!嫩嫩的臉頰和有點嘟嘟的可愛貓嘴是會讓人很想捏一把&親一下的那種^0^”
後來慶太跟涼就用著有點鬼馬的表情將原本被龍龍蓋起來的相片翻開:
那是早期左右,小風三子的照片──
坐在右邊的龍龍淘氣地咬著杯子,中間的涼笑容燦爛擺著帥氣pose,而左邊是當時尚未練建身的”排骨”慶太,拿著白色毛巾雙手比YA卻還是不小心小小露點的可愛畫面。
(照片方面因為家裡存的是以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存起來,右下角卻有字樣的圖圖…所以就不po上來了,抱歉…)



這一次看完FC的感覺,真的覺得小風三子在這個時候比起演唱會更加輕鬆活潑!真的就是跟粉絲一起同樂聚會的那種感覺呢^^
在這裡也再補上一些三子的小片段吧!!
能在現場聽到慶太的歌聲真的是每次都很感動啊…他的聲音真的有著支持起整首歌曲的力量,有別於CD內錄製的完美,live version感覺更加貼近人心,是直接打到心臟的那種衝擊感動!
兩天慶太在唱完的時候一直都斷斷續續的小咳嗽,讓我滿心疼又滿擔心的…雖然這兩天聽起來慶太的歌聲狀況感覺都還不錯,但真的很希望他能夠好好照顧他的喉嚨啊…>_<
話說第一天時慶太在臺上還喝了某種飲料,因為他把標籤撕掉了,所以只能看到是小小的保特瓶瓶身裝著的一種黃色液態飲料;結果後來回去旅館之後我跟同行好友還買了NEWDAYS我們覺得有像到的、應該算是檸檬桔汁之類的飲料吧…
(討厭!罐子我沒帶回台灣,但沒想到就連收據都找不到!!!)
除此之外,慶太在舞台上真的很活潑,表情跟動作也很多很精彩,繼續保持他”三八”的功力~難怪去仙台看完FC回來的涼飯好友,直說要跳槽轉為喜歡主唱大人啊~
而今年表演了吉他跟keyboard的慶太,不管是哪種樂器對他來說感覺都像是遊刃有餘啊!簡直如同自己身體的一部份那種感覺,邊唱邊玩樂器根本對他來說就是小事一樁啊!我想慶太在樂器方面應該也很努力地下過苦工,而當時站在台上呈現在眾人面前的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帥氣喔^^


而涼還是一樣白皙溫和,皮膚之好每次都讓我看到呆掉…
涼你是完全沒曬太陽嗎?我是真的真的很羨慕啊…真的是白到會發亮耶…@@
隱隱約約有印象第二天涼好像心情真的大好,不記得在中間哪段FC時他有搞笑了一下,是故意用著很可愛的聲音說了什麼話,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逗得台下笑成一片,整個氣氛大好啊~
不過當然比較起慶太還有龍龍,涼算是比較少開口的那位…但貌似聽這次同行的留日好友所言:他這兩天的話還算是多的了…汗…
雖然本命是龍龍,但其實我也很喜歡聽涼說話呢!他的聲音還有講話的語氣感覺,就是讓我覺得聽起來很自在舒服,緩緩的好像要想過才開口的模樣,也讓我覺得十分可愛^^
當中當然也看了一下今年FC表演Keyboard的涼…因為真的站的位置關係,一度我還墊腳才能在前排之間找空隙看到涼呢!我是不知道他用一手還是兩手在彈Keyboard,但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總是十分自在地低著頭在彈奏的樣子,身體也很自然地隨著旋律微微晃動…
很喜歡那樣的他喔!除了深情認真之外,那種像海天一樣舒服的氣質真的讓我打從心裡覺得涼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男孩呢^^


最後還是要提到一下我家龍龍啦!話說這次三套衣服雖然第一套很讚,第二套很休閒,但我還是最喜歡第三套白色限定外套款啦~~~
爆可愛的!真的很像白色的熊熊娃娃耶!我第一天看到時就忍不住整個笑出來…
直覺就聯想到懶熊系列裡面白色的那隻!!!真的超像的~好想直接抱走喔^0^
聽說大概是在我沒看到的前一天的4/3場,小傢伙竟然直接把拉鍊拉下來展現他的好身材~~痛心啊!為什麼剛好就差一天?!人家沒看到啦~~大怨念…
忘掉應該是第二天的中間樂器表演時候的某首歌曲,可能是因為跳舞對位的關係,有時龍龍就會很自然地往涼那邊看過去!就在那天某個時候被我發現到有一次龍龍一直看著涼,但太過專心的涼卻沒有發現,於是這個可愛的小傢伙竟然想要展現他的心電功力感應吧!於是便皺起眉頭”用力”地望著左邊舞台的涼大概五秒鐘吧!後來看到涼還是沒發現只好作罷地轉過頭來…但那個樣子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也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
最後還是要說說慶太在我看到的這兩場大概打了龍龍的頭六下吧!第一天好像是打了三次,莫約是三下一下一下這樣;第二天好像只打了一次吧…
為此每次只要橘 慶太先生打了我的本命,我就忍不住瞪了他一下…
(不能怪我啦…這真的是很下意識的反應咩…)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痛咩!!”不要每次都打龍龍啦~“我還真想這樣跟慶太抗議呢:P
不過話說第一天時小傢伙說了一句話讓我很無言…如果沒記錯的話大概是”ただ慶太だけ“(只有慶太可以(打)),因為就是接在慶太打完他的頭之後說的…
唉…龍龍啊!我敗給你了唷…攤手





以上,就是這次4/4及4/5東京場FC不負責repo啦^^
Yes!!終於寫完囉~~安心睡覺去啦^0^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4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po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328‧w-inds. 2009 FC ”The Premium”Repo

seven blue
真是太好了
完全不虛此行呢^^
2008-05-08 22:23:27
小閔
好棒哦
真的很羨慕你啊~~

突然留言~ 歹勢哦
常常來你這呢
不過不太敢留言 (怕嚇到你)

非常高興看到你的FC之旅啊
我也想去
但是~~ 太難了!所以可以知道內容
很感謝你呢~ ^__^
2008-05-16 00:4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