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0 23:05: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靈感‧極短篇】S.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他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我來到世上,第一個聽見的聲音。
甜甜的女聲,聲音裡盡是滿滿的開心。

「是啊,眼睛又圓又大呢!!」
這次回答的是一道溫柔的男聲,跟著眼前看到了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
長髮及肩的女孩圓圓臉蛋上的快樂笑顏,佔滿了我一半的視線。
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孩斯文的臉上也同樣帶著笑意,佔據了我另一半的視線。

(原來就是你們將我帶來這個世界的嗎?)
我看著面前歡欣地凝望著我、猶如一雙漂亮娃娃的男孩女孩,很自然地懂了。


「你看你看,他還有個高挺的小鼻子呢!!」
女孩輕輕地點了點我的鼻頭,讓我有點癢癢的。
「嗯,而且妳看他笑得多麼高興啊,就像天使一樣呢!」
男孩碰了碰我的面頰,讓我也跟著揚起了一抹大大的笑容。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我沒有辦法透過語言對他們表達,只能用臉上的笑容回答他們。


「你好啊!這世界很美麗吧!」
女孩輕輕牽住了我的左手,紅紅的雙頰映著她白皙的膚色,真的非常漂亮。
「我想你一定也很喜歡這個美麗的世界,對吧!」
男孩輕輕握了握我的右手,秀氣的五官配上他低沉的音色,既溫柔又好聽。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當我正這樣想著的時候,旁邊好像有人叫了他們的名字,似乎是午餐時間到了...


「那我們先去吃飯囉!待會見喔~」
然後,我聽見女孩笑著對我這樣說。
然後,跟著男孩牽手離去。



在等待男孩女孩再次前來的時候,我看著眼前純白色的世界,盡是一片純真潔淨。
吸入體內冰冰涼涼的空氣,感覺自己好像也變得透明乾淨。
耳邊聽著不時傳來的笑聲,不禁想像或許天堂就是這樣吧!
當然在這段時間中,斷斷續續又有其他人來看過我。
每個人都說我很可愛,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還有人對我拍照,
猶如我真的是為他們帶來快樂的天使,於是我也用我大大的笑容努力地回應著每個人。
然而我心中所想的,一直都是最初所見的那雙漂亮娃娃...



不知不覺,天色慢慢地暗了下來,身旁的人影與笑聲漸漸消逝了,
隨著太陽落下之後,遠方天空開始浮現了一顆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還有一彎高掛天邊的月牙。


(你們是不是都忘了我了...)
當我看著月亮忍不住這樣想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一隻手掌摸了摸我的頭。


「晚安,期待明天見喔!」
那是女孩甜甜的熟悉的聲音。或許是今天玩累了,說完還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星空好漂亮,希望你能看到流星喔!晚安...」
男孩也輕輕拍拍我的頭,大概也睏了,低沉的聲音更顯溫柔。



當他們離去之後,天地跟著落入一片寂靜。
儘管眼中只剩一片星空跟彎月,但我的笑容卻從未消逝——

(謝謝你/妳讓我看見了這個世界最美的風景,
而且我終於了解,原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就是為了與你/妳相遇...)


當天邊劃過一個有著長長尾巴的流星之後,我的眼中流下兩行透明的淚水,
帶著心中滿滿的感謝,我在無比美好的幸福之中,溫暖地睡去...








「啊...雪人融化了...」
隔天早晨女孩醒來打開門後說了這樣一句話。甜甜的聲音充滿落寞。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天氣開始回溫了...」
男孩看著只剩胡蘿蔔和兩根樹枝的一攤殘雪,眼神無奈中也有著一絲寂寞。


「感覺幸福跟雪人一樣好短暫喔...一下子就融化了...」
「不會啦...頂多下次再找機會來囉!」
「好啊!聽說今年冬天真的很冷呢,好像還有好幾波寒流會陸續報到...」
「對啊,雖然雪景真的很漂亮,但我還是希望春天早點來,冷死了...」
「不管啦!你說要再找機會來的,我還要堆雪人~~~」
「好好好,下次再一起來看雪,再來堆雪人...」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最最喜歡的龍一...Goodbye Innoc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