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20:00: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1217‧熊熊日記】龍一君,36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一君
 
在慶太君的生日之後就是屬於你的特別日子了,祝你36歲生日快樂^^
 
昨晚在TwitCasting上與你共度生日,而且還比原本預定結束時間延長了快半個小時~~
看到你挑戰Ryuk Tok不甘心又可愛的神情、
在回答天之聲的提問時努力思考該如何回答的認真表情、
在緒方畫伯的空想繪圖企劃中不斷放聲大笑的歡快笑容、
還有最後即將結束時打算擺出可愛POST卻又因為不好意思害羞作罷的靦腆模樣...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在線上與歌迷一同迎接你36歲的生日^^
 
之前當然也買了你官網上的部份周邊,還有不可或缺的三張單曲,
最近下班不管是在公車上還是騎腳踏車,總是聽著你的歌曲回家,
在w-inds.時期我本就迷戀你的歌聲,直到現在我的手機鈴聲依然是"more than words"你開頭的SOLO。
龍一君你知道嗎?每次聽到你的單曲時,我總是覺得好感動,
我一直相信平行世界的理論,或許在某些平行世界裡你並沒有脫團,我們還是一起歡慶w-inds.出道20周年,
而我也依然是那個追著你們跑的小風迷,一如以往的每一天;
但是自從知道你也會寫歌作曲的那時候開始,或許我就下意識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聽你唱的歌,不是w-inds.也不是ALL CITY STEPPERS,是只屬於你緒方 龍一自己的歌曲,
我的夢想在你以DRAVIL為名單飛的現在成真了,儘管是我完全料想不到的形式,
可我還是覺得因為你,因為你的音樂與歌聲,一切都值得了。
此刻我跟你所在的這個世界,美好得無以復加。
 
然而回首今年,其實也有一些什麼已經改變了…
當某一天,驀然發現一直以來對你的迷戀不過只是我的自我滿足時,我突然覺得累了。
喜歡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只是要不斷持續這份喜歡,同樣也需要十分強大的能量,
或許能量在不知不覺之間一點一滴耗盡,忽然發現自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繼續下去了。
 
當然,在推特上追蹤你的動態,在IG及限動上關注你的生活,這些習慣已經很難改變,
在偶像裡你依舊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只是我已無法回到,那個將你當成生活全部重心的自己了。
或許是年歲增長想法漸漸不同,或許是面對未來我還有更多想要追求的事物,
也或許,情感有時,一切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在很久以前寫過的文裡,當時我說你就像活潑可愛的柴犬,
現在的我如果用動物比喻,我想到的是麻雀:
雖然看似平凡普通,但即使兇猛如鷹鷲都會為人豢養,唯獨麻雀是無法被人類飼養的動物。
願你未來也能自在地翱翔在你的世界裡,而我希望自己能像微風一樣,
不管在你悲傷或是快樂時都能陪伴守護著你,讓你飛得更高更遠…
 
 
未來新的一年,也希望你與你的家人一切平安健康順心安好,
祝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如願實現,可以盡情地徜徉在你最喜歡的山間大海藍天下,
或是像你所說的,與大家一起歡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只要你開心快樂,我也就安心滿足了。
還是想要對你說真的很謝謝你,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未來我們都會在自己的人生中繼續成長前進,而我還是希望這一路上能夠與你一起走下去——
 
龍一君、いつもありがと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youko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熊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221217‧熊熊日記】給龍一,37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20211216‧熊熊日記】慶太君,36歲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