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17 18:17: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1217‧熊熊日記】給我最喜歡的龍一,35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最喜歡的龍一


又到了這個特別的日子,12/17...
在今天,一樣祝我最喜歡的你,35歲生日快樂^^

雖然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但是對於你決定在你生日的這天在線上舉辦solo演唱會,能與你一起共渡,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開心!!
當然我昨晚也是守在手機前看直播播出的其中一個歌迷,
看著你開心又緊張地演唱歌曲的模樣,還有最後說著被身邊的人問及何時結婚,
害羞到蹲下去消失在鏡頭前的可愛模樣,
真的覺得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外表怎麼成長改變,
你一直都是那個我最最喜愛、那個溫柔又貼心的龍一君!!!


話說前一陣子w-inds.也發了新的單曲了,Beautiful Now,
還很巧合地在我生日那天發行~~
我聽過了,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一如以往w-inds.的透明輕快曲風,在只有慶太跟涼平的情況下有這樣的呈現,
已經讓我覺得非常驚艷了,歌詞也一如往常明亮且充滿希望,讓我聽了兩天~
可是當看到MV釋出時,看到了沒有你的畫面呈現,我的打擊遠比我想像中更大,
結果從那天開始,我就又沒辦法聽w-inds.的歌曲了...

從那時候我才知道:今後我還是會繼續支持w-inds.,
對於慶太跟涼平在音樂與舞蹈路上的認真不放棄,真的讓我打從心裡尊敬佩服,
而且這個團名裡也包含了我曾經認識的你、你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我實在無法捨棄。
只是終於了解,當這道風裡已經失去了你的光彩和顏色後,我只剩下責任和回憶;
但是今後只要你願意,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追尋著你,單純只因為愛。


昨天在看首播的時候真的太開心,沒能聽清楚你MC中所說的話,
今天午休時再看了一遍,預料在觀賞截止之前,我還會看上許多遍;
你在昨天早上還發了推特說好緊張,讓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不會說謊的人~笑!
但好想跟你說,如果你的緊張只是怕你的支持者會感到失望,那麼真的請你不用擔心,
像我這樣喜歡你好久好久的歌迷有好多,大家都透過了w-inds.而認識你、喜歡你,
但我們知道你永遠都是你,無論是什麼樣的你都讓我們覺得驕傲,
只因為你,這個在世界上無一無二的存在,僅只如此已是奇蹟!
能與你一同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能看到你的笑容,就已經是最棒最開心最幸福的事了!!
而當然不只這一天,今後的每一天,至少我,都會懷著這樣的心情,喜歡你,守護你。
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即將邁入另一階段的新生活而緊張...
那我也希望有天可以分享你的好消息,因為你的健康幸福跟快樂,也是我最大的願望^^


這個特別的一天在幾個小時之後也即將結束,但是在下一個12/17來臨之前,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完成想做的事、心裡的願望,
希望到那個時候還能和你一起共度歡慶這個屬於你的特別日子——
最後還是要祝你,我最喜歡的你,願你在接下來這新的一年裡,
你跟你的家人還有所愛之人都能健康平安、幸福開心,
人生不會永遠都只有順遂晴朗的日子,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再笑著談起這些回憶!
也希望你能寫更多更多你喜歡的音樂,將你對這個世界的愛、你心裡的想法都寄託在音樂中,
我會當成寶物好好的珍惜聆聽,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的歌聲,也好喜歡充滿你訊息與情感的歌曲!!!



給龍一,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如願成真,謝謝你選擇讓我們可以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Youko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