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8 20:00: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1118‧熊熊日記】涼平君,37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平君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屬於你的特別日子,祝你37歲生日快樂!
 
說真的看到以上自己寫出的這句話,其實最大的感覺是震驚:
還是覺得你怎麼看都沒有變,你的氣質一直都是那樣純淨,始終是我眼中那個靦腆秀氣的少年。
 
回想今年你挑戰了新的舞台劇,社交舞的全新嘗試一開始得知時也讓我嚇了一跳!
在w-inds. 20周年的線上演唱會中,聽到了更多你柔亮的歌聲;
與敬多的動畫配信好像很有趣(我超好奇萬聖節那次的內容!),但很抱歉因為沒有加入會員無法收看;
在"ゆるンズTV"裡你也配合每次的主題演出,特別是8月底播出的vol.12,
在時限截止之前我真的看了好幾遍,還好現在官網還有留下主要的經典片段可以回顧~~
 
其實現在的我比起以前已經很少聽w-inds.的歌了,之前也有幾張CD與DVD等著補買,
我看著你的推特按讚,還在摸索接下來該怎麼適應"沒有龍一的w-inds.歌迷"這個身份。
但即使如此,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就可以讓我的心變得溫柔沉靜——
只有這一點,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沒變過。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寫過的文裡說過,我覺得你很像白色大狐狸狗,
如果同樣用動物來比喻,現在的我可能會想到白色天鵝吧:
無論轉換不同的舞台或迎接全新的挑戰,你看起來依然如此溫和沉著,
然而很少人能夠看到,在水面下你是如何奮力划行,不斷朝向未來努力前進。
或許這就是我心中的涼平君,你的my pace就是最迷人優雅的美麗節奏。
 
接下來新的一年,還是由衷祝你平安健康一切安好,
願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也希望在你生日的今天,能夠實現你懶洋洋放空一整天的願望——
 
 
涼平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youko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