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7 00:00: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20221217‧熊熊日記】給龍一,37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龍一——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37歲生日快樂。
 
 
在台灣日期交換的凌晨此刻,不知道是在回味著你的IG活動「DRAVIL EP配信開始カウントダウンインスタライブ」,還是仍在進行中的活動裡看著你的笑容:畢竟你常常開心得延長配信時間,而能夠與你共度並分享這特別的一天的你的喜悅,也是我們這些歌迷最大的喜悅。
我很期待,也很開心,儘管我無法否認,這份期待與開心遠比以前淡薄許多。
 
今年對我來說發生了很多事,特別是身體上一一浮現的病徵與不適,可說是在我目前平靜安穩的人生中最讓我痛苦的一年。
當然不可否認,年歲漸長再加上第三年被迫無法前往日本參加你的活動,這大大小小的因素都慢慢消磨了原本對你的熱情與熱度。
有時會覺得我累了,有時也覺得可能感情不再了,但或許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如願在你的生日前看完了之前一直很想閱讀的宇佐見鈴小說"本命,燃燒"(推し、燃ゆ),原本以為是很輕鬆開懷的追星粉絲心情記述,沒想到卻是錯得離譜!但看完之後我也不禁想起了你,想起了從國小時候開始喜歡的偶像們:
國小國中迷上的偶像,帶給我最簡單的開心。
高中遇上的對象,給了我不斷向前的勇氣與動力。
大學時喜歡上的明星,讓我學會接納並愛上自己。
而就業後戀上的你,則教會我只要努力朝夢想前去,就有實現的可能性。
我一直以為你是我最後一個喜歡的偶像,而且就這樣長長久久的下去。沒想到我猜中了前半段,卻還是猜不到後半…
喜歡一個人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心情。我只能對自己坦白,這份喜歡你的心情已經與當時不同了。
在我清楚的感受到原來一切都是自我滿足的時候,我終於從彼得潘的夢幻島回到現實。
只是如果要問我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我想我會說是感謝:
感謝曾經遇見了你還有這些偶像們,讓我了解什麼是單純的幸福與快樂。
 
人們總是笑粉絲傻氣,即使把追星或是把偶像看得比一切都重要,不過是一場空虛。
我不否認有些部分是正確的,但更重要的是,那份深深烙印在心裡的滿足跟感動,也是人生最真實的感受。
如果沒有喜歡過的他們,或許我無法遇見你迷戀你,而我也不是現在的我。
所以對粉絲來說,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成就了現在這個自己,所以現在的我認為,這才是本命最大的存在意義。
謝謝你,我曾經認真的深深的喜歡過的,我的本命。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在這邊祝你生日快樂,是不是這個部落格最後一次更新?
若是一年更新一次好像也不錯,不過這一切都要看未來的我的心情了。
 
最後再次想要跟你說聲:祝你37歲生日快樂。
願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你的心願全部都能如願實現夢想成真,也希望接下來對你來說是十分美好幸福的一年。
 
龍一,生日快樂。
 
 
youko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熊熊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211217‧熊熊日記】龍一君,36歲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