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1:44:16|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龍(原生日)耶誕賀文→歡迎光臨櫻蘭高校(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如同原先預計,電影開始拍攝了。
由於電影的拍攝方式跟電視劇大不相同的地方在於:劇情並不需要按照順序性地從頭開拍。可以一下子從最前頭的地方拍完,然後又直接跳拍結局的部分。
也因為w-inds.三子的活動最多,不久又要開始夏季Tour的巡迴練習,所以當他們沒有其他通告的時候,就以趕拍三人的片段為主;間中再拍攝雙子兄弟與可愛”前輩組”部分。
對此火導參演四子並不會感到不滿,一直以來風、火、導雖然在公司裡算是出道先後的師兄師弟關係,但私下其實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

「平常總是很少有時間可以像這樣跟他們聚在一起,現在能藉由工作關係常常見面,反而覺得十分開心呢!」這次右典在某次採訪裡說過的話。
也因此有時即使沒有火導四子演出的部分,他們也會出現在片場,很開心地與工作人員或w-inds.三人聊天嘻鬧呢!

另外在開拍之後造成此部大螢幕作品的另一大賣點:就是風火導三團的親友團都因為劇情需要而客串現身了!!
也由於看過這部漫畫或動畫的粉絲都知道,這部漫畫裡面除了帥氣的男孩之外,少不了就是被這些可愛帥氣男公關們迷倒的櫻蘭貴族小姐們;而為了怕來前來應徵的女性歌迷(說不定也會有男生?!)們的來函資料淹沒片場,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從他們的親友團裡面挑選出來最為方便快速!
雖說是費了不少功夫,不過最終當然仍是順利過關了,所以除了飾演櫻蘭高校公關部”唯一女經理”富家小姐寶積寺 蓮華的美緒之外,其他還有慶太的大妹舞衣、涼平和龍一的姊姊綾香及愛美,還有伸也的妹妹美樹及美咲,以及敬多的妹妹愛梨等全部都將客串上陣~~
「為什麼我們也要扮演高中生啊...真的很不好意思耶…」風團的兩位姊姊們聽說起先是抱著抵死不從的態度,不過最後終究是看在自己弟弟的面子上”勉強”答應了…
在這裡聽說還有個不為人知的小小秘辛:據說龍一是用撒嬌+裝可憐的軟性訴求來說服十分疼愛弟弟的愛美,但至於涼平是用什麼方法成功”勸說”綾香的…眾人可就不得而知了…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電影也一直順利地拍攝著。

飾演常陸院兄弟的右典跟央登,將原本孿生雙子之間的絕佳默契發揮得更好,特別是光跟馨的小惡魔特質在他們身上感覺更是展現得淋漓盡致!
而飾演”Honey前輩&銛前輩”的敬多跟伸也,感覺就像是把他們平常在導團生活中的那面表現出來而已…只是這段時間只要下了鏡頭,敬多對於甜食真的是謝絕不敏就是了~~
至於飾演櫻蘭公關社社長須王 環的慶太,更是活脫脫就像直接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標準衣架子身型再加上帥氣的臉龐與陽光氣質,真的很有王子一般的迷人貴氣!只是更令人絕倒的是現實中的他有時真的就像環一樣,真摯熱誠卻又帶點傻氣的模樣,反而更加討喜!
另外飾演櫻蘭公關社副社長鳳 鏡夜的涼平,戴上眼鏡的清秀臉龐更加斯文俊雅,天生淡漠又聰明內斂的氣質,最適合扮演像鏡夜這種謀略型的角色。
事實上因為近視的關係,涼平在私底下戴眼鏡的時間其實並不算少,但是要在鏡頭前看到倒真不多見,所以對於喜歡Junon雜誌上曾經刊登的戴著眼鏡充滿令人安心的書卷氣息的涼平,粉絲們也算是如願以償了~~

然而其中唯一不同的,應該算是扮演治斐的龍一了…
從以前到現在,天生熱情喜歡大夥兒一同嘻鬧的他,從練習台詞到現在電影開始拍攝為止,他的表現相反地顯得十分淡定冷靜;在上w-inds.的通告時,雖然相較之下他仍是三子之中比較多言活潑的那個,但是與以前的他比起來,身旁的慶太跟涼平都感到龍一似乎變得…
彷彿有些壓抑的沉靜感。
對此,慶太跟涼平也曾經關心地問過他,然而龍一並沒有說什麼──
只是依然用他淺淺的卻一樣動人的笑容帶過。

**********************************************

「OK~~大家辛苦囉!今天就到這邊為止囉!謝謝大家~~」

當導演下令今天的拍攝進度告一段落時,場上的慶太與涼平、龍一等也不忘跟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禮貌道謝。
由於時間越來越逼近夏日Tour的時間,再加上不久之後新單曲即將推出,這一陣子的w-inds.三子還是一樣通告滿滿;不過對認真的他們而言,只要是工作他們就會要求自己要盡力做到最好,所以即使再累再忙或是是像現在這樣時間軋得緊緊的,他們也會努力地以最完美的態度完成自己的工作,然後在結束拍攝後不忘向每一位工作人員表示謝意。

「高木大哥,這齣戲裡應該還會有一位演出者『幡霾谷 狂雲(ばんばいや きょううん)』…請問他是誰啊?為什麼一直沒看到他啊…」
下戲之後,龍一來到一旁隨口問著他們所屬的經紀人。
雖然說電影的場景的確是可以跳來跳去的,不過他還是滿想知道這位在片中與他有著”某種關係”的演員是哪位呢…
算起來應該也快要拍到了才是啊!
「呵呵...因為他前陣子還在拍攝另外一齣戲呢!不過聽說這幾天應該就會拍完,就要過來了才對…」經紀人略略偏頭似乎也在思索些什麼,說著突然露出了笑容拍拍龍一的頭,「說起來小龍認識他啊,還和對方是好朋友呢…」
「咦?是喔…到底是誰啊…」龍一不自覺地睜大了眼睛,模樣十分稚氣可愛。
原本在一旁的慶太與涼平也繼續安靜又好奇地聽著。

「哈囉!小龍晚安啊~~好久不見!」忽然一道聲音從旁邊傳過來。
「ㄟ!翔太!好久不見~~你怎麼會過來啊!」龍一沒有料到來人的出現,臉上瞬間掛上了驚喜的開心表情,小跑步地走到對方身邊去。
松田 翔太,與龍一同年紀的圈中好友之一,雖然不太清楚外表背景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是怎麼相識的,其中一說是因為龍一曾經有段時間和翔太的哥哥龍平就讀同一高中因而結識,不過不管實情如何,翔太和龍一的確是私交不錯的好友。
「呵~~你剛才不是才在問著高木先生嗎?在下我就是幡霾谷 狂雲啊!請多多指教啊,小斐~~」翔太故意牽起龍一的手,勾起帥氣的笑容彎腰作揖。
頎長的身高跟慶太幾乎不相上下,身型卻跟涼平一般清瘦的他,讓人更加有種修長的感覺;再加上他乍看之下有些壞壞的模樣,在眾人眼中同樣是不輸片中七子的帥哥一枚!!
「哈哈哈哈,別鬧了啦你!」龍一顯然見到久未碰面的好友十分開心,又被對方刻意搞笑的動作給逗樂,露出了好久不見的招牌小虎牙那燦燦甜甜的笑顏。
「你還有事嗎?我們去吃宵夜好不好?我有點餓了~~」龍一看著翔太笑著開口,只見對方伸出手揉揉他的頭髮,「走吧!」簡單地做了回應。
「高木大哥,涼平、慶太,我先走囉,明天見~~」龍一背著包包對著在場的夥伴還有經紀人揮揮手,便跟著身旁的翔太有說有笑地離開了。

只是這次細心的龍一並沒有留意到離去時身後涼平那若有所思的神色,還有慶太悄悄握緊拳頭、臉上陰晴不定的表情。

**********************************************

在翔太加入劇組的此時,電影拍攝進度大概也完成了1/3左右。
由於大家的年齡都十分相近,所以即使剛開始並不熟識,但聊開後翔太很快地也加入了原本風火導參演七子的行列中,在片場跟大夥兒一起開心嘻鬧。
不過可能翔太本來就先認識龍一的關係,工作人員發現這陣子他們倆反而比較常在一起,有時下戲後龍一也會邀翔太一起去吃宵夜什麼的。
但對來自同一家經紀公司,認識已久的火導四子則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特別是這陣子以來只要龍一出現在片場,第一個先找的就是翔太,不若以前幾乎都在慶太身邊像隻活潑的柴犬一樣,兩個人退化成小孩子一般玩成一團;要不就是很不怕死地去挑戰他們風團團長”忍耐極限”,玩笑似地鬧著以淡漠的魔王氣勢壓制眾人卻拿這個認識十年的頑皮鬼沒輒的涼平。
除此之外,最近龍一也只有在翔太面前才會露出開懷的可愛笑容…
火導四子對此雖然覺得十分疑惑,但是卻也沒有人開口問起。

所以雖然在拍戲時大家當然還是會玩在一塊,但有時空檔就會出現龍一跟翔太在笑鬧聊天,慶太一個人窩回一旁聽音樂,而涼平繼續在旁邊獨自努力練舞的奇妙情形。
電影片場在翔太加入之後,就出現了像這樣…
一種十分微妙的平衡感。

**********************************************

當然這樣的情況,連翔太自己都注意到了──

「我一個人很OK的啊!你可以不用管我,去找慶太跟涼平他們啊…」剛開始時翔太以為龍一是擔心自己一個人覺得不自在或孤單的關係,所以才刻意陪在自己身旁。
「沒啊,我們除了工作外,也不是真的24小時都在一起喔…」龍一笑了笑,然後又忽然換上可憐兮兮的模樣,瞬息萬變的表情真是叫人看也看不膩!「還是你嫌我太煩啊…」
「拜託我哪敢啊~~」翔太開懷地笑著,伸手揉揉龍一細軟的髮絲,然後看到眼前男孩的笑靨再次大大地綻開。

雖說如此,翔太心裡多少還是覺得怪怪的。表面上看起來帶點壞壞的邪氣,彷彿什麼都不在乎的他,其實內裡是一個細膩敏銳的男孩。
w-inds.的團員不論在默契或私人情誼上的良好融洽,在演藝圈裡幾乎是眾所皆知!即使三個人擁有三種截然不同的個性,但卻同樣坦率真直的他們,除了各自有著自己的朋友圈及生活之外,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絕非只是為了在人前表現而刻意營造出來的。
當然翔太平時也會留意著w-inds.的消息,他知道風團三子在工作時除了認真專業之外,對旁人態度上都是十分親和自在的;當然他也看過一些w-inds.的拍攝花絮及電視節目之類的,好幾次都被調皮愛玩的龍一給逗得哈哈大笑!

不過漸漸地翔太發現到,第一次工作上合作的龍一在片場時簡直乖巧到近乎可說內斂,既不像以前看到的愛玩愛鬧,淡定到有時連翔太都覺得眼前人簡直不像自己印象中的男孩,可偏偏在他身邊時龍一又恢復到那個開懷活潑的小傢伙一個…
除此之外翔太也注意到,大夥兒下戲之後,右典或慶太往往會約著大家一起去吃個宵夜什麼的,當然中午也會隨口問著要不要一起吃便當,但明明最人來瘋的龍一拒絕的次數比起答應反而多上了那麼一些,然後卻又跟翔太兩個人獨自行動。
每次的這種時候,翔太總是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雖然他也搞不懂到底龍一在想什麼或為什麼這樣做,而莫名感到有些小小歉疚之外──
在那當下的眾人的眼神,特別是慶太跟右典,甚至是常常顯得溫和多禮的涼平,在他們眼裡那種無奈的寂寞,卻讓翔太怎麼樣都無法忘卻…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一定要把它弄個明白!!》

**********************************************

「…很抱歉,我想跟高木大哥提出不要再演下去了。」


由於今天龍一的姊姊愛美似乎要到他的宿舍去幫他打掃房間(龍:汗…一定要說得這麼直接嗎?熊:…抱歉,想說是事實就直接寫出來了…),而等下翔太可能也要回事務所一趟,所以難得傍晚拍完今天的進度部份之後,他們沒有再約便各自分頭回家。
趁著空檔原本已要離開想想又走回來,打算到片場旁邊的雜物間拿回自己遺忘在那邊,前天去書店買的漫畫時,卻忽然聽見裡面傳來的聲音,讓轉身就要入內的翔太嚇了一跳。
貌似很謹慎慎重的樣子,只能隱隱約約聽到。


「其實就算你不說,我也想那麼做了…」

如果沒弄錯,方才說話的應該是慶太跟右典吧!翔太悄悄來到窗邊,找了個隱密的好位置聽著裡面人所說的話。


《抱歉啊…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喔…》翔太吐了一下舌頭想著。


「沒關係啊…畢竟龍一前輩這樣,我跟伸也看了也很難過呢…」
「嗯。」

看來這次發聲的人是片中年級最年長,但實際上最年輕的Lead團員敬多跟伸也。

「放心吧!看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呢!就這樣做吧!」

和方才相仿的聲線,是雙子的另外一位──央登吧!

「對不起…但真的謝謝大家了。」

最後做結尾的,永遠都是最溫和內斂的w-inds.隊長涼平。



聽到這裡,門外的人悄悄離開了…
但是心裡卻有點想哭,因為被那種無法言喻的溫暖給感動了。

**********************************************

「哈囉!兩位午安…」來人左手拿著便當,舉了一下抓著可樂罐的右手算是招呼,臉上漾起一抹笑容,「這邊有人坐嗎?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嗎?」
「午安!請坐啊…」聽到無預期的問話,原本有一句沒一句聊著的兩個男孩楞了一下,最後可愛系的那位很快地反應過來,以微笑回應著。

呵!果然不出所料,今天似乎只有導團的伸也跟敬多出現在片廠啊…翔太開心地在心裡暗暗想著。
他記得先前不知道聽到工作人員還是誰說,右典跟央登好像有事務所那邊的事要處理,所以今天沒法到片廠來;而w-inds.同樣有一大堆從早拍到晚的雜誌通告,也沒辦法分身過來。
於是現在只有導團的二子過來片廠晃晃,趁空先拍攝一些自己的戲份。

事實上除了龍一之外,翔太跟其他人現階段都是處於碰到面就隨口聊聊的點頭之交,所以說真的對於伸也跟敬多也不比右典央登或者慶太涼平他們要來得熟識…
會感到開心是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右典那張天生壞人臉的關係,翔太總覺得對方似乎隱隱對他有敵意…當然他也想過可能是自己多心,不過在這個時候要談正經事,下意識還是會想找比較”和善”的那兩個”下手”──
至於慶太跟涼平嘛…翔太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或許可以說是看到他們就等於龍一可能也在附近的關係,所以也就沒有以他們為考慮對象吧!

「嗯…雖然很抱歉,但我想我還是直接問好了…」就在三人沉默的吃著自己的飯沒多久之後,翔太開口打破沉默的空氣。
他慶幸還好自己跟面前的對象都是男孩子,因為是男生,所以可以選擇最直接的方式開口,用不著太過拐彎抹角。
「前天很抱歉在雜物間外面無意聽到了你們大家的對話…你們是不是在討論不想再演這齣電影了?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
面前的兩個男孩很明顯地又是愣了一愣,敬多先是微微地偏了偏頭,貌似挺傷腦筋的困惑模樣,不過在望向伸也之後看到後者微笑地輕輕點了點頭,表情彷彿瞬間便做了決定般安心許多。

「事實上慶太前輩很早就發現了,當然涼平前輩也是…後來大家漸漸都注意到了,龍一前輩真的變得怪怪的,並不像以前工作那樣很開心自在的樣子…」
褪去電影角色裡那抱著小兔玩偶猛吃甜點的可愛模樣,此時的敬多思索著該如何表達的神情,別有另外一種認真的魅力。
「其實一直以來龍一前輩在鏡頭前好像都是很搞笑又愛玩的樣子,事實上他真的很認真體貼,又因為這次對他來講演出的是像治斐這樣的女孩子角色,龍一前輩想必壓力很大之外也很不願意吧!但是因為這是工作,不管是事務所或者歌迷一定都對他抱著很大的期望,所以他才會這樣努力地苦撐下去吧…」

「即使我們在事務所裡只是前輩與師弟這樣的關係,但不管對於w-inds.、FLAME甚至是我們Lead團裡每個人,我們都是打從心裡喜歡大家的!這一次我們不想只讓龍一前輩一個人痛苦,所以我們決定由我們六個人去跟高木大哥說明白好了…」伸也拍拍敬多的肩膀,說了這樣的話。
一直表現得十分沉穩而略為寡言的他,說出來的話,也是這樣簡單卻又溫柔。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小龍能有你們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早就猜想得到大概是這樣,但聽到這樣真切而直接的話語所透露出來的關懷和溫暖,還是讓翔太感覺心臟像是被撞了一下一樣──
深深地因為這樣體貼的友情而感動。

「請相信我,我也想要幫你們,更想知道小龍心裡真正的想法…所以可以告訴我你們打算何時去找高木先生說明這件事情嗎?」翔太的眼光直視著面前的兩個男孩,而他們倆也認真地回望著。
眼神是最騙不了人的。伸也跟敬多在翔太的目光中看到跟他們一樣的,滿滿的關心與真誠。

「因為明天慶太前輩早上要進事務所處理他個人solo的一些相關事情討論,所以我們打算十點直接找高木大哥談這件事情。」伸也微笑著回答了翔太的問題。
原來如此…畢竟原本行程是難得湊齊的七子會在十一點左右進片場拍攝一些大夥兒的團體部份,還有一些翔太與他們的對手戲片段。

「謝謝你們,希望明天會一切順利。」翔太露出了開心的笑顏,俊帥的模樣同時有著孩子一般的天真清朗。
「嗯,不管怎麼說,也謝謝你對龍一前輩的照顧與關心。」敬多回了一個燦燦的可愛笑容,而一旁的伸也也笑著對翔太點了點頭。

**********************************************

「小龍,你在家裡吧!限你在五分鐘之內下來~~」
隔天早晨九點四十分,龍一還在床上舒服地抱著棉被時,忽然聽見床邊櫃子上的手機鈴聲大響,他下意識地按下通話鍵,一個字都還來不及說的,就聽到話機那端傳來這樣的話語!
「翔太做什麼啦~~我昨天在幫我家的魚兒換水,很晚才睡耶…」龍一比較不像慶太有起床氣,不過有時不小心就會因為賴床而睡回去~~
光聽到他現在嘟囊不清半睡半醒的聲音就知道了!雖然真的是可愛到不行,不過翔太倒是很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能笑出來~~

也難怪龍一會這樣愛睏…事實上龍一說錯了,他不是很晚才睡,他是到早上快五點了才上床睡覺…

「不管你!我有很重要的事,快點起床!我快到你家樓下囉!還有四分半~~」翔太有點體會到為什麼慶太老是喜歡”欺負”龍一的心情了,逗逗這個小傢伙真的很好玩耶~~
「噢~~好啦好啦!我起床了啦!拜~~」電話被掛了,不過感覺話機那頭的男孩在那同時真的已經翻身下床了。

「早安啊…翔太…」六分鐘後當翔太將車子暫停在龍一宿舍樓下,坐在駕駛座上悠閒地吹著口哨時,就看到等候主角穿著隨手抓起就套在身上的黑色T恤跟牛仔褲,配上那頭雖然有些蓬亂但因為人可愛所以怎麼看都可愛的黑色半長髮,拿著包包開了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好像還沒全醒耶…眼睛半瞇半瞇的!
說真的翔太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龍一,平常雖然就已經覺得這個男孩可愛到過分了,但沒想到真的就像網路上歌迷所說的,”龍一的可愛是沒有限度的!”就算是現在這樣,也是另外一種很不一樣的魅力──
他知道常常有歌迷拿柴犬或小熊來形容龍一,那種如同動物一般無邪又純真的中性感,他現在終於親眼見識到了!!

「你不是說有重要的事?你不說我要繼續睡囉…」說著說著還真的把眼睛閉上了~~
這小子以為現在是幾點啊?!就算現在不叫他他十點多也要起床吧!要不然怎麼趕十一點去片廠啊~~翔太真的是有點傻眼了!

「小龍我問你喔!你覺得你演出的藤岡 治斐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啊?」算了,不玩了,正事要緊!要不然自己也白忙了~~
「什麼樣的角色?就滿中性的女生啊!冷靜、理智、聰明、內斂…」雖然是閉著眼睛說的,不過似乎是挺認真有思考過的答案。
「那你覺得你跟她最像的地方是什麼?」翔太一邊專心開車,一邊繼續丟出問題。
「完全沒有像的地方…」很無厘頭式的龍一回答,不過翔太知道身旁的男孩說的是真心話,不是在跟他開玩笑。
「那你會不會覺得很痛苦,不想再演了?」這個回答很重要,在問出的同時其實翔太的心跳也緊張地跳快了幾拍!
「一開始是真的很傷腦筋,不過其實我還滿想嘗試演戲的,而且我也很喜歡漫畫裡的治斐,每天可以跟不常見到的右典他們見面也很開心…所以不會啊!我真的覺得像現在這樣可以跟大家一起拍電影也很棒呢!」龍一漂亮的貓嘴勾起了甜甜的笑容,閉著眼睛說話的模樣就跟動畫裡的治斐一樣,不管到底是男生女生,最迷人的其實就是那樣自然純真的本身。
「最後一題,那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理大家?在片廠也不像以前一樣跟大家玩鬧,只待在我身邊?」哇咧…雖然翔太自己說完才覺得到底在說什麼而不好意思地臉紅,不過其實他說的也不完全是錯誤的,正確說來還滿接近事實的。
「因為我剛說啦,治斐的角色個性跟我完全不像嘛!我那時就在想怎麼辦…後來想到以前看的漫畫『玻璃假面』不就說了:要演好一個角色就把自己當成是那個人囉!所以我就那樣做啦…」還好目的地快到了,否則翔太很懷疑自己可能會因為聽到這樣出乎意料的答案,不小心打滑翻車~~
「而且動畫裡治斐並沒有刻意親近櫻蘭裡的任何人啊,所以我至少要像她一樣獨立嘛!至於為什麼會待在你旁邊,因為以電影版裡面的關係來看,我最相信你也跟你最好啊…」
衝著人笑開的,那張彷彿還帶著濃濃稚氣的臉龐,讓翔太嚴重懷疑眼前男孩真的跟自己同年嗎?真是不可思議啊~~~

「OK!問題結束,目的地到了,”公主”請下車吧!」翔太忽然停下車子,順便幫龍一解開安全帶再探手打開車門,帥氣的動作完全一氣呵成!
「咦?這不是事務所嗎?」頓時整個人都醒過來了,龍一瞪大圓圓的水亮大眼,完全反應不過來地說著。
沒錯!眼前正是龍一所屬的經紀公司──VF事務所。
「是啊!你再不趕快上五樓的話,我看『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這部電影也不用拍了喔…」翔太故意用輕鬆的口吻說著…車上的鐘顯示10:04,時間真是太完美啦~~
啦啦啦啦啦~~原來整龍一真的很好玩啊!!下次一定要跟慶太說~~
(慶:別鬧了翔太!那是我的”專屬興趣”耶!熊:喔…原來翔太也是”S君”啊…翔:??你們在說什麼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天氣晴朗的早晨,只聽見忽然一聲慘叫,劃破了這條安靜祥和的街道!!

**********************************************

「高木大哥,很抱歉,我們想要辭演『歡迎光臨櫻蘭高校』,可以請你向台灣出資的電影廠商那邊退掉嗎?」

地點是VF大樓的五樓會議室,說著話的是站在最前頭的,身形頎長個性開朗但此刻帥氣臉龐上卻一臉凝重的男孩。
沒錯,第一個開口的正是慶太。

「小慶可以告訴我原因嗎?」不愧是VF的主要經紀人,即使聽到自己帶領的人氣團體成員說出這樣的話,而且內容還是退演電影這樣的大事,依舊一臉溫和冷靜。
「很抱歉,其實這是我們大家的決定,我們知道很不應該,但能不能請高木大哥幫我們跟台灣那邊的電影廠商溝通,違約金方面我們看是否能用其他方法替代補償。」接話的是站在慶太右方的涼平,真的很厲害呢!連違約金這樣的事情都已經先考慮到了…
「真的很抱歉,請高木大哥答應。」身後參演的右典央登及伸也敬多全深深地鞠躬一同說著,話語中盡顯他們的認真。

「唉…我知道了,其實你們全是為了小龍吧!」高木嘆了一口氣,其實他多少能料到的,「或許我也有錯,不該讓小龍接下這齣戲吧!我沒有考慮到他的心情,還好是你們讓我及時瞭解了…」
敦厚溫和的笑容重新回到這位經紀人的臉上,只見他環視著眼前的六位男孩緩緩開口:「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再回覆台灣電影廠商那邊…關於『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這齣電影的拍攝計劃,就到此為止吧…」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忽然推開的門以及隨即從門後響起的那道聲音,將會議室裡面的所有人全都嚇了一大跳!
「小龍!…」
「龍一前輩…」
所有人都張大眼睛往發聲的方向望去,即使他們在聽到聲音時就已經明白來人是誰…
只是沒預期出現的人出現了,所以真的是讓在場全部的人都愣住了!

「我沒有說我不想演治婓啊…不能這樣自己幫我做決定…」
低垂著頭讓半長髮自然垂散著,小小的身影十分狼狽,貌似跑了一大段路一樣還在喘著氣!
「其實我只是想要演得更好而已啊…可是你們大家都好厲害…簡直就像漫畫裡直接走出來一樣…我不想…不想輸給你們啊…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問誰…又怕打擾到你們…我想只要我這樣…或許就會比較像治婓吧…
「我知道我很笨…真的很笨…對不起…對不起…」

話還沒說完,人已經被一個很溫暖的的懷抱給整個納入了。
「對啊…你真的很笨,你知道我擔心多久了嗎?我還以為自己哪裡做錯讓你生氣了…以後不準這樣了知道嗎?」
雖然平常老愛笑他把肌肉練得跟大樹一樣,但是就像那寬大厚實的肩膀還有揉著自己頭髮的大手一樣,這棵彷彿還有著好聞的淡淡柑橘香味的大樹,真的好安心好溫暖…

然後左手也輕輕地被握住了…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扮演藤岡 治婓,你要記得你是緒方 龍一,永遠都是千葉 涼平跟橘 慶太心中最重要的人…」
雖然自己總是很喜歡去鬧他,看他快要生氣卻又無可奈何的模樣,但是就像相貼的掌心傳來的溫度一樣,這個認識了十年的男孩,始終始終都是這樣溫柔得讓人感動…

很久沒這樣大哭了,他知道他們好像也哭了…
但是他會永遠記得這一刻,還有在這裡的所有人,對於自己那一份,發自內心最真誠最善良的體貼心意…



《唉呀…看來我似乎不用進去了啊…》

隨後上來在門外的男孩看見門內的景象,於是走到一旁靠在牆上仰頭看著窗外蔚藍的晴朗天空,那雙因染上淺淺笑意而瞇起的漂亮眼瞳裡,也有著清亮的薄薄淚光…

**********************************************

由於經紀人先行用電話跟片場的人聯絡,所以原本預計十一點進片場繼續趕拍進度的八位主要演員,延後到十一點半才到。
而且到的時候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大包小包的,原來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買的一大堆飲料零食,讓在場的所有人全都開心地響起歡呼,興高采烈的模樣簡直就像一大群小孩出去郊遊一樣!

帶來的東西幾乎都馬上被大家瓜分搶食掉,就只有那個壓低運動帽沿的”女主角”手上提著的那袋例外!
「不行喔!只有那袋是”特別的”~~」高木對著提出疑問的工作人員說著。
「喔…了解。」這樣說來應該是”拍片需要”的,只是為什麼不是給那位”Honey前輩”自己拿著呢?不過這似乎也沒什麼關係了~~



直到下午恢復正式拍片時,在場的工作人員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原來今天”女主角”因為一些特殊情況不適宜上場拍片,所以那袋是為他特別準備用以獨享的!!
而大家也發現到今天的”Honey前輩”雖然一口蛋糕啊甜點啊都沒吃到,但是卻笑得比平常都還要可愛燦爛,旁邊小花朵朵開啊~~



「呼~~好累!」趁著沒有自己戲份的空檔,翔太獨自走到一旁,隨手拿起一罐礦泉水咕嚕咕嚕地仰頭喝著。
「翔太,嘴巴張開~~」順勢再用右手抹去嘴角的水珠時,忽然感覺到左手臂被人輕輕戳了兩下,而且身旁還有熟悉的聲音響起。
「啊?」下意識地照著發聲的男孩所說的做──

然後嘴巴裡就被塞了一顆甜甜香香的奶油小泡芙,咬下去還冰冰軟軟的,真的很好吃呢!
「好吃吧!這是早上的謝禮喔,謝謝啦!」
日後如果有人問起翔太,記憶中最燦爛的笑容是怎麼樣?他一定會回答那是來自一個像小熊一樣溫暖可愛的男孩臉上,恍如奶油泡芙般有著甜甜香氣的笑靨!

**********************************************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大家了!非常謝謝各位的配合,『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電影拍攝的部份到今天正式結束,謝謝大家~~~」

在半個多月之後,劇組以比原先預計更早個十多天的情況下順利完成電影拍攝工作,片廠響起熱烈的掌聲與身為主要演員的男孩們感激道謝的聲音。



就在傍晚全部告一段落之後,八個男孩走出片廠打算一起去吃晚飯──
不用想,當然還是慶祝拍片結束的燒肉大餐!!

「先前小龍的事真的多虧你幫忙了,我想我真的一直欠你一句謝謝…真的很謝謝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原本走在前頭的慶太忽然變成在最後面了。
「不用客氣,因為我也很喜歡看他開心的樣子。」
走在他身旁的翔太聽見這樣的話語,露出笑容回應著對方的笑靨。
雖然是不同的感覺個性,但是燦燦笑著的這兩個頎高男孩,卻同樣帥氣迷人!
「先前似乎有誤會的地方,真的很抱歉…」停了一下,慶太復又開口。有些不知所措抓了一下頭髮的模樣,特別讓人覺得可愛。
或許對方搞不清楚原因,不過自己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這或許也是射手座男孩個性上的一種獨特魅力吧!
「呵…既然我們都是朋友了,就不要再說這些囉~~」翔太故意對慶太眨了一下眼睛,淘氣頑皮的模樣讓人一時間會聯想到另外一位小傢伙呢!

忽然翔太看見走在前方龍一身側的涼平,回過頭來對他輕輕點頭一笑。和和的微笑讓他想起歌迷所形容”如同天使一樣溫柔”。
還有微落在龍一另外一側後方的右典,也略略回頭勾起一抹帥氣的笑意,舉起右手向他示意招呼。
翔太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好友間的默契,但是他再次開心地笑了。


「看來我們角色真的選得很好耶…真的都跟動畫裡面的感覺一樣…」
走在龍一身後的敬多忽然開口。
「對啊,一樣…遲鈍!」
「遲鈍!」
答話的伸也最後兩個字是和再次開口的敬多一起異口同聲說的,說完兩個人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ㄟ!小敬、伸也被我聽到了喔!不要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喔~~我聽力可是很好的!」
冷不防前面的龍一忽然回頭,對著笑得正開心的兩個男孩吐吐舌頭扮鬼臉地說著。
「呵呵…龍一前輩,我們不是在說你啦,你聽錯了~~」
敬多跟伸也連忙一臉真誠地搖手。也的確這次他們話中所指的不是龍一啊…
《龍一前輩不是遲鈍,那應該叫呆吧…》不要小看導團團員的默契!此時他們心中的想法可是完全同步唷!

「其實小龍最像治斐的地方啊…」
「慶太、翔太,你們不走快點的話,等下就把你們丟在最後面我們自己先進去吃囉!」
前面小傢伙的元氣聲音忽然隔空傳來!
「喔~~」於是被喊的兩個男孩只能開口表示回應。
「翔太,你剛說了什麼啊?」沒聽清楚方才翔太未完的話語,慶太略略加快腳步抄前而過前方手插在口袋裡落單哼歌的央登。
「沒什麼…」翔太搖搖頭,對慶太笑了笑,後者也沒再說什麼,回應了一個帥氣的笑容。


《其實小龍最像治婓的地方,除了出自他本身的貼心溫柔之外,還有就是你們這群夥伴對他的關愛吧!》





橘紅色的夕陽餘暉映照在黃昏街道上。八個男孩開心地踏著步子,哈拉笑鬧地一路相伴前行。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文─賀文(不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慶+龍(原生日)耶誕賀文→歡迎光臨櫻蘭高校(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