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53:21|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21歲生日賀文─天使の生日願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嗨!晚安啊~~」涼平一打開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個大大的白色盒子。
「唷呼,涼平生日快樂~~」忽然從白色盒子後方的右邊竄出一顆頭,而那顆頭的主人正掛著一個露出小虎牙的招牌笑顏,閃亮亮的卡哇伊程度可用世界無雙宇宙無敵來形容!!
「呵呵,涼平生日快樂唷!!」當然後面還有個高大的身影,只是很顯然地被前方那個小傢伙給搶盡風頭,於是只得趕緊自行出聲,試圖將涼平的眼光拉向自己。雖說如此,不過那張俊秀的臉龐則掛著又好笑又憐愛的笑意,彷彿在說著”真是拿你沒辦法啊~~”,然後大手無奈地揉著面前小可愛的細柔黑髮。
「哈哈哈!小龍小慶你們來囉!謝謝啦,快進來吧!」涼平很開心的招呼著這兩個他的最佳夥伴進門,臉上那溫柔燦爛的愉悅神情,一如fans公認”天使笑靨”的稱號一般,令人發自心中感到溫暖安心。

*********************************************************************

「哇~~好難得喔!可以來涼平家住耶!」剛洗完澡的龍一,順手拿了條毛巾擦了一下半乾的髮,緩步之間全身散發著沐浴乳香香的好聞味道,配上那張可愛的甜甜笑容,惹得涼平也不禁笑了開來。
「呵呵呵!是啊,因為我媽剛好跟我爸出去玩了嘛!」因為涼平爸爸公司剛好舉辦員工旅遊,所以夫妻倆便一起到香港去玩了。

「涼,你生日的那天我跟你爸爸剛好不在國內…就先祝你生日快樂囉!」涼平的媽媽節子關愛地摸摸涼平的髮,臉上是同他一般如出一徹的溫柔笑顏,「那天你就找小慶跟小龍來家裡住吧,你們就開開心心的玩,過一個最棒的生日吧!」

涼平走到一旁的櫃子裡拿出吹風機,然後回到沙發上開始替盤坐在自己身前地板上的龍一吹起頭髮。他向來知道大而化之的龍一是不愛吹頭髮的,但最近天氣降溫許多,涼平可不想這個老學不會照顧自己的男孩感冒,於是就半習慣性地拿起了吹風機幫他吹著。
「所以啦,我媽就跟我說找你們來家裡住啊!也算是陪我過生日啊…想一想我們好像也很久沒住在一起了吧!而且更棒的是我們明天剛好沒有通告唷~~」涼平想起了先前母親對自己說的話,帶著微笑細心地吹著龍一的髮。濕冷帶著水氣的黑髮透著一種迷人的光澤,雖然前陣子龍一又去修了新的髮型稍微剪短了一些,但以男孩子來看依然算長的。
「嗯…」聽著涼平一如平時的柔和語調向自己說著,吹風機舒服的熱氣與烘烘的聲音從頭上傳來,龍一不禁享受地半瞇起了眼睛,感覺像快掉入軟軟的夢境裡一樣溫暖…
「呵…洗完澡真是舒服啊!」當慶太帶著滿足的喟嘆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時候,就看見龍一已經半倚在涼平的腿上,像隻夏日午后在陽光餘暉下打盹的小柴犬一樣,舒服地睡著了…

「龍啊…你也太誇張了吧!這樣都能睡著喔?!」窩在沙發上,剛打開電視打算觀賞現在正要播出的,今年2005年Ageha Tour,他們三人9/11在日本大阪最後一場演唱會節目。
穿著睡衣併坐在一起的慶太、涼平與龍一,褪下了舞台上及螢光幕前活潑率真的w-inds.明星身份,此刻的他們,只是三個跟好友聚在一起,很可愛的平凡大男生。
「唉唷──是你洗得太慢了好不好?我都等到快睡著了~~」龍一對著手上拿著一桶鹹爆米花的慶太吐舌頭扮了個鬼臉,接著伸出右手勾住了坐在自己身邊的涼平:「而且涼平又那麼溫柔地幫我吹頭髮,真的好舒服喔!」
看著身邊這兩個寶貝蛋成天老愛逗嘴,又看見龍一向自己撒嬌的模樣,他不禁又呵呵地笑了起來。
(真的很喜歡小龍跟小慶呢!)心中再次肯定這樣的感覺。不管是何時何地調皮搞笑的可愛小龍,還是開朗認真不斷努力朝著自己目標邁進的帥氣小慶…涼平覺得能遇上他們,成為融合了三個人特有氣質的w-inds.,真的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唉…每次看到演唱會就覺得好感慨喔…」手上正捧著甜爆米花吃著的龍一,忽然看著電視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旁邊的涼平跟慶太只能不知其解地望著他。
「小龍為何忽然這麼說?」輪流吃著身旁兩個人手上那一大桶爆米花的涼平,此刻正探手拿了一小把慶太的鹹爆米花,開口問著。
「我覺得我們三個人都變了好多啊!不過其中變化最少的,應該是涼平吧…」龍一那雙圓亮的大眼睛,正直視著涼平回答著。
「呵…為什麼說的很羨慕的樣子?小龍覺得這樣很好嗎?」涼平每次都搞不懂龍一這個孩子在想些什麼,他奇怪的小腦袋裡似乎總有些讓人摸不透的想法。
雖然他自己並不覺得不好,但也沒覺得好…只是好像就是順其自然的,用自己喜歡的感覺去走吧!
「因為涼平總是被fans說好像天使啊!溫柔、清秀、纖細、迷人…」龍一盤坐著,然後將甜爆米花環在身前,搬著手指細細地數著。
「哈哈哈哈哈!龍雖然變了很多,可是真的很棒耶!就像我說的,你的全部我都很喜歡喔!」慶太雖然平常老愛虧龍一,好像一直在欺負他一樣,但這個時候他一定是第一個跳出來的人。在龍一的身旁默默地關心守護著他,他表面率性內裡細膩的心思,慶太其實早已全然了解。
「笨蛋!說什麼啦~~」也因為如此,所以慶太老愛這樣鬧著龍一,他就是喜歡看平常伶牙俐齒的他,因為害羞而有些無措的模樣。
「呵呵呵!對啊…」涼平伸手拿了龍一的甜爆米花,要不是手黏黏的,他還真想拍拍這男孩的頭,「小龍變了很多耶!也越變越漂亮囉!你知道嗎?我還曾經看過歌迷在網路上說,台灣那邊的fans都稱呼你”小龍姬”唷~~」
「小龍姬??」「小龍姬!!」
很顯然地身邊這兩個人反應並不一樣,左邊那個”話題主角”一臉驚訝眼睛瞪得大大的,右邊那個則開心地笑成一團。
「因為自從”四季”你留長髮綁公主頭之後,連我也越來越覺得小龍像個可愛的小女生呢!」涼平望著龍一粲然地笑著。
「對啊,還有就是04年的場刊啊!真是超經典的!!當我看到龍穿著浴衣出來的樣子時…我還真想一把抱過去呢!」慶太照樣咧開嘴,朗朗地笑著。那樣的他,看來格外孩子氣且童真。
「我也是我也是耶!從那之後小龍就越變越漂亮了!簡直是”女大十八變”!」涼平好像被慶太給傳染了,越講越興奮,語氣也變得更頑皮了。
「唉…套句他說的:才一不小心就讓他變得這麼漂亮了~~」
兩個人一來一往地,完全都沒注意到頓時安靜下來的龍一…是直到這個時候都沒聽到那把低沉卻隨時元氣十足的聲線,慶太跟涼平這才同時抬起頭來看著龍一。
「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你們呢…慶越來越帥氣了,感覺真的變得很像男人;涼也是啊,真的很像天使呢,一直都那麼溫柔…而我,好像就是這樣…」
「小龍千萬別這麼說喔!其實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雖然有時候真的很任性,但你其實比誰都還細心體貼!」涼平輕輕地用頭側著叩地撞了一下龍一的頭,親暱的關愛動作只想傳達自己心裡的真實感覺。
「對啊,而且龍不管怎麼樣都很好唷!我每次都發覺我一天比一天喜歡你耶!!你是我橘 慶太選中的”公主”啊!我就知道自己的眼光一向不會錯的~~」
「笨蛋笨蛋笨蛋──」
看著龍一羞紅了臉,沒什麼威力地反擊著,一如以往涼平開懷地哈哈大笑了起來。

「說真的…涼平跳舞的樣子真的好帥喔!臉上好像在發光一樣…」難得安靜地一起觀賞著演唱會片段,慶太看著看著,忽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對啊…每次看到涼平在跳舞,我才真的了解”認真的男人最帥”這句話…」龍一也是目光直直地緊盯著電視看,如囈語般著迷地說著。
「你們倆是怎麼啦?忽然同時說這個…」涼平被說得怪不好意思的。
他一向不會注意自己跳舞時的表情,在練舞時也是看著鏡子,很努力地想把舞跳好。要是跳不好,他有時會很沮喪地叫著”啊!真的好難喔…”然後不一會兒又起來練了。但只要練會了原本傷腦筋的舞步時,涼平就會覺得真的好開心唷!他想那或許就像登山者終於登頂的感覺一樣,代表一種再次跨越過自己極限與目標的挑戰及成就感吧!
就像他自己說的,如果不是跳舞,他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平凡很普通的男孩,是跳舞把他變成一個很特別的存在。所以說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跳舞喔!!
「只是有感而發嘛…」龍一不自覺地又往涼平那邊偎了一下。真的是個很愛撒嬌的可愛孩子耶!!
「呵呵!其實小慶在唱歌的時候也很帥呢!我都會躲在後面偷偷地看唷!小龍也是,彈吉他啦、唱Rap啦跳舞啦…那表情跟動作真的超酷的!很帥喔!」
「呵呵呵…聽到涼平隊長這麼說好開心唷!」慶太有些傻傻地發笑著。
「真的嗎真的嗎?我很酷嗎?真是開心啊~~」不過這廂的龍一可興奮了!要知道很久沒人說他帥啊酷啊什麼的,最多用在他身上的都是可愛可愛可愛無限的可愛,最近則多了一個”漂亮”…
「可是說起來我也很喜歡龍在MC時的表現耶!因為很搞笑~~」慶太是故意的,因為他刻意隱藏了後面那句話:還有就是可以跟你有更多互動啊!!
「啊,人家又不會只會搞笑!還是涼平比較有眼光,懂得欣賞我!!」又來了又來了,龍一的經典絕招:小柴犬笑容+閃亮亮虎牙=撒嬌魅力、宇宙無敵!!
「可是說實在的…小龍你扭腰的動作真的很魅耶!網路上有人說台灣看演唱會的觀眾,無論是男fans女fans都快被你害到噴鼻血了!!」這可愛的小傢伙,有時就連涼平都想故意虧他一下!!
「喔…涼平,沒想到連你也欺負我!」呵呵呵,龍一真的很容易臉紅呢!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文─賀文(不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涼‧21歲生日賀文─天使の生日願望(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