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1:41:53|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龍(原生日)耶誕賀文→歡迎光臨櫻蘭高校(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VF事務所五樓的某個會議室裡面,熱熱鬧鬧的擠了好幾個人。

「呵…才剛辦完FC啊…這麼早高木大哥找我們來做什麼?」說著這話的是正在打著哈欠的某個小傢伙,話雖如此其實現在已經快要中午了…然而愛睏愛睏的模樣,讓人想起曾經在雜誌訪問裡說過”特技是到哪都能睡”這樣的話。
「不知道耶…」站在小傢伙旁邊有個聲音接話似地說著,頎高的身材跟帥氣的樣貌,令人想要不注意到他都很難。不過現在他也一臉困惑,顯然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完全無解。
「隊長呢?」把問題拋給另外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從容地聳聳肩,這次應話的是另外一個男孩。清緩的語調就跟他給人的感覺一樣,很舒服的那種。

在三人隨口閒聊的時候,眼睛也不忘四處張望著會議室裡的其他人:左方角落師弟團裡那一對看起來像惡霸,其實是傻瓜的孿生兄弟;右側牆邊另一組師弟團,看起來可愛可愛跟冷酷冷酷的其中兩個。
看樣子他們好像也搞不清楚狀況,兩個兩個湊對地也在小小聲的討論著。
正當小傢伙偏了偏頭,又想開口問些什麼──

“喀啦!”門把被轉開了,門後出現的是一張熟悉的面孔。
「高木大哥早安!」此刻在場的七個男孩很有禮貌地齊聲問好。
「呵呵~~大家早安啊!」這位敦厚的經紀人帶著溫溫的笑容走進會議室,左手不知怎麼捧了好大一捲白紙,右手則提著一袋東西…
「抱歉這麼早請大家過來啊!因為前天我們臨時接下了一個台灣的通告,跟現在在這邊的你們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只好趕快通知各位來公司一趟啦…」

?????
「請問高木大哥,是什麼事情啊?」一個很有活力的低沉聲音打破了這片沉默的困惑,而出聲人正是那個剛才看起來彷彿才從被窩裡被挖出來,此刻卻已經睜著圓滾滾閃亮亮大眼的小傢伙。
「呵呵呵…就是…」先是放下了那個貌似沉澱澱的袋子,然後一邊說一邊打開左手上那一大捲白紙,「你們要演電影了──」

!!!!!
「耶~~真的嗎真的嗎?要演電影了!!」當大夥還是愣成一片的時候,小傢伙已經開心地發出了歡呼聲!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現在非常非常的興奮~~
「是啊!在我手上的就是演員名單,我現在把它貼上去,讓大家先了解自己這次要扮演的角色…」才剛貼好七個男孩們就迫不即待地湊到前面看,然後經紀人才又轉身將地上那個袋子提起來,「相信你們應該有人聽過,這次我們就是要將這部曾經也出過動畫的漫畫改編成電影,所以沒看過的請把這些漫畫及DVD先帶回去參考一下吧!」

「哈!」
「嗯…」
「唷?」
「呵!」
「喔…」
「哇~~」
在場的六個男孩同時發出驚嘆聲,不過顯然都還滿開心的;只有剛才那個「耶~~」的最大聲的小傢伙,這次同樣也「咦??!!」了很大一聲──
不過這個「咦??!!」顯然不是什麼開心的意思就是了…

「高木大哥…我…我一定要演嗎…」可憐兮兮的聲音,配上那一雙水亮水亮的圓潤大眼,真像一隻惹人憐愛的小熊娃娃,讓人有一把撲抱過去的衝動~~
「呵呵!當然啊!對方還特別指名你喔!」經紀人看得出來這個回答對於問話人是個頗大的打擊,於是走過去揉揉發問小傢伙軟軟的黑髮。
瞧那無辜+無害+無奈的超可愛模樣,不難想像台灣出資廠商為何指名一定要他演出這個角色了。

「哪位還不知道這部漫畫劇情及自己角色的…」
「我跟美緒借,我記得她有買!」聽完經紀人的問話之後,第一個回答的是高挑帥氣聲音清澈,風靡全亞洲少女的w-inds.主唱橘 慶太。
「我前幾天看過電視重播的卡通了,劇情我大概知道。」接話的是同個少年團體裡有著一張溫柔微笑,被喻為集天使與惡魔於一身的w-inds.隊長千葉 涼平。
「我們倆最近都在家裡看漫畫,才剛看完呢!」不愧是孿生雙子,FLAME的”不良”兄弟檔伊崎 右典及伊崎 央登,連答話都是一起說的。
「我直接到輝房間裡拿就好了。」這次回答的是外表看起來酷酷的,最近人氣也很旺的Lead團員之一谷內 伸也。
「先前宏宜有借我動畫DVD,我剛好趁這幾天把它看完!」感覺一看就是屬於活潑可愛型的Lead另一位團員古屋 敬多,開心地舉手答話完畢。
「喔…那我看這個就直接給你帶回去囉…」經紀人輪番聽完大家的答話之後,就將手上的袋子交給那個站在自己身旁一臉垂頭喪氣的小傢伙,「加油喔!你是本片的”主角”呢!!」
不知道是哪個沒同情心的,這個時候竟然還”噗~~”地不小心偷笑出來!
「是…」乖乖地將那個袋子接下,其實也只是大概聽過這部漫畫一點點故事內容而已,自己還真是沒完整看過呢…

「劇本會在五天之後發給各位,這幾天就請各位回家再了解一下這部漫畫自己的人物角色喔!大家辛苦囉,可以回去休息啦!」
「謝謝,高木大哥再見。」很有禮貌地再次同聲目送經紀人離開。
「嘿!沒事吧?」慶太走了過來,拍拍還提著那袋書傻愣愣站在原地的小傢伙的肩膀。
「先別想了…你不是說想找我玩將棋,走吧!我棋藝進步了喔!」涼平走過來接過小傢伙手中那只袋子,又伸手揉揉那頭軟軟的黑髮。瞧那一臉沮喪的模樣,一時之間溫柔如他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對方呢…
「嗯,好吧…」平常無論如何應該都已經恢復元氣百分百的神氣了,看來這次的打擊真的很大很大…
走出門口時,還忍不住又回頭看了白板上貼著,寫著大大黑字的白紙一眼──
心裡期望會不會是自己看錯了,但是演員表上面還是寫得清清楚楚的。
低下頭在心裡偷偷地嘆了一口氣,清秀中性的迷人外表,配上那頭有時如羽毛飄飄有時又顯得嫵媚捲翹的半長髮,圓潤大眼細嫩臉龐配上迷人貓嘴裡那顆小小的虎牙,這個小傢伙不是別人,正是w-inds.裡面有著高度危險魅力,連男性粉絲(or團員?!)都會被他電到傾倒的天然系寶貝:緒方 龍一是也!
《唉呀呀…難怪是台灣電影廠商那邊的指定角色啊…》這是走在一左一右兩位同團團員此刻心裡的想法。

**********************************************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番外篇→給我妳的愛 演員名單】

藤岡 治斐:緒方 龍一
須王 環:橘 慶太
鳳 鏡夜:千葉 涼平
常陸院 光:伊崎 右典
常陸院 馨:伊崎 央登
埴之塚 光邦:古屋 敬多
銛之塚 崇:谷內 伸也

**********************************************

“叩叩!”聽到身後的門響起,下意識地回頭出聲答應。
「請進。」
「抱歉…高木大哥打擾了。」出現在門後的,是熟悉的清秀臉龐。
呵呵…看來最近的造型都是這樣呢!略過肩下的黑髮髮尾半刻意地營造出隨性飄逸的捲翹感,配上那雙怎麼看都感覺像寵物一樣純善無邪的黑亮水瞳──
嗯!還是一樣很可愛很可愛唷~~

「小龍午安!怎麼有空過來呢?」經紀人放下手中的東西,習慣性地綻開笑容向著龍一的方向走去。
「小涼跟小慶沒有陪你過來嗎?還是不小心記錯日期了,電影劇本要後天才會發給大家喔!」眼前的男孩似乎沒有以前那樣歡快的神氣呢…
不過畢竟也當了這麼久的經紀人,原因其實高木心裡多少有底。但是他還是沒有說破,故意地用這種玩笑似的口吻說著。
「高木大哥…我可以不要演嗎…」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心才開口一樣,怯怯的表情,是會讓人家心疼想走過去抱抱他的那種。
「呵…小龍一開始聽到要演電影不是很開心嗎?是因為要扮成女生所以不想演嗎?」一句一句慢慢地開口,一邊示意龍一坐下來說。
總要知道原因,才能解開問題的癥結吧!

「嗯…那也是原因之一啦…」困惑地側了側頭,貌似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而且我沒把握能演好…畢竟我是男生啊…」
「呵呵!」輕輕地笑了笑,然後再次開口:「小龍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對方會指名要你演出藤岡 治斐這個角色啊?」
直直地迎視著面前經紀人含笑的眼瞳,其實不只是龍一,私下就連涼平及慶太也覺得他們的經紀人表面上好像是無為而治的好好先生,但事實上卻有著一種讓人感到很放心的舒服氣質。
那是可以被信任的安穩感覺。
「…大概是因為覺得我看起來有點像女生吧…」坦白到有點近乎自暴自棄的口吻。
「如果是這樣的話,很多人也覺得小涼很像女生啊!你們自己不是也知道嗎?」
這倒是真的,有時無聊龍一他們也會在歌迷的網站上看看逛逛。fans的想法其實他們自己多少也會接觸到。
「…」沉默了,無言以對。

「小龍,其實我知道你還是怕自己演不好會壞了這一齣戲對不對?」回視著眼前經紀人的視線,龍一遲疑了一下,這才點了點頭。
貌似有些噘起的可愛貓嘴,是這個男孩無意識就出現在臉上的自然表情。然而就是這樣不做作的率真魅力,輕而易舉地攻佔了所有人的心。
「…我並不覺得我自己的個性跟治斐很像啊…而且我真的不是女生啊…」雖然知道以龍一的個性來說應該不會哭,但是那雙映著薄薄淚光的水瞳,看著真的會讓人覺得心疼啊…
一開始就說過的理由,儘管聽起來總會被以為是藉口。

「小龍,你知道嗎?其實台灣廠商在決定拍攝前曾經在網路上辦過藤岡 治斐的角色票選活動喔…」經紀人伸手揉揉面前頭垂得低低的,男孩那一頭柔亮的髮絲。
「然而沒有想到結果出來之後,你以打敗其他人的超高票數得到第一名!」
愣了一下,貌似找回自己反應一般,男孩不解地怯怯抬起了頭。
「會請你演出治斐並不獨獨是出資廠商的意思,那是所有台灣fans所選出的結果;而聽說統計出來的最主要理由,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你跟斐治的感覺很像…」
「…我跟治斐的感覺很像?」迷惑地側了側頭,却望見眼前敦厚的經紀人令人安心的溫暖笑容。

「小龍,演演看吧!就像你每次嘗試新的挑戰一樣,反正有次你不也穿上長裙幫雜誌拍照了嗎?」呵呵地笑著,高木知道今天的對談快要結束了。
「雖然治斐是女生,但是漫畫中她却幾乎都以男生的造型與扮相出現;前幾天我也特別跟台灣那邊聯絡,戲服跟造型方面對方都籌備好也讓我還有老闆看過了,除了電影最後有幾幕必須請你換上女裝之外。不過大致上我跟老闆都還能接受,畢竟我們也不可能會讓你做出太誇張或過與勉強的演出…
「男生和女生其實有時並沒有那麼大的分別,不是有很像男生的可愛女生嗎?也有像小龍你這樣比女生還可愛的男生呢!」雖然是隨口的玩笑,卻還是讓龍一的臉上淡淡地泛上一層粉紅,「小龍,我相信這樣的票選結果一定有他們的含意…而你願意在這部電影的拍攝期間,找出在你和藤岡 治斐之間共通的感覺嗎?」
共通的感覺嗎…龍一的腦海中浮現出昨天才剛看過的,動畫裡藤岡 治斐那透亮的眼眸,還有那張常常都是一張淡淡表情,卻讓人覺得溫暖的中性臉龐…

「高木大哥,我願意在這段時間裡,盡力演好電影中藤岡 治斐的角色。」龍一笑了,開朗的笑容裡又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一如蔚藍清澈的夏日天空。
「呵呵!那就辛苦你囉!」經紀人呵呵呵地,開心又似安心的笑出了聲。

**********************************************

由於拍攝的時間預計是在二到三個月之內完成,所以七位主要演員在領到劇本之後,便打算以一邊集合大家進行團體練習的對話方式,再利用時間回家將自己的台詞部分背熟。
不過因為FLAME和Lead的成員都有拍過電影的經驗,自然在這方面他們多少比較讓人放心;反而是w-inds.的三位團員,就算曾經參加過電影拍攝也是屬於客串性質,再者這次又是擔任主角的角色,自然叫人為他們緊張些…

「我知道大家都還有其他通告要兼顧,這段時間就請各位辛苦一點!畢竟許多歌迷都十分期待你們這次的電影演出喔!」經紀人在發下劇本之後,帶著溫和的笑容對他們說著。
「放心吧!絕對沒問題的~~」底下的孿生雙子伊崎兄弟檔異口同聲地回答著。看來在電影開拍之前,他們的絕佳默契與帶點惡作劇般的小惡魔神情便已經開始發揮出來了。
「嗯嗯!很好很好喔~~我也相信你們大家都沒問題的…」高木停了一下,眼光看向現在正低著頭拿著劇本隨手翻閱,站在左前方的三個主角男孩:「尤其是小涼、小慶跟小龍,你們三位更要加油喔!」
「高木大哥請放心,我們會努力到最後的。」不愧是三團之中最冷靜自若的隊長,只見涼平露出和和的溫柔微笑,如同天使一般令人舒服安心。
「…雖然看過動畫,有些台詞真的滿讓人”傷腦筋”的…但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慶太笑著抓了抓頭髮應聲回答,帶點不好意思的模樣反而讓人覺得特別可愛。
「嗯…我會加油的…」擔任此次電影拍攝”唯一女主角”的龍一,從隨手翻閱的劇本中抬起頭來說了這樣一句話,雖然只是淺淺的微笑,但終於讓在場的所有人放心了──
畢竟要一個男孩扮演一個女孩的角色,特別是跟原著故事的設定上幾近完全相反,不用說所有的人自然都會最關心龍一在這個角色接受度上的問題。
不過現在看到他的反應還有那抹淡淡的迷人笑容,大家都知道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了。
慶太伸手揉揉身旁小傢伙的頭髮,涼平則一如以往地用著溫柔的眼光笑望著同自己一般高,這個認識十年的最佳夥伴,用彼此間無語卻相通的默契,傳遞著滿滿的暖暖的鼓勵。

**********************************************

不過在當天下午的拍攝初始討論會上,大家也無可避免地提出了一些各自心底的疑問,例如…

「請問我的台詞部分需要再請配音員重新配音嗎?」第一個舉手發問的就是龍一,只見他有些困惑地偏了偏頭,完全出於本能的表情動作讓人更是覺得可愛到不行~~
這個問題他可是傷腦筋很久了呢…要知道就算龍一的外表再怎麼中性清秀,那把比一般男孩子都來得低沉元氣的聲音可是怎樣都不會被當成是女生呢!!
「呵呵!這個問題我們一開始就想過了唷!反正所有人也都知道你本來就是男生啊,所以在這一方面電影廠商方面以及我們都決定以小龍你原來的聲音自然演出即可,無須再另外請人配音囉!」高木笑著做出了回答。
《高木:開玩笑!另外再找配音員不是擺明先被小龍的粉絲們拿刀追殺嗎~~》
「喔…」只見小傢伙終於安心地點了點頭。

「那我呢?要我在片中吃甜食跟抱著兔子玩偶…我都可以儘量配合,但我沒辦法用那麼”甜”的嗓音說話啦~~」敬多也舉手提出疑問,只見難得害羞的他臉上那抹淡淡的潮紅,有著別於電影角色中”Honey前輩”那種童稚卻一樣迷人的可愛──
所以連身旁常常顯得比較冷酷淡漠的Lead團員伸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呵…這個小敬就不用擔心了,片中需要的那些可能要吃甜食跟抱著兔子玩偶的畫面你都願意配合了,講話方面你只要自然演出就好囉!」專業的經紀人繼續從容地應答著面前提出的問題。
《高木:呼…還好小敬先說他願意抱著兔子玩偶演出了,我還以為他打死不肯呢~~》
「那我了解囉…」只見敬多臉上還是有些複雜的表情…可見剛才語氣不自覺停頓了一下的地方,還是多少有他要去克服的心理問題吧!

「請問片中的須王是日法混血兒,那我在外型上需要戴變色隱形眼鏡或染金髮嗎?」身為”(應該算是)第一男主角”的慶太也舉手發問了,不過從他此刻好像有些興奮的反應看來…如果答案是”Yes”似乎也沒什麼關係呢~~
「呵呵!雖然小慶願意配合當然是很好,但因為還有其他宣傳活動跟造型拍攝上的顧慮,所以髮色及髮型方面就不用再多做改造了;至於變色隱形眼鏡嗎…畢竟電影拍攝的時間一天下來都滿長的,聽說特別是戴變色隱形眼鏡會讓眼睛更覺得酸澀不舒服…所以為了小慶你的身體考量方面,我們決定還是維持你現在的模樣就跟須王一樣帥氣囉!」不愧是負責”風‧火‧導”三團的最高經紀人,還是繼續帶著微笑遊刃有餘地應付眾人的問題。
《高木:…光是要做小慶那一堆櫻蘭公關部社長的服裝就夠麻煩了!我不想還要去找藍紫色隱形眼鏡啊~~》
「嗯…那我了解了…」雖然是微笑地說著,怎麼好像覺得慶太的聲音有點失望(?!)的樣子…

沉默了一陣子,伊崎兄弟檔跟涼平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要提出的問題…
《眾人&高木:其實造型部分最要提出問題的應該是副社長鏡夜大人吧…不過偏偏本人感覺跟角色很像…汗…》

「請問…我不用真的把敬多扛在肩膀上吧?!」就在問題差不多告一段落的時候,伸也舉手說了這句話,剎那間會議室裡爆出一陣哄然笑聲!!
「伸也你真的很搞笑耶~~」右典忍不住拍著桌子大笑著,連最近難得笑出虎牙的龍一都呵呵地燦笑著。
其實伸也也算是冷面笑匠型的男生,只要看他此刻還是一臉淡淡的表情提出發問就知道了。
「哈哈哈!這點廠商方面並沒有特殊要求…當然如果伸也你願意的話我們也不反對!」連高木也忍俊不住地邊笑邊回答著。
《高木:哈哈哈!虧伸也想得出來!不然幕後花絮考慮加拍這個畫面好了~~》
「喔!既然沒有特殊要求那就不用了。」聽到這樣的回答,伸也也十分”有始有終”地答了話。

「嗯…既然如此,那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各位辛苦了,明天開始會先進行團體的台詞對話練習,這幾天的時間也請回去後再把各位的台詞部分背熟喔…」笑聲到一段落之後,會議室前方的經紀人視情況做了最後結論。
「至於劇中角色個性及造型部分,當然如果可以還是儘量請依照接近原著設定的感覺為主,我相信大家只要發揮平常的自然的自己,應該就沒有問題了…」說著這段話的時候,經紀人還是忍不住將眼光飄向面前七子之中,貌似溫和卻最”氣勢驚人”的風團隊長…
《高木:怎麼辦…我還是不敢開口叫小涼把鬍子刮掉啊~~》

就這樣,”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番外篇電影真人版改編演出部分,就從這一天正式開始了!!

**********************************************

當VF經紀公司將這個消息正式向外界發佈並見報的時候,正是參演的七子進行團體練習的第二天了。就在消息傳出的當天,不只是日本歌迷,台港韓等亞洲粉絲幾乎全面引爆,開心熱烈的討論反應滿滿地塞爆了各大討論版或網站!!
這篇同時對亞洲區發出的消息,幾乎是發佈的同時便造成旋風般的轟動!!一來這是w-inds.第一次跨足大螢幕所演出的作品,又是改編大受歡迎的漫畫故事,二來光是看到這些帥氣男孩們在片中俊朗清秀的造型,就足夠讓所有姊姊妹妹的女性粉絲們為之瘋狂了~~
無論是日本,或是台港韓三地等,都用極大的篇幅跟圖片來刊出這個新聞!當七位男孩們穿上為他們量身訂做、如同漫畫及動畫造型那漂亮藍紫色上面寫著”OR”校名縮寫的櫻蘭制服時,活脫脫就如同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
很長的一段時間裡,許多歌迷都是直接採用這張圖片作為MSN圖像或桌布的。

尤其是當時參加電影公司所舉辦的,角色票選活動的台灣歌迷們簡直樂翻了!當他們(其實應該是80%的”她們”+20%的”他們”)知道最終女主角治斐的角色決定由競選最高票的龍一擔綱演出時,龍一個人的部落格網站留言上清一色被各地歌迷的恭喜聲及喝采聲給幾度擠爆!!
畢竟在他們的心中,龍一是跨越性別,最適合演出故事中淡漠迷人的藤岡 治斐──這位擁有櫻蘭高校”男”公關天然系迷人魅力的最佳代表!
「嗯…不管怎麼說,我會好好努力的!」可能是真的太緊張了,在訪問時總是顯得神采奕奕又活潑的龍一,這次只用這句話語淡淡地交代過去。

至於其他角色的部分,也一如歌迷預期地十分符合電影中選角的性格特色。
飾演櫻蘭高校公關社社長須王 環的慶太,又高又帥的王子系人選非他莫屬!有些粉絲甚至表示”只要想到慶太要在電影說著那樣令人臉紅的對白,就覺得好像要害羞得暈倒了~~~”
當然在報導上慶太也表示「好像又回到以前唱”Super Lover”開頭歌詞部分的感覺喔…不管怎麼樣至少在拍電影的時候我會努力地把那些台詞給說完的(笑)」

飾演劇中孿生兄弟檔常陸院 光‧馨的右典及央登,則被歌迷表示”沒有其他人比他們更適合演出這對小惡魔系的迷人雙子了!原有的絕佳默契再加上劇中禁忌的同性愛與近親愛設定…光用想的就讓人心跳加速了~~”
「呵呵呵!我們倒是很想玩『猜猜誰是光』的遊戲…希望到時候真的會讓大家都分不出來~~」只見右典很頑皮地看著央登對著眾人玩笑表示。

而飾演漫畫中可愛系”Honey前輩”埴之塚 光邦的敬多,以及粗曠系少語細心”銛前輩”銛之塚 崇的伸也,也是一對看起來就跟漫畫中感覺相稱的搭檔組合。
“我好想要看到Honey前輩抱著小兔兔的樣子,配上銛前輩那酷酷冷冷的模樣~~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完美喔!彷彿旁邊真的在開小花的感覺啊~~~”看來歌迷也十分鍾意這對組合,而且最近在網上掀起”Honey前輩~~”的呼叫熱潮呢!!
「我看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甜點的時候吧…(笑)這種時候還真羨慕不太用說話的伸也呢!」敬多露出可愛的笑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著,而身旁的伸也則維持他一慣淺淺微笑的風格。

最後必須一提的是擔任公關社副社長鳳 鏡夜的涼平,不用說當然也是一大堆粉絲們讚詠崇拜的對象!
“好喜歡小涼戴眼鏡的樣子喔~~那清秀斯文的樣子,配上本人兼具天使與魔鬼那種恰到好處、令人佩服到五體投地的氣勢,簡直就是鏡夜學長的化身啊~~”
嗯…看來涼平的確是粉絲眼中冷酷+謀略系角色的不二人選!不過更讓大家訝異的是:在定裝的那天,涼平真的把鬍子給刮掉了!!!溫文俊秀的模樣,聽說讓許多涼迷在看到圖片時激動到哭出來~~

「畢竟是要演出漫畫中鏡夜的角色,我想還是儘量維持與原著中最接近的感覺比較好吧!」帶著黑色細框眼鏡的涼平,一如往常露出那溫柔恬淨的微笑。雖然身形不若漫畫中的鏡夜一樣高挑,但聽說卻是私下歌迷們一致公認”感覺方面最接近原著角色的人選”…

**********************************************

「OK!今天的台詞練習就到這邊為止,大家辛苦了…」高木看了一下手錶,拍手示意會議室的七個男孩可以休息了。

「Yeah~~休息了!」
「好累喔…」
「呼~~~」

在場的七子紛紛從椅子上起身,不是伸伸懶腰,就是懶懶地把劇本闔上收進包包裡。
其實正式的現場拍攝應該是從後天開始的,這一個星期只是讓他們看著劇本直接說出各自的台詞,練習劇中角色說話時的語氣跟培養彼此初步的默契感覺。
而這樣的練習,也是他們自發性提出來的。畢竟這次的角色是改編自漫畫故事的,人物設定上自然也有了既定的個性可以參考。當然這是最大的優點,不過也可能是最致命的要點──
因為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產生與原著角色不相襯的失衡感。若是能夠在這當中發揮出個人特色也算好事,但是對於不是正式演員的他們來說還是太困難了…
畢竟是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故事,最保險的方式還是演出與原著角色最相近的感覺為主。再者人物設定上也是幾經考量,以最接近他們本身個人特質為基礎點,所以不管對於電影出資廠商,或是VF事務所方面,”配合並表現出原來的自己再略做誇飾”就是所有人對於參演七子的最單純想法。

「嘿!明天休息之後後天就要正式開拍了耶!今天大家就一起去吃燒肉放鬆一下吧~~」火團隊長右典首先出聲,露出燦燦笑容的他與平時壞壞的模樣反差極大,有如孩子般童稚天真!
「附議附議~~」高舉雙手接在後面發聲的當然就是有著極相似面容的央登。
「伸也,我們也一起去吧!」敬多望向伸也笑言,與其說是徵詢意見不如說是做主決定更來得貼切。
「嗯。」伸也只是淡淡地點頭表示同意。雖然是在場眾人中年齡最小的,但這一對真的越來越有故事中”Honey前輩&銛前輩”那種最高年級的穩健契合感了!
「走吧走吧~~」當慶太回頭笑望涼平還有龍一說著,然後大家看到涼平微笑點頭以為一切OK的時候──

「我不去了,你們自己去吧。」熟悉的低沉嗓音忽然出聲,雖然音量不大卻很有存在感。

「嘿~~小龍不去?!為什麼~~~」厲害的雙子默契在此發揮,異口同聲的話語連拖得長長的尾音都一致因為訝異而高高揚起。
「怎麼了?小龍以前總是很開心地答應呢…」涼平微微偏頭也有些疑惑地說著。
以前小傢伙都是接在央登後面舉雙手讚成,最人來瘋的那個呢~~
在涼平特有的和緩語調中,所有人都將眼光投向低頭帶上包包拉鍊的龍一身上。
「抱歉,我真的有點累…你們自己去就好了。」因為今天不需要特別造型,略略過肩的半長髮隨興垂散於頰邊的龍一,應和著這樣的語氣,也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這樣說著。
前髮掩映下那雙清亮的眼瞳依然漂亮純真,但回視眾人的視線之中卻彷彿有些什麼變得不一樣了…
…好像哪裡怪怪的,但卻又沒人能夠真確地說得出來。

「好吧,那你好好回去休息吧!」慶太忽然露出笑容走到龍一身邊,大手揉揉龍一黑亮秀髮,「需要請藤田大哥送你回去嗎?」
「不用了,我自己坐車回去就好了…」龍一笑了笑,率先走向會議室前門轉開門把,「先回去了,你們吃得開心!後天見。」

然後留下沉默中的六個男孩。

**********************************************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