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2:14:42|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4的Special 100‧w-inds. v.s 檸檬熊熊 live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太、龍一、涼平:嗨嗨!大家晚安!^^”

慶太【以下簡稱慶】:今天呢是3/14,也就是我們出道六週年的日子~~
龍一【以下簡稱龍^^”】:唷喔喔喔~~
涼平【以下簡稱涼】:(無語的天使微笑)
慶:所以呢…在我們的w-inds. road活動開跑的今天,我們先來訪問另外一個來賓好了~~
龍:是啊是啊!因為這也是紀念特別的第100篇,所以呢題目就是──
  “0314的Special 100‧w-inds. v.s 檸檬熊熊 live talk”~~
【慶、涼、龍:怎麼最近都玩live talk這一招啊??!!
熊熊:你們覺得如果不是剛好利用一百篇這個機會我能玩到這個嗎?!】
涼:所以今天我們要訪問的來賓就是檸檬熊熊啦~~

熊熊【以下簡稱熊:P】:嗨嗨!大家午安啊!
  (很快的轉頭)涼午安、慶太午安、龍龍午安~~~~~ ^__________^
慶:(無語)所以我看第一題也不用問了,誰是本命一看就知道了…
涼:(繼續無語的天使微笑)
熊:當然啊!我的本命當然就是我的小熊情人‧緒方 小龍啦!直接看我的站台名稱就知道了嘛!還有誰比龍龍更適合這個封號啊!(大興奮中~~)
龍:^__^(閃亮亮的迷人小虎牙)
【慶、涼:龍龍你是在考驗熊熊的意志力嗎…汗…
熊:我現在還坐在椅子上沒撲過去已經覺得自己算是自制力超強的了~~】

涼:(趕快找個最佳時機說話!)好啦!那請檸檬熊熊還是介紹一下自己吧^^
熊:呵呵!我是檸檬熊熊(レモン ベア,lemonbear),另外也可以叫我夏日(ナツビ,natsubi),反正都是直譯的,至於為什麼這樣取我也沒啥特別原因,就當作我喜歡就行了^^”
  另外我喜歡看書、打電腦、聽音樂、寫東西…然後目前在學日文,希望如果可能可以在今年年底去考三級(不過我自己沒啥信心-_-||);今年最大的計畫就是去日本看w-inds.的演唱會~~~應該就這樣吧^^
龍:是喔!我也很喜歡看書唷!熊熊都看什麼書?
熊:龍龍你前陣子在看的漫畫”うしおととら” 也是我很愛很愛的漫畫之一喔!(魔力小馬,最近已正名為潮與虎,也就是此日文原名)
  基本上我很喜歡文字類的東西,所以我比較喜歡看小說,當然漫畫也很愛!小說的話一般以愛情跟推理小說為主,前者台港日的作家都會看,後者就大多以日系推理小說為主;當然漫畫也是幾乎只看日本漫畫,附帶一提的是最喜歡的漫畫是”幽遊白書”,其次就是”潮與虎”
慶:soga…打電腦好像沒什麼好問的,那音樂呢?熊熊喜歡聽什麼樣的歌呢?
熊:(燦笑)當然是你們的歌啊!如果目前聽音樂的時間來算,差不多90%都在聽你們的歌!因為我上班可以聽歌,所以也是聽你們的歌,下班走在路上也是用MP3繼續聽,就是這樣囉!
  至於剩下的10%是因為我有習慣出門時會看MTV台的”日韓音樂瘋”,在那時或偶爾看電視時會接觸到其他人的歌,還有就是要去KTV唱歌要練新歌或者還是會聽聽大熊的歌的時候囉!
涼:寫東西的話基本上以哪一類為主呢?至於大熊…我們都挺好奇的,他是…?
熊:其實一開始寫的東西就是大熊那邊的音樂小小說,因為對我來說文字還有音樂就是最重要的東西了,當初在寫關於你們的文時我也是以”十六夜之月”的音樂小小說開頭的,只是現在…如大家所見,BL文就變成我的重點了:P
  至於大熊…他是龍龍也就是你們w-inds.的我的前一任偶像,雖然現在還是喜歡他,但已遠不及你們了。說到這…會暱稱龍龍”小熊”也是因為一開始我喊他”大熊”才會變成這樣的,雖然他對我的影響也很大…不過在此還是先維持一下神秘感,反正哪天大家就會知道啦^^

涼:OK!那就繼續啦,現在來回答一些網路上的問題吧…
【眾:哪來的網路上問題?!
熊:這不是重點…再研究下去龍龍他們就不能說話囉~~
眾:(默…竟然用龍龍他們作威脅…可惡~”~)】
慶:那這一個問題→請問熊熊妳平常都怎麼稱呼w-inds.三子的?覺得他們像什麼動物呢?
熊:呵呵呵!我還滿喜歡這問題的^^”
  基本上慶太我都直接叫慶太,偶爾是慶或橘子;涼平我都稱呼涼,偶爾是涼涼;龍一就是龍龍,也會叫小龍、小傢伙等,偶爾是龍龍寶貝或龍兒^^
  像什麼動物喔…我覺得慶太像獅子,很威風帥氣的感覺;涼像小鹿,溫和又討人喜愛;龍龍喔…呵呵呵,當然就是我可愛又溫暖的小熊囉~~(再度興奮中!!)
龍:^___^(還是閃亮亮的迷人小虎牙攻勢)
涼:(汗…遲早會出事…)那熊熊不覺得小龍像狗狗嗎?
熊:像啊!基本上我覺得你們也都很像狗狗啊!其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唷!後來發現原來除了你們,其他你們VF的師弟們也很像狗狗喔…
慶:喔!還滿好奇的耶!那熊熊覺得FLAME和Lead像什麼狗狗?
熊:先說說你們好了!我記得應該在小說裡提過,我覺得慶太你像黃金獵犬,漂亮貴氣,是讓人很喜歡的狗狗;龍龍我想不用我說,大家都公認像可愛又活潑的小柴犬吧^^”;涼呢像白色大狐狸狗,靈氣溫和,而且我真的覺得涼很適合白色這個顏色呢!乾淨簡單。
  至於FLAME…右央這對兄弟有點像杜賓犬耶!跟涼相反的,我覺得伊崎兄弟非常適合黑色,所以會覺得他們很像修長卻又嚴肅看起來有點兇兇的杜賓犬…悠其實比較像貓咪吧…真要說的話會覺得像北京狗吧!眼睛圓圓大大的,真的很可愛呢!因為恭平在我注意VF家的藝人時已經脫離了,他我實在不熟呢,所以很抱歉就只好跳過去了…另外征吾嘛…感覺像雪納瑞吧!很帥氣活潑呢!
  至於Lead我也很喜歡他們喔!啊~~當然就一起祝他們發行單曲” Drive Alive”銷量就跟他們三位小風師兄們成績斐然啦^^”Lead裡面我最喜歡的輝我覺得他像秋田,就是那種既帥氣又可愛的狗狗吧!宏宜呢很像柯基耶!柯基也是長得超可愛的,尤其是那對水汪汪的聰明大眼睛,我覺得真的很像宏宜給人的感覺喔!敬多我想應該也不用說,像長毛吉娃娃吧!就是可愛到不行那種;最後是伸也啦…伸也像狼犬吧!給人安全的可靠感,但是外型又很俊俏威風!
龍:哈哈哈哈哈!還真的有像耶!
熊:呵呵呵!因為我也很喜歡狗狗啊!有天無聊時就把VF家目前十一子全部用狗狗來聯想啦!!
涼:那下一個問題→請問熊熊有什麼w-inds.的收藏品呢?其中有沒有覺得比較特別或珍貴的?
熊:雖然我是在三單”paradox”時知道你們的,但真要說正式喜歡上你們大約是在十三單”四季”時候吧!所以很多東西都是從那之後才開始補的。
  對我來說你們的東西都很珍貴,都是我的寶貝啊!不過若要說對我自己比較特別的…現在應該是2002年的龍龍扇吧!我對絕版或限量的東西特別喜好,因為那在我喜歡上你們的時候幾乎就知道已經買不到了,對我來說就像夢幻逸品一樣,所以後來能買到真的是超興奮的!!另外就是最近有你們的照片在上面的Bourbon罐裝口香糖吧…那個也是費盡心力才好不容易買到吧!所以會更覺得特別^^”
龍:喔?那其實這樣說來有沒有什麼是熊熊妳覺得很可惜沒能買到的東西呢?
熊:真要說的話應該說你們的東西是買不完的…(這真的是可憐小歌迷的心聲…)不過現在最想買的…應該是第一及第二單的龍龍特典吧!因為從開始補CD時我就以龍龍你的特點在蒐集,專輯我反而沒那麼要求,但這兩張單曲特別又要附有特點的不是很難買,就是價格高得離譜吧…
  另外一個是風勝達的T恤,那個也是在我想買時就買不到了…更糟的是見到有人出售的機會更少,所以真的稱得上是目前我最想要的夢幻逸品吧…
慶:所以基本上妳的收藏品以這些東西為主嗎?
熊:對啊,CD跟專輯是必要的,寫真也補得差不多了,官方照則是看價格跟喜愛度,目前全部都是龍龍的…啊!不對!有一套比較特別是2005年的耶誕直筆照啦:P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數量方面可能算少吧!
  其他…像Tour比較固定會買的是扇子,之後可能也會開始買龍龍的手燈;比較特別的是像FC或Tour這種每年固定的商品我比較會購買衣飾類的東西,因為可以直接拿來穿(我也會真的穿去公司上班喔!)很方便又很實用呢!就這個來說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吧。
龍:哇!所以如果熊熊妳來參加我們的活動的話,基本上都是穿FC或Tour的相關服裝嗎?
熊:對啊!不過冬天可能沒辦法這樣穿吧!因為我好像都是買背心類的衣服…而且我跟涼一樣非常怕冷唷:P

龍:再來再來→熊熊寫故事的靈感是從哪裡來的呢?目前接下來有什麼預定文嗎?
熊:寫故事的靈感嗎…就是聽歌啊!要不然就看電視看小說…基本上都是這樣。
  先前曾經提過:我是那種只要一個場景或忽然一個感覺就會開始擴大想法的人,所以故事都是這樣來的;預定文嗎…比較長篇的都在年底了吧!目前的想法是慶龍的生日文跟涼龍的耶誕限定文,內容一邊寫一邊思索中;其他就儘量想到再寫吧,像很多音樂小小說我也都很想把它寫完…
慶&涼:那目前預定是慶龍(涼龍)的故事嗎?(這兩位是同時說話的…)
龍:☉_☉||
熊:…否則我還能寫什麼嗎?大熊那邊也只能先放下來啦…畢竟我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你們嘛…
  可是不得不說我雖然原本是慶龍王道,現在老實說則是慶龍及涼龍程度相等…有一個後來終於發現的主因是我比較容易寫涼龍文,可能因為我本身是弱受女吧!涼在我的感覺裡是弱攻君,至於慶太和龍龍一個是強攻一個是強受,但是我本身寫不太出來強攻君的感覺…所以老是覺得感覺不太對…可在寫涼龍文時就可以很自然順手,或許是由於我就算看到龍龍會轉成攻也是弱攻,所以…簡單來說也是因為屬性的問題吧!
慶&涼&龍:喔…
熊:…(誰叫你們沒事老愛討論攻啊受的-_-||)
涼:那再請問→熊熊最喜歡我們w-inds.什麼時候的造型?最不喜歡的呢?
熊:…這大概是目前最難的問題了…
  其實沒有不喜歡的,因為你們都還是你們…不過如果是指比較級的問題的話…應該說是越長大越帥氣迷人吧!你們三位都一樣喔^^”
慶:(開心地笑出四方嘴)那如果以造型來講呢?用單曲來分的話…
熊:(同樣燦笑中)先說慶太你好了…我覺得你真的是越便越帥氣耶!最近我老有看照片被你電到的感覺…這陣子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雜誌照吧,真的很帥唷!比較不能接受的…說實在話你跟龍龍都是在一單的時候吧!龍龍的爆炸頭跟你的纖弱美少女模樣…呃…
涼:哈哈哈!我可以了解熊熊妳的意思…那我呢?
熊:(繼續燦笑)涼你在我心中其實一直沒有很大的變化喔!一直都跟天使一樣溫柔,但是卻又帶著一點迷人的邪氣…真的很棒的感覺…(臉紅)
  說真的當時在三單第一次看到你們的PV我就對你最有印象囉,雖然後來成為龍龍本命,但涼你這個隊長在我心中的地位也很高喔!造型方面的話印象最深的是十六夜之月挑染紅色瀏海的模樣,真的超迷人!其他的最近聽到原來你會留鬍子的關係是因為刮鬍子後怕皮膚過敏不好造型啊…真是讓人心疼呢…不過涼你的好膚質真的是讓無論男生女生都很羨慕喔!
涼:(還是保持天使般溫柔微笑)謝謝熊熊的讚美!那沒有不喜歡或不能接受的造型嗎?
熊:…勉強來說也是雜誌有次燙成捲髮吧…不過其實一直都很帥也很溫柔…
龍:啊──慶太跟涼平都很帥啊!那我呢那我呢~~
熊:呵呵呵呵呵~~(甜笑)龍龍你雖然是我的本命,但我好像沒辦法說你帥耶…
龍:啊~~怎麼這樣啦~~
熊:因為龍龍你的魅力跟他們倆又不太一樣…怎麼說呢!慶太是那種在人群當中感覺很發亮的耀眼帥氣;涼呢別有一種中性的陰柔氣息,可是龍龍你…
  你在彈及他啊跳舞啊唱RAP的時候其實也好帥好帥,但多半你給我的感覺是很性感、很魅惑的氣質…外形像女生一樣可愛嬌憨(其實個性也是),但本身的想法卻又非常成熟深沉,我覺得這就是你最可怕又最迷人的地方…
龍:…有點難以理解…
熊:比方說吧你會關心這個地球的生態跟環境,你非常喜愛動物及大自然,表面上很搞笑愛撒嬌事實上卻好幫所有人著想,你的細心跟這些地方是很難被直接看到的,但是認識你越久我們就更會被你這樣的細膩跟溫暖給吸引…我好像也只能說到這樣了耶…
龍:呵呵!謝謝唷~~那也要說說熊熊妳喜歡我什麼造型啊~~(擺明就是想聽這個!!)
熊:什麼都喜歡~~剛剛就說啦,除了一開始的爆炸頭比較讓我震撼之外,其他我真的都很喜歡喔!如果真要說的話…應該是04年你轉型成漂亮小女人那時開始吧!尤其是04年場刊穿浴衣的模樣…(盯著龍龍發呆中…)
涼:(媽呀…怎麼又來了…-_-||)是啊是啊!小龍真的很會變呢!從開始到現在不知道變過幾次了,不過那模樣真的很像女生喔!很清秀很漂亮!
慶:(趕緊接話)對啊對啊!真的很漂亮喔!

涼:好啦!時間也差不多啦!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熊熊妳看見我們的話,妳最想做什麼呢?
熊:(愛死這個問題了)就是指像這樣的情況嗎?
慶:不一定啦…比如說是走在路上碰到的話呢?
熊:如果有可能就是跟你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啊,請你們繼續努力,我也會跟著你們繼續加油的…然後希望與你們合照吧!
龍:呵~~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是還OK啊!其實在日本偶爾也會碰到一些歌迷,只要情況允許的話,能做到的我們都會儘量做到啊!我們祇是對於太熱情的歌迷有些頭痛而已…
熊:這也是藝人最辛苦的地方之一吧!因為你們真的很棒,所以大家才會這樣喜歡你們啊!
慶&涼&龍: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笑得超可愛~~)
熊:…不過我可以說說我真正的想法嗎?
龍:咦?當然可以啊…妳是來賓耶…(真的是很單純的孩子啊~~)
涼:(愣了一下)呃?什麼…
熊:我真正的想法是…(直接把龍龍抱走~~)
慶&涼:喂~~回來啊熊熊~~

【live talk於一片混亂中持續進行著…
熊:呵~~台長兼特別來賓的身分就是要拿來這樣子用的啊~~^0^”】


涼:ㄟ…抱歉剛剛出了一點小小的”情況”,那個…最後請來賓檸檬熊熊做個結尾吧!
熊:嗯…在0314的這一天,我還是要很認真的祝w-inds.你們六歲生日快樂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能在這個世界上同一個時代相遇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了唷!這個地球有多少人多少個國家,但是偏偏就是喜歡上了你們…這樣想不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
  所以…希望以後每個明天都能跟你們一起加油,因為知道你們也很認真,所以就算真的無法在你們身邊,但是會想到我們一起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這樣就很棒了啊!
  你們是風,是一道最溫暖最漂亮又最獨一無二的風!希望以後當每道風吹過的時候,你們會想起有多少fans多喜歡支持你們,能將我們的思念跟祝福帶到你們身邊;也希望每道風吹過的時候,我也能繼續追隨你們,與你們繼續成長^^”
龍:好棒喔…好感動…謝謝…
慶:嗯…真的,我跟涼平還有小龍一定會更努力用更好的表現來回報大家的!
涼:嗯,對啊!請熊熊妳還有大家也要跟我們一起加油喔!以後我們會一起度過每一個白色情人節,每一個w-inds.的生日的^^”
熊:嗯!你們的夢想是努力讓更多人看到你們對於舞蹈的熱愛,讓你們這道風能被更多人看見;而我的夢想就是你們和我的文字,所以我們都要為了我們的夢想彼此加油努力喔!
慶&涼&龍:謝謝大家喔!(真的笑得好可愛唷!)

熊:啊!對了對了!說到這也有一個新消息要跟大家說喔…
慶&涼&龍:??什麼?
熊:(害羞)…那個…就是…我希望能藉由喜歡龍龍、喜歡w-inds.這樣單純快樂的心情,能夠與更多人分享,所以我就在申請了一個新的家族,希望有機會也能認識更多喜歡你們的朋友啊…
龍:呵!這樣很好啊!恭喜熊熊的家族開張唷~~ ^__________^
慶:對啊,恭喜唷~~
涼:對啊對啊!不過這也表示熊熊以後要更辛苦囉!因為是家長,所以要更努力喔!
熊:嗯!謝謝你們喔!我會加油的!目前的想法是儘量放一些關於你們的新聞等等,之後我也會去學更多東西儘量豐富我的家族的!其實最基本的想法只是很想單純地與同樣喜歡龍龍還有喜歡你們的人,分享一些心裡的感覺囉!所以可能會希望是溫馨的小小家族的感覺,而不是以供檔為主要目的唷!
龍: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件好事唷!所以熊熊妳也要更加油囉,因為這表示以後妳的責任也更重了唷!
熊:嗯,我會的唷!龍龍謝謝你,因為你的鼓勵我會更努力的^__________^
涼:那最後就請公佈熊熊妳的新家族吧!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過去那邊玩喔!
慶:對啊!今天的live talk就這樣溫馨的結束唷!希望下一個一百篇時我們可以再過來唷!
熊:那有什麼問題!我也會更加努力寫更多慶龍還有涼龍文來實現我的夢想,也認識更多朋友喔!!啊…不過既然是為了龍龍建立的,就請龍龍本人來為我公佈吧!
龍:哇!把這麼重要的責任就交給我嗎…好吧好吧!反正我很厲害的唷^_______^Y
  熊熊的奇摩家族”龍一本命‧與風偕行”在今天0314正式開張囉!歡迎喜歡我還有慶太涼平甚至是VF家族的人都可以過來玩唷!那在這邊也跟大家說再見囉~~
熊:拜拜囉!祝w-inds.白色情人節0314生日快樂,也祝你們天天快樂喔!
慶&涼&龍:謝謝哦!也祝大家還有熊熊天天快樂,一起努力加油囉~~


   X    X    end    X    X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