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2 10:54: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昏海灘旁的海鮮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Jingparan的海灘旁, 有一整排的海鮮餐廳, 每到黃昏時刻, 就會飄來一陣一陣的烤海鮮香味

我是怎麼發現這個好地方的呢?
同團的一對夫婦在回台灣之前, 看我一個孤單女子還要繼續留在巴里島, 怕我沒地方玩, 就隨手把他們的旅遊書送給我啦~ =^_^=

坐在沙灘上的餐桌上, 欣賞著夕陽西下, 遠方還可看到機場裡起降的班機, 以及閃閃的遠方漁港燈火, 抬頭往上看, 則是滿天的星光....

在你桌前的, 是一盞燭火, 輝映著遠方的夕陽餘暉

還有一隻一公斤半的大大的烤螃蟹, 鮮嫩多汁, 肥肥的蟹腿.....
哇!!!!想到這裡, 口水快滴出來了!!!!

=^@^=

還有一個走唱團, 用美妙的歌聲, 來製造更浪漫的氣氛
聲音真的很美, 尤其在夕陽西下, 案頭燭火已經取代夕陽的光輝時, 在迷濛的燈光下, 連我這個不怎麼浪漫的人, 也被這浪漫的場景所感動!!!!

天呀, 在這裡, 味覺, 視覺, 聽覺, 都獲得了最大的享受!!!!!!

還有什麼地方能比這裡更像天堂呢 ?

台長: 豬弟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