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6 21:43: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價無影手---大烏龜(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烏龜是買東西每買必殺的殺價無影手, 誇張到什麼程度呢 ?
據他自己說, 他連經過公路收費站時也殺價....

(我很慶幸當時我不在他車上^_^\```)


戰績除了我們第一天住的旅館, 3 個人 (旅館都是算人頭的 )

的費用殺到25元巴幣 (約台幣500元 ), 還有上次去小山城的3星旅館從135元殺到60元之外.


最讓豬弟俯首稱臣的, 是替豬弟殺價買一件皮衣. (當然, 依他 "摳" 的程度, 當然是僅只於幫我殺價, 錢我自己出, 殺價後的差額還得全數充公當旅費, 但是, 豬弟真的給得心服口服)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

話說, 在我們還沒到達Florianapolis之前, 在距離Florianapolis一百哩的公路旁, 有一家工廠的展售中心, 我在那一家展售中心裡看上一件米白色的皮西裝外套

真的很特別唷, 讓豬弟愛不釋手, 但是要巴西幣165元(相當於台幣3300元)

而且試穿了之後, 發現尺寸太大了, 並不合身. 而當時店內只剩下這一件.........

老闆說, 若要較小的尺寸, 可以先訂, 但還得等到三天後才有貨

大烏龜說, 無論如何我們不會再走回頭路了, 所以, 我們也沒跟老闆訂好

小尺寸的皮衣...

豬弟只好依依不捨地向這件皮衣道別, 往Florianapolis前進 ~
待續~

台長: 豬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