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1 00:35:55| 人氣3,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啾吉5M收涎小記錄。(ㄟ拖了整整一個月才收)


其實我就是一個很懶散的媽媽啊,
對這種習俗啊或是什麼懷孕禁忌啊哺乳禁忌啊,
一概都想跳過、跳過、跳過,忽略、忽略、忽略XD
沒辦法,我這人就是太科學導向了,所以一點人情味都沒有(自己在那邊辯解)

但身邊總是會有些熱心的朋友或民眾,
時間到了就會提醒般的問候我寶寶“什麼時候滿月呀?什麼時候收涎啊?”
然後這時候就不得不回答“喔...快啦,下禮拜吧...”

因為人家問了,我也回答了,
所以就非得辦下去了XD

但不管是滿月或收涎,
我都是整整遲了一個月才行動就是了XDD

這次選的收涎餅乾,
就是老公的同事的熱心的老婆提供的資訊,
我估狗了一下,網頁看起來蠻不賴的,
就決定是這家叫做Jinny's的廠商囉~



我對Jinny包裝上的嚴謹度印象深刻阿,
外箱上就有強調是易碎物,
箱子裡面除了有泡泡紙以外,每一塊餅乾也都認真包好好的,
這些包材我都有好好收起來喔,
丟掉太可惜拉,
以後寄東西還可以重複利用~



這次訂了12塊餅乾,共花費750(運費另計) (好貴歐我的媽)
其實我覺得訂6塊就夠了,(這邊有個習俗是餅乾必須是6的倍數)
因為我們這次邀請四位朋友(老公的同事以及其家眷)
加我跟腦公也才總共6個人,
一人一塊其實就很剛好XD
當初我是怕訂6塊感覺不夠大氣,
但事實證明,如果不是請長輩而是自己請少數幾個平輩朋友,
6塊真的就夠了~



糖霜餅乾是不是很可愛!!
有些款式還可以稍微客制化自己寶寶的名字或暱稱歐(寫別的也可以拉,但有字數限制)



小卡裡面有附紅線以及有很多吉祥話可以參考,
但我們這一攤裡面只有腦公的台語最溜,
其他人講起來都蠻好笑的XDD

這天腦公還有煎牛肋排給大家享用,
同事悶也有準備滷味餅乾一大堆吃的,
(感謝你悶<3)
但我幾乎都抱著啾吉,所以之後的照片我就沒拍到惹~



你看,寶寶帶六塊餅乾是不是很剛好,而且帶剛好比較可愛~




歐~被大人悶整太久不太爽快囉XD

以上就是啾吉收涎小記錄,謝謝大家觀賞拉~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