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31 19:05:34| 人氣3,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費雪美高60片ABC學習火車組

啾咪我這次很幸運抽到這組積木學習火車,

我兒啾啾,目前兩歲五個月大左右,自兩歲左右起,就非常熱愛各種車車,火車當然也不例外!

我想這年紀的男孩兒,就是會情不自禁的為車車癡狂,
我曾目睹兩三個男孩聚在一起,以車會友、滿口車車經,或是一下交換車車、一下怒搶車車XD


每次去便利商店都會在玩具那一區流連忘返,
把各種車車都拿起來看過一輪,
才會心滿意足的離開此地。

所以這次抽到火車組,我真的很開心,

(不,我想開心的是我兒啾啾,我只是替他把他的心情講出來XDD)

sorry 我是否有些離題XD

總之,這次試用的玩具是:

費雪美高60片ABC學習火車組

共有60塊積木,而且可以跟他們家其他同規格的積木玩具共用
創造出更多積木造型上的變化,
媽咪我真心覺得讚,

讓本來就很多變化的積木玩具,
有更多的玩法,免得小人兒一下就膩了!

以下是簡單的玩具資訊:

原始製造國:加拿大
主要材質:塑膠(HDPE/PP)
適用年齡:1-5歲





在收到火車組的當晚,啾啾玩火車玩到一半,被他老爸叫去洗澡,
結果就是非常驚天動地的哭喊「不要」「不要」「不要」,
與火車組難分難離.......



然後還自創了火車過山洞的遊戲XD

這組火車還有附上兩大張貼紙,內容就是ABCD....字母,以及火車頭等裝飾貼紙,
因為覺得啾啾連注音都還不會,就要學英文有點奇怪,
所以目前還沒有把拼字的功能帶進遊戲當中~

經過這兩星期的試玩,
我覺得這組火車很棒的地方是:
1.積木數量夠多,可以玩得過癮
2.可以跟美家其他同規格的積木合併一起玩
3.很好拆拔,積木卡住後也不太容易掉落
4.積木很大顆,就算髒了也很好清理
5.重點是我兒很愛啊XDD

基於以上理由,啾咪還蠻推薦費雪美高60片ABC學習火車組給各位家有車車迷的爸媽們~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3,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啾咪育兒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益品書屋(親子/閱讀)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體驗。MEGA BLOKS 美高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