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00:15:48| 人氣3,8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女PC的奇幻漂流

內置圖片 5


我覺得今天過得異常的充實,
可能是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事,  
而且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好幫我噢~
這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 XD
總之一定要跟各位分享一下11/25我所遇到的事。

中午一個人騎了18km左右的單車,
下午陪我認識很久的老同學快走3km,
我的app告訴我,今天突破了自己四樣紀錄,
哪四樣呢....
大概是運動的距離+燃燒的卡路里+兩個比較不重要所以我忘記了的紀錄。

ok...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騎到12km左右,
在繞過一個正在狂滴汗的男子之後,
我的輪子的鍊子掉了...=口=

內置圖片 3

我第一次遇到阿飄出這種茶包,(是的,我的愛車叫阿飄...因為它之前晚上讓我遇到一個奇妙的經歷,有機會再說喇XD) 而且我對腳踏車這種東西一點都不熟,(其實我對所有的車都不熟...)

正在我傻眼到倒抽一口氣的時候...

在我後面狂滴汗的男子熱心的走近我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說....要。  

(心裡os:要阿大哥...目前全世界所有的人口裡面我只能指望你了!)

內置圖片 4

然後他就很熟稔的摘了幾片葉子,
隔著葉子抓著鍊子繞阿弄的,
一邊嘴巴唸唸有詞的,
跟我這個外行人講了一堆大齒輪小齒輪之類的專業術語,
我覺得他好熱心,手還因為鍊子弄得髒兮兮的。
順便心裡os:為什麼隨便一個路人就可以搞得那麼專業,難道全世界就只有我不會修腳踏車嗎??

我一邊在心底讚嘆,一邊因為聽不懂就只好一直點頭稱是,他就一邊講一邊修好了。
我在"內心鞠躬+嘴巴說謝謝"之後,他就這麼走了,

我只好默默得拍了一張他遙遠的背影以茲紀念...


內置圖片 2
(遠到已經看不清楚了啊...)



這件事之後,我就心懷感恩的折返騎回去,
一路上邊騎邊拍照,一邊想東想西的。


內置圖片 1


然後,
我經過了一個乾枯的池子,
我覺得這個池子不對勁,
這裡好像正在發生一個命案....

我對著這乾枯的池子思考了一下,
覺得這應該"母丟喔"
這些魚發生的事應該不是我以下想的那樣...

"早上去菜市場買菜的大嬸,經過濕濕的池子旁邊,腳滑失足地跌了一跤,她買的那一打魚就這麼落在剛好乾枯的池子裡了,然後那個大嬸拍拍屁股就走了"

↑應該不會是這樣吼。


內置圖片 6

看著魚兒時而痛苦的彈跳起來,時而瞪著我,魚鰓跟尾巴趴搭趴搭的...
我怎麼能看著牠們這麼痛苦就這麼經過...(雖然我非常愛吃魚喇)

看看四周圍的路人,
在旁邊花叢偷挖土的偷挖土、專心騎腳踏車的騎腳踏車...
我開始看看有沒有水源跟桶子之類的工具,
順便偷瞄到有人注意到這個池子了...但是他看了一看就走掉了...囧

只好拿著找到的塑膠袋,
在另一頭緩緩流著微弱水流的地方接水,
接了一袋,往魚身上倒去。

這一倒我真是再度傻眼了,水都流光了啊...這池子怎麼破了一個洞喇,新北市政府到底在搞三小飛機喇....

於是這附近剛好有個牌子,上面寫著汐止區公所的電話,
心裡想說"這個池子說不定是歸他們管的" 就硬著頭皮打過去了(基本上我非常害怕打電話這種事)

好,打過去了,他們假日也有人值班耶,我就對著電話那一頭的中年先生說:
"不好意思,我發現了一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跟貴單位通報,我在汐止單車道靠近xx橋這邊,發現一個池子的水都流光了,裡面有好多魚都快死掉了..."

然後他就跟我針對了這個內容confirm來confirm去了一下,
跟我說他星期一會跟xx單位聯絡。
"噢...這樣啊..."

掛上電話,
我在池子旁走來走去不知道該怎麼辦,接著
我看到有社區的保全人員,
一邊講電話一邊朝不確定的方向走動,

聽到部分電話的內容是..."魚?甚麼魚?在哪?" 

我接著說"魚在那裡!快跟我來"

然後他跟我走之後看到一堆魚快死了,
開始跟我做我當初來的時候一樣的事,
跑去打開水龍頭,我說沒水了,跑去找桶子,當然是沒桶子,只有我撿到的塑膠袋,
然後他就打電話給另外一個人說他看到的事情,
講完開始把魚丟到塑膠袋裡,

我也在旁邊多找了塑膠袋幫忙撿,一邊撿一邊尖叫,因為摸魚的感覺好噁心....XD
終於我脫口而出"天啊...我好像來到魚市場喔"
保全忍不住笑粗乃。
撿完之後,我把我這袋魚交給保全,
保全說他會拿到社區裡裝水,我就目送著他提著兩袋魚離開了...
希望牠們還活跳跳的現在。

除了上述,
還有我因為感冒講話鼻音很重,
我幼稚園同學說我講話聲音變得好溫柔噢這樣。

吃完晚餐我聽了我同學的話跑去買香蕉(胃脹氣連兩天有點難過這樣)
買香蕉的時候我說"沒關係不用塑膠袋"
我覺得是因為我講話鼻音重,感覺比較溫柔,
賣水果的太太跟他婆婆開始誇我很環保、人又長得美,
嗯哼嗯哼...我好開心,
而且我覺得我感冒又加重了現在....XD

總之,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故事,
也祝各位有個美好的禮拜一囉~晚安~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3,817)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變態小森林。 |
此分類上一篇:趕快新增一篇,表示我還活著!

可如何先生
嘿,好獨特的一天!
2012-11-26 10:32:46
版主回應
謝謝,有這樣的一天才有這篇文章 ~ XD
2012-12-04 10:14:07
吉米布萊特
嗯..
尊重生命..
批西妹好像長大許多了啊..

吳郭魚的鰭很利..
用塑膠袋裝很容易破..

政府單位別期望太高..
這次拍煙火建議要火車加班次.
苗栗縣政府也回函答應..
結果..
竟然只有北上加..
南下沒半班..
以此類推..
2012-11-26 12:14:49
版主回應
是說批西妹以前很幼稚嗎 XD

ㄎㄎ...原來那是吳郭魚!
2012-12-04 10:18:54
山風子民
妳的世界
還沒天亮嗎
天太黑了
別省過頭了
至少開盞燈吧
不然老人家
很傷眼的

妳的漂流好像
缺少一隻動物呢
還是喜歡獨處
2013-01-11 20:13:13
版主回應
哎呀 謝謝提醒!
昨天才換了版面跟黑底色,
可能很多篇文的顏色都要重新調整了~

確實少了一隻動物,
帶家貓出門漂流難度頗高...
2013-01-12 10: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