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5:00:39|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說★怪談之幕後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說★怪談之幕後花絮

作者:謝小蜜
出處:蜜蜜花園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michelle74/index.html

本文原載於「蜜蜜花園」個人新聞台
經作者同意授權轉載。


夏日炎炎正好眠,週六熬夜寫完怪談,週日照例就是睡到中午的好時光,太陽曬到屁股也捨不得起來,結果謝莎莎老實不客氣的一通電話就把謝小蜜叫醒。

「你的怪談好可怕喔!妳有沒有看到我寫的鬼故事?我下次再寫多一點!」莎莎劈頭就是一連串的鬼氣醺人。

「對啊……,昨天熬夜寫的,寫到一半還疑神疑鬼,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在旁邊偷看我寫故事,然後悠悠的出聲指正我『喂!這段妳寫錯了啦!我那時不是這樣出場的……』,呵呵~~」我一邊說著一邊呼出跟鬼氣差不多的呵欠。

「嚇死人了!我可是五兩七的命,從小到大什麼都看不到感覺不到,所以我那些一看就陰氣森森的朋友全都喜歡投靠我,因為我陽氣比較重吧,所有星象幾乎都座落在火象!」莎莎幾乎是得意了起來。

「對啊,我好幾次生病或是精神不好的時候,都會被壓床,感覺真恐怖,我只能一直在心裡唸阿彌陀佛,然後開始後悔自己不會背大悲咒!媽以前叫我背過,可是我討厭背書,就是背不起來嘛!」我開始自憐自艾。

「我記得薇薇會背耶!她不但會大悲咒,還會金剛經,真是十項全能,簡直就是一道活生生的符咒!」莎莎忽然想起二姊薇薇因長久在醫院工作而具備的求生技能。

「對啊!所以後來我自己發明了一個方法,就是被壓床的時候,我就在心裡唸阿彌陀佛,因為那是我唯一會的一句話,然後開始想著薇薇的臉,用心電感應叫薇薇幫我背大悲咒,大喊薇薇來救命!告訴妳喔,真的有效耶!我每次被壓,只要開始想著薇薇在幫我背大悲咒,嘿嘿,真是急急如律令,惡靈就散去!薇薇真的是我的符咒,有效喔!」

我把我的撇步提供給莎莎參考,全家人只要有一個功力夠高深的人會背大悲咒,就可以當作護身符!

「真的啊?不過想也知道,薇薇那恰查某,的確連鬼都怕她!這招有效我也絕對相信!」莎莎開始佩服起我的耍賴撇步。

「不過話說回來,我身邊的女性朋友裡頭,感覺陽氣最重的人就是丸子,那女人雖然長得就是很嬌豔女人的樣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那些不乾淨的東西絕對不敢靠近她!那女人比薇薇還恐怖!」

我不知為何想起了遠在香港的好姊妹丸子,那女人在我身邊,總會讓我感覺她活生生的就是媽祖婆降臨,真是安全無比。

「沒錯!我也有同感!丸子的陽氣比我還重,我甘拜下風!」莎莎馬上表示同意。

「丸子才是名副其實的鬼見愁!」

我和莎莎竟然不約而同的講出心裡的結論,真不愧是親姊妹。

丸子要是知道我們姊妹倆對她的高度評價,應該會覺得相當欣慰。

「叫丸子找幾張她的美艷照片給我們,然後把那也是屬於鬼見愁一族的小花找來,叫小花鬼畫符一下,簽上自己的名字,哇靠,這兩個女人的功力加在一起,一張丸子照片加小花簽名,每張附贈護貝,一張賣200元就好,我們就發財啦!」

莎莎三句不離行銷本行,只要有賣點的東西,她全想拿來發財。

「沒錯沒錯!鬼月要到了,做生意要看時機,現在正好賺咧!買十張還加送一張謝薇薇大悲咒限量珍藏版EP,即日起開放線上預約訂購,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我被莎莎激發了潛能,並且薇薇的特殊專長沒被星探發現,實在可惜。

「就這麼辦!」姊妹倆異口同聲在電話中擊掌慶賀新事業有成!

謝莎莎和謝小蜜兩個姊妹妄想在鬼月發鬼財,還真的是鬼迷心竅咧!


2002/7/29 作者:謝小蜜

(本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任意轉載)


台長: 銀色快手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