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02:00:00| 人氣5,217|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泰好玩-Day2-下集。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大象公園,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鐵道市場,大約20~30mins的距離,


我們來到了鐵道市場旁邊的停車場,一下車就看到這座壯觀的門,

可能是廟宇?




































從側邊拍照進去是這樣,所以有可能是廟宇。

不過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鐵道市場,於是就沒進去囉!

































硬要拍一下街道圖,發現和台灣長的挺像的厚!


































這裡好像是什麼唐人街的感覺,在澳洲只要看到這樣的牌坊,

就是唐人街呢!不過這裡像是廟宇的入口。




































這面也拍一下,大家有看到右下方有一個火車的圖嗎?

這間轉角的雜貨店有賣明信片唷!

明信片的圖樣就是那張火車的圖啦!一張要價10B,

我買了三張,還硬是要殺價,最後3張25B,現在回想,

覺得自己為了那五塊在那間店耗了五分鐘有點點像失心瘋了!

哈!對了,在水上市場那邊買的明信片是1張6B。


































看到平交道就知道,鐵道市場快到了唷!:)






































到了到了,這邊就是火車的終點站,右上方還有一個熱烈歡迎的字樣。

但人潮太多,好像擋住了鐵軌,讓大家看不出所以然來…

































想說火車還沒有要來,先來逛一下市場好了。

就在軌道旁邊,舖在地上的攤販,遮陽棚架的好好的。







































裡面就魚呀、肉呀、菜呀…各式各樣的。

簡而言之,就是一般的菜市場啦!賣點就是他們是在鐵軌旁邊。







































因為都有遮陽棚的關係,所以這裡菜市場的味道挺重的。

加上這本來就不是要for觀光的地方,賣的東西都是要帶回廚房料理系列。

所以…我們…逛了一下下就決定要繞出去了。













































這裡的攤販會在菜上面放了價錢,整個很Friendly…:)







































繞出來後,二個人悠哉的逛起街道,覺得渴了,

所以去7-11晃了晃,不知道要買什麼飲料的我,跟著當地人拿了這瓶飲料,

想說,來試試當地人會買來喝的飲料吧!:)

打開一喝,嗯…習慣無糖綠的我,覺得這個好甜唷!

而且還有一種味道,像是玄米嗎?麥茶嗎?我有點說不上來…

但頗為熟悉就是了!:p

一瓶16B。






































發現火車到站的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又走回火車站。

大家紛紛拿起相機,等待著…

這時,是泰國時間下午2:40分。




































呃…因為一直有人擋在鐵道正中央,所以我們索性就要往前走了。

走到不會有人擋住我們的地方…





































所以有拍到這張棚子還沒有收起來的情景。

這裡的人倒也不慌不忙,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氣息…










































一瞬間,每個攤販都把棚子收好了,整個好清爽呀!




































對面的阿姨,超會做生意的!

我們在火車經過之後,跟她買了紅毛丹一公斤30B,

哈!其實本來只想要買四顆來吃吃就好,結果她一手拿著袋子,一手快速的挑著,

後來,買了一公斤,有三十顆左右吧!(汗)


































火車來了!火車來了!我整個有點點緊張,

怕自己躲的不夠裡面,這裡的攤販還教我們要躲到哪裡。

整個很熱情呢!

































Evonne這時心情還很好要拍照。







































火車越來越近了,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


































火車離我好近唷!這時候,Evonne還受到驚嚇的尖叫了一聲。

我聽到攤販們都在笑…哈!

他們可能覺得很有趣…




































離我們好近的火車,其實並不會不安全,如果你安安份份的話啦!







































Evonne縮的很裡面,阿姨的表情也像是希望火車快點過。











































將將,這就是我們買下的那一袋紅毛丹,所以我們今天有二袋水果,

分別是早上在水上市場買的山竹和鐵道市場買的紅毛丹,整個好幸福唷!:)







































看完火車進站後,來和車站拍拍照,好像沒有人在這裡等車的樣子。

聽說泰國的火車誤點是常有的事,而且泰國人似乎樂天知命,

所以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這時的我,還戴著在大象樂園買的項鍊呢!:)

這看板應該就是這一站的名字吧!







































來來來,和火車拍一張!

我發現了,所以這火車頭是橘色的,火車尾是黃色的唷!:)

然後繼續往後面走,轉角有一間藥妝店,我們在那裡買了酷鼻涼。

台灣一個要五六十塊的價位,我們買了一個18B唷!




































逛完鐵道市場,也看完火車後,就悠哉的往停車場走,

拍了路邊的路牌,還挺有特色的呢!:)





































還有泰國的郵桶,這裡的郵桶都是紅色的,連郵局都是紅色的唷!

和台灣不一樣…

拍完郵桶,發現還有些時間,就決定去逛一下街上的屈臣士,

結果在那裡買了可愛的青草膏、白上標油和五塔散,

對了對了,還有好吃的Pocky牌香蕉棒。












































三點半準時從鐵道市場發車,要回曼谷囉!:)

拍一下高速公路旁的景象。




































發現一間尖尖的大廈,在台北敦化和民生交叉口也有一間,

我搞不太懂怎麼會想要蓋這種尖尖的大廈呢?










































又看到了泰國的湄南河了唷!:)

所以泰國的大樓並不是非常的多,普遍的樓層都不高。



















































司機先生來加油!:)

我有看了一下司機加了多少錢,大約8000B也!

我算了算,那司機也賺太少錢了吧!(汗)
































回到民宿,二個人決定先吃水果止餓,來來來,

這就是我們買的山竹,小時候還吃過,後來台灣好像就不進口了,

所以吃到山竹好開心呀!(笑)




































在民宿稍作休息,吃了一下水果後,我們就再度出遊了,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在On Nut夜市這邊吃點小吃,然後去按摩唷!

一走過來,就發現這間香蕉蛋餅攤,看起來乾淨又好吃。

二個人馬上點了一份來吃,但我們看不懂上面的字樣…

所以想說要點個香蕉巧克力口味,結果好像只能選香蕉或巧克力?!

所以我們選了香蕉!!!






































因為是二個人吃一份,所以我決定去隔壁攤買個香腸來吃吃!

這裡的香腸,被腰帶束的有點緊,所以變成上下二個了,

哈!好啦!這描述有點爛!





































想想,這烤香腸的架子設計的真好,因為這樣香腸就比較不會烤焦也!

又可以均勻的受熱,所以不會像台灣的香腸,有特有的黑焦感。

一支12B,我買了一支!:)


































袋子裡還附上了小黃瓜和辣椒。

































很好吃唷!:)

咬一口香腸,配上一口小黃瓜,然後辣椒也來一下,

哇…整個美味呀!所以下次烤肉也可以配個小黃瓜試試,

雖然還是輸蒜頭一點點啦!:p



































買完香腸,我們的香蕉蛋餅也做好了!:)

淋上了大量的煉乳,老闆還想灑上砂糖,不過Evonne覺得這樣太甜了,

所以請老闆灑半邊的糖就好!



































餅皮脆脆的,配上煉乳和砂糖,超好吃的啦!:)

雖然裡面有香蕉和蛋,光想像可能覺得很不ok。

不過竟然異常的合拍呀!讚!:)

而且一份才30B唷!


































小小吃飽之後,我們要前進BTS-Asok Station囉!:)








































拍一下我在水上市場那邊的陸上市場買的拖鞋,很有日本風吧!

一雙120B,是和同行的友人一起殺價買的唷!

但那個鈴噹有點吵…有考慮要把鈴噹剪掉…哈!







































這裡這裡,是傳說中的新百貨公司,就在BTS-Asok Station這裡,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唷!

不過這裡不是我們的目的地,所以我們也只是經過,匆忙的找著我們的按摩店。

但還是可以小小的介紹一下這棟百貨公司!

它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的主題是環遊世界,所以每個樓面、每一個設計,

都代表著不同的國家,來這裡玩,就等於你去了許多不同的景點一樣唷!

































如果想要好好的逛這間百貨公司,可以先到一樓的服務台,

索取PASSPORT一本,所有的櫃位與設計一覽無遺。

不知為何,我來泰國,反而對百貨公司的興趣有點低,

整個只想要小吃小吃,路邊攤路邊攤的…




































沿著百貨公司的週邊前進,一路尋找的就是這間連鎖的按摩店。

「Health Land」,終於找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看起來非常高檔的按摩店。

就座落在百貨公司後方不遠處,離BTS-Asok Station大約十分鐘的距離。





































這本,是它的價位表。

今個兒,我選了草藥按摩(Thai Massage with Herbal Compress),

二個小時750B。

Evonne選的是泰式按摩(Traditional Thai Massage),二個小時450B。

稍微等了5~10mins。

































剛好讓我東拍拍西拍拍,裡面裝潢的很美,讓人感覺很放鬆呢!

等的人也很多倒是…

































中間那三盤粉末狀的東西,就是草藥啦!:)




































天花板的設計,很特別的燈罩吧!:)

































這裡就是櫃檯,來了之後,先在櫃檯結帳,對了!

滿1000B才能刷卡唷!:)
































這是內部的裝潢,有二個小姐把我們帶到椅子上坐好,

給了我們地板拖鞋後,拿走了我們的鞋子。

































這裡就是大家換拖鞋的地方,佈置的很有藝術氣息呢!




























歡迎歡迎,這裡就是我們要被按摩的地方唷!

我們是二個人一間,有人作伴感覺很好的!^^a


































按摩師傅會先拿衣服讓我們換,有沒有覺得我很適合穿這一套?

感覺很舒服也!:)

也許可以去某個禪寺打坐了!(汗)













































我的草藥包按摩是…按摩一個小時後,接下來用熱的草熱包輕撫過全身,

似乎是要讓草藥的效力進入我的身體?!

突然覺得隔壁Evonne按的二個小時泰式按摩也很不錯!

下次我應該按泰式就好了!哈!:p






































按完後,二個人就輕快的要回去了唷!

拍一下按摩店的招牌,說實在話,名字取的真好呀!:)








































按完摩,肚子有點餓,其實細細回想,這一天,我們吃的東西很少,

大部份的東西都是二個人共吃一份試口味而已。

所以來到這個小攤販,我們亂指了招牌上的字,說各一份。

還很怕老闆不懂我們的意思,更怕的是…我們根本不認識招牌上寫什麼,

還亂指!

































結果來了一份貝類煎,配上特有的醬汁,我們二個都驚為天人呢!

吃完都想再點一份了。

































另外一份是炒麵,也挺好吃的,不過輸貝類煎一點。

這二份,各30B,好便宜呀!(笑)


































吃飽喝足後,就來找我朋友推薦的好牌子囉!:)

先是去了Terminal21百貨,結果櫃檯小姐說要到隔壁櫃百貨才有,

這時,離下班時間已經不遠,我們就小跑步來到這裡。

開始悠哉的逛著,話說…這是泰國版的美體小舖,

所謂的物美價廉呀!^^a


































我在這裡買了護唇膏(155B)和乳液(125B),開心的回家。:)




































就是這一棟百貨公司,位於
Terminal21百貨的對面唷!:)





































話說,泰國的BTS,通常都是樓梯…(汗)





































拍一下
Terminal21百貨 的外觀。:)




































忍不住又要拍一下這非常塞的馬路!!!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BTS-Asok的Logo啦!:)






































覺得這個Logo很有質感呢!:)

我很喜歡。




































等待BTS,一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

今個兒買了幾張明信片,要快點回家趕工呢!:)







































轉眼,已經到了民宿對面的7-11,好好的來逛一下。

我對於我沒有買鮮奶來喝,有點點的遺憾。


































這邊是熟食櫃,此行完全沒有購買這類的食物來吃。

因為泰國整個就是小吃的天堂呀!啦啦啦~




































因為Evonne還在挑選她要的東西,所以我很有興緻的東拍西拍,

7-11的每一個角落,都拍下來了…
































這一櫃,就是我們的早餐櫃啦!

早上,Evonne就是在這裡弄好我們的漢堡,

有附上很多生菜和蕃茄可以自己加的唷!^^a



































好多款的零食,基於一直在亂吃小吃,所以肚子裝不下任何零食了!





































這裡也有思樂冰呢!

































好多款的零食,我還看到和蝦味先包裝很像的。



































這種,還有印了…泰國明星的臉?!






































飲料櫃,這一櫃裡,我喝過二種了唷!

一種是10B的蜂蜜檸檬,一種是16B的玄米綠茶?!


































最後,我買了一瓶啤酒回民宿喝呀!:)


































這邊是糖果區,我有買了軟糖和糖果唷!

就是那個包裝上有很多水果圖樣的…讚!:)

































這一區,有很多種的巧克力、喉糖、口香糖之類的,

其實和台灣是大同小異啦!:)



































重點是這個牛奶片,也是有部落客說可以買來送人,有巧克力和原味,

一包才10B,一看就知道是泰國貨呀!:)

我只買了二包試試口味啦!



































這邊,是可以租片?還是買片?


































麵包和下酒菜區?!


































哈,這這這…是我硬是買下的辣味青芒果,吃二片就有點吃不太下了!

因為太辣了啦!:(
































看這紅通通的樣子,後來我拿了礦泉水去洗了一下,

而且還洗了二次,但辣味依舊,我果真不適合亂嚐試辣味的…:(

































好險有啤酒陪我,降降火呀!:)




























這一天,終於落幕了,我來補一下漏網的照片,

因為我收到了Evonne小姐從台中寄來的SD卡囉!:)


























這這這,是Evonne早上買早餐的時候拍的,

看的出有四種蔬菜可以選,而且有很多種醬唷!

除了一開始要請店員給你肉之外,後來都是自助的!:)


































我來的時候,正好趕上Evonne在弄漢堡,所以我的就自己放了很多蔬菜,

放了生菜、蕃茄和小黃瓜,整個很清爽。

































在等待行程集合前,看到泰國的麥當勞叔叔,當然要拍一下囉!:)

「三碗豬腳」~~~~



































在水上市場開船前拍的,有沒有覺得我們很陽光!:)

































這個就是我說的類似可麗餅的小吃,20B,餅皮很脆唷!

中間擠了一條白色奶狀物,灑上胡蘿蔔色的東西,

其實我根本吃不出來是什麼?!(驚)









































就是這個阿姨在做的,有看到嗎?:)

這個,來水上市場記得吃一下,別的地方我都沒再看過了…



































哈,這張就是我端著烤香蕉的照片啦!

自戀的覺得這張很好看!(羞)





































哈,看的出來太陽大到我們眼睛不自然的僵住嗎?







































就是這隻大象,這是象伕幫我們拍的。

象伕告訴我們,這隻象就像他的親人一樣,而且他說,

象最長壽可以到一百歲唷!

這隻才十幾歲,還很年輕…:)































好啦!我終於打完第二天的遊記了!YEAH~














未完,待續。















台長: 。奕軒。
人氣(5,217) | 回應(11)|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hailand。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泰好玩-Day3-上集。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泰好玩-Day2-上集。

Justy
鐵道市場超有趣的耶
我真的沒有去過這裡
原來不是觀光團會來的地方嗎?

地上的菜都不用稍微收一下嗎?感覺好像會被碾到XD

端烤香蕉那張真的很好看喔:)

原來泰國的麥當勞叔叔長這樣阿哈哈哈
2012-07-04 03:24:41
版主回應
哈哈哈,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好泰國,感覺很有趣呢!

鐵道市場是還挺酷的啦!不過只適合來一次,

稍微體驗一下火車靠自己很近的感覺就好了!:p

沒有非常推薦!哈!
2012-07-06 00:44:52
闊瀨老叟
鐵道市場與火車近距離接觸
真是太特殊的體驗啊
2012-07-04 07:56:44
版主回應
非常特殊,在台灣可能會被說是找死吧!(汗)

其實有點危險…
2012-07-06 00:45:13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我們去年也是去泰國玩
我還在沙美島上求婚呢
不過你們去的鐵道市場
剛好是我們沒有去到的景點
看起來很有趣味呢

山竹好好吃
可惜台灣很少見到
2012-07-04 10:50:42
版主回應
哇…求婚唷!感覺好讚唷!:)

真是特別的體驗,看來小太陽是個浪漫的人呀!


哈!鐵道市場一輩子是可以來一次啦!

雖然我沒有很推薦!(汗)


我也覺得山竹好好吃,不過比起紅毛丹,吃到壞掉的機率高一點!:p
2012-07-06 00:46:29
luvpeace4ever
離火車那麼近,雖然知道沒有危險,
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很能理解妳朋友叫出聲來一自然反應,呵~

第一次聽到/看到山竹耶!

看到完全看不懂的文字,有點恐慌耶!
很多東西連英文也沒有,完全不知是何物!@@

Terminal 21 看起來好壯觀呀!
裡面一定很漂亮~

去泰國一定要按摩的啊!感覺好舒服啊!
這裡按摩貴到爆掉,完全捨不得花這種錢!@@
2012-07-04 16:29:10
版主回應
哈!比起曼谷,台灣的按摩也很貴呀!

我知道澳洲的很貴,看來紐西蘭也是呀!:p


山竹還挺好吃的,台灣以前常看到,現在倒是沒有了…

這是熱帶國家才會有的水果的樣子!:p

有機會去泰國可以買一袋來吃,很便宜呢!


Terminal 21是比較新的百貨公司,現在很熱門呢!

我覺得曼谷超多百貨公司的…
2012-07-06 00:49:42
wisemo818
雖然鐵道市集很多人推~不過我實在提不起興趣!!覺得你說再也不騎大象那段很好笑~~哈哈
2012-07-05 08:17: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可以不要去鐵道市場呀!

因為你可能只會在那裡逗留十分鐘就想要走了…(汗)


你都不知道我騎大象的時候多害怕自己掉下去…

我還拿帶子多繞了好多圈,把椅子綁的很牢。
2012-07-06 00:51:45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鐵道市場我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影片
原來實際上長這樣太有趣了~~~
泰國小吃感覺都很有特色很好吃的樣子
真得是天堂~
2012-07-06 08:27:43
版主回應
哇,有看過影片唷?

咦,我其實也有看過莎莎去玩的影片倒是。

感覺不太一樣。^_^

這就是身歷其境的fu吧!:p
2012-07-09 16:12:1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7-06 11:19:18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2-07-09 16:28:42
楓葉
那麼靠近火車感覺緊張了
看妳拍了好多食品和飲料
哈~~像我女兒ㄝ
她出國玩也拍了好多那樣的照片
2012-07-06 14:05: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現在大家都很愛拍吃的!:p

哈!想說這樣我以後回頭看時,比較知道泰國物價的差異呀!:)
2012-07-09 16:30:28
二呆
二呆每次只能下載幾張照片

只見畫面都佈滿電線 這城市安全嗎?
2012-07-06 16:07:58
版主回應
咦…是照片顯示不完全嗎?

這城市,應該沒問題的吧!

哈!我還想再去呢!:)
2012-07-09 16:41:42
queenD
泰國的7和台灣的一樣好逛
賣的優雅格乳超便宜又好喝
=P
2012-07-06 17:20:41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好吃好喝又便宜。:)

好懷念那邊的漢堡唷!!!!
2012-07-09 16:42:24
搞怪王子
泰國的小吃真的很好吃
要鼓起勇氣去嚐試~
就會挖到寶呢~

還有泰國的百貨公司也很好逛喔
每一間都很大呢~
裡面有很多新奇的東西可看
泰國人對於設計可是很有一套喔~
2012-07-07 23:49:04
版主回應
呵呵呵,下次有機會也會去逛一下百貨公司的!

話說,泰國也太多地方可以逛,

太多小吃我沒吃到了…看來五天真的太少了…
2012-07-09 16:4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