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1:09:31|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桂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漫長 浩瀚如史詩般 記載這段 惶惶不安

顏色金黃 阿波羅的光芒 卻比不上 達芙妮的勇敢

沒有一種愛 可以 在自由 之上

達芙妮的傷 化身 月桂樹 倔強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森林河畔 阿波羅在追趕 哭著戴上 達芙妮的桂冠

被束縛的愛 已經 沒有了 溫暖

達芙妮的傷 心疼 千年間 流傳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愛搖晃 愛靠岸 我航向前方 尋找桂冠

〈S.H.E / 月桂女神〉


這首歌是描述太陽神阿波羅與月桂女神達芙妮的愛情,

阿波羅愛上了達芙妮,但達芙妮不想被愛情束縛住,

因此拼命逃避,逃到後來,達芙妮累了,

便在何邊化成一株月桂樹,

阿波羅傷心不已,他摘下月桂葉,

編成桂冠戴在頭上,來思念達芙妮. . .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何嘗不是如此?

愛情這種東西,沒有一定的定律,

無法強求. . .

一切隨緣吧. . .

我靜靜的等. . .

等到愛情找上我的那天. . .


P.S 她們的MV拍得很美喔~~~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