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9 00:00:00| 人氣4,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薯條~帶點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正當忙著整理上次去香港自由行的第二天行程相片時,整理到一半時,突然有種睡意上身,於是就先停下手邊整理相片的工作,開始瀏覽其他美食部落格的文章,後來發現鬼混時間太久就順便再收個信,結果就在信箱裡看到來自Calbee台北卡樂比食品寄來的試吃新品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的邀約mail,上官網細看新品介紹後,當然就是要來參加此次的試吃活動啦~~


試吃~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薯條


外盒照

一開始看到Calbee的Jagabee薯條新品試吃邀約時,當下讓我又驚又喜,可是卻又想到香港自由行只寫完第一天,再不認真寫文的話,我可能會到年中才有可能寫完香港自由行的全部文章,但我實在禁不住新品的魔力,也就答應了此次的試吃邀約,所以當我某天下午回家時,警衛突然叫住說有我的包裏時,我一看到是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薯條時,回到家當然就是要趕緊拍照嚐嚐。


外盒照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Jagabee的產品並不陌生,因為現在電視都還在播放著海苔口味Jagabee薯條,這裡就只稍稍介紹一下該品牌,Jagabee 加卡比是由日本超過60年歷史且以健康零食自居的Calbee公司在2006年開發的獨創性產品,是一全球知名品牌。Calbee秉持珍惜大自然的恩惠,創造新的價值為著眼點,並以有趣的,豐富的顏色與口感定位,致力於研發高健康價值的食品,務求將健康有益的產品貢獻給顧客。因此,Jagabee加卡比薯條是由整顆帶皮馬鈴薯直接切成條狀。採用特殊油炸技術,保留馬鈴薯的原始風味,口感外酥脆內鬆軟。小包裝份量可一次食用完畢,在享受美味的零食之際,也不怕吃的過多。Jagabee加卡比,其命名由來:”Jaga”來自產品使用的原料- 馬鈴薯,”bee” 取自happy尾音,意味消費者食用Jagabee加卡比時可以感受到愉悅的心情(註)。


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薯條


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薯條

其實這並非是我第一次接觸Jagabee的產品,早在小俞2歲多時,我就曾慕名買過一盒來吃,小俞一吃後就好愛吃這款商品,所以此次收到Jagabee新品時,當小俞從幼兒園放學回家後,一進門看到是自己愛吃的零食時,就好興奮地問我可不可以吃,結果一聽到吃了會辣時,小俞就好難過,一直問說:「為什麼這是辣的?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薯條,為什麼老闆要寄辣的薯條給媽媽拍相片~~」



2012.6購買

除了市面上常見的海苔、鹽味與起司口味外,這款近期推出的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口味,除了在外盒上採用鮮明的白色外盒包裝設計外,更讓盒上可愛的POTTA(波塔將)戴上墨西哥帽,一整個就是可愛度破表,而且每盒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更是隨盒推出限量Jagabee貼紙,所以如果喜歡POTTA(波塔將)的人,一定要趁最近新品上市趕緊搶購,因為貼紙是限量推出,想要收集貼紙的人,可得要加緊腳步購買新品。


外盒照


外盒照


限量貼紙


POTTA將

Jagabee薯條好吃,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是要來看一下卡路里部分,一盒為90g,每盒含有5小包,每1小包為18g,每1小包即為1份,每1份含有105大卡,鈉含量為69毫克,所以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話,最好還是一起分食會比較好,因為像我都是買鹽味給小俞吃,每次開一包也都會跟小俞一起分食,畢竟小朋友也不宜吃太多零食,吃個幾根滿足嘴饞就好了。


卡路里照


份量


開盒照

如果大家有買過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的話,除了發現外盒有所不同外,連小包裝更是採用紅色包裝,更可以發現外袋上的可愛圖樣也不盡相同,除了外盒上有載明卡路里標示外,每包小包裝也都有卡路里標示,而且還特別建議大家要多咀嚼,所以大家吃Jagabee薯條時,千萬可別咬沒兩口就吞下去。


外包裝


背面照


內容物

我沒細數一小包裡頭有幾根,因為拍完照片後,我才想說把相機放回防潮箱,一到客廳就看到Richard拿起盤子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了,後來我又再自己開一包來嚐個味道,結果才吃沒二根,Richard又自動將我手中的零食拿走,而且還直說小俞不能吃,真是太可惜了。


近照

Jagabee薯條莎莎醬辣味:一拆封淡淡的蕃茄果香夾帶著些許微辣的香味,順著香味取一送入口中後,一入口先是酥脆不油膩且帶點酥鬆的口感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酸甜的蕃茄果香在不斷咀嚼下,隨著溫和且略帶微辣且不鹹的口感在口腔裡四溢,緊隨其後的馬鈴薯的單純香味與微辣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一包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Jagabee薯條莎莎醬辣味


表面照

我覺得Jagabee薯條此次推出的莎莎醬辣味薯條頗不錯吃,不但帶點微辣且清爽的蕃茄果香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與同系列的Jagabee薯條相比的話,我是偏好這款莎莎醬辣味薯條,其次就是小俞愛吃的Jagabee加卡比薯條(鹽味)口味,前些日子我有在全家便利商店見到這款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上市,而且現在還有特價活動,還沒吃過的人趕緊去買盒來嚐嚐吧~~

Calbee卡樂比Jagabee薯條官網:Jagabee薯條

註:擷自Calbee官網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