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08:55:23| 人氣6,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心動媽咪~輕甜好滋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心動媽咪~輕甜好滋味

日子真的過好快,每當來到我最愛的油桐花季時,母親節也跟著隨之到來,前陣子蘋果日報做了一場母親節蛋糕評比活動,說真的,我雖然看完每一款蛋糕的評語,但是我並不會特別去便利商店預購或是到大賣場選購,因為總覺得沒看到實体再加上又沒買過,心裡就會不禁有點小擔心,前幾天答應了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的試吃邀約活動,再加上之前曾寫過該品牌的幾款蛋糕,所以我對伊莎貝爾的蛋糕一直都有著極佳的好印象,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頗得我心的喜餅品牌所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吧~~

 

試吃~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心動媽咪)

試吃~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心動媽咪)

本來4/20就可以去拿人家朝思慕想的母親節蛋糕,但是當天帶小俞去衛生所補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結果不知為何小俞就是徹底大失控,一直黏著人家不放,之前去醫院打針時從來不曾有過此情形,所以我也就不敢冒然把小俞托給婆婆幫人家帶,只好等到4/21叫Richard帶我去拿蛋糕,然後再回婆家跟公婆一起吃蛋糕,因為從來沒在婆家拍過相片,所以如果大家覺得相片不佳的話,就煩請見諒囉~~

外觀照

認真看了此次的母親節蛋糕DM後,我覺得很令人感動,因為該品牌的蛋糕製作團隊,綽號(大肥貓)的彭小姐在18個月大時,因為一場疾病,導致失聰,但是媽媽的愛陪伴她克服成長中各種障礙,更讓她對生命始終抱持最高熱情,也對母親的辛勞感恩於心,所以每當母親節前夕,她總是不斷調整手中的蛋糕,直到蛋糕呈現出最美模樣,此時,她才會露出滿意的笑意,只因蛋糕不單只是蛋糕,而是她對母親滿滿的愛意(註),雖然,我們很難体會彭小姐在成長過程中面臨哪些困難,但我們卻也能像彭小姐一樣,透過母親節蛋糕表達我們的愛意,因為DM會反光,所以我就沒拍此次母親節蛋糕的所有口味了,就請大家上官網細看9款蛋糕的介紹囉~~

DM照

DM照

在什麼東西都張的年代,買東西一定要有優惠才會吸引人購買,只要在101/5/8前預購享自取9折優惠(提貨日期:4/16~5/13),母親節蛋糕消費折扣後滿$500元,更加贈[心型鑲鑽掛包鉤]一個(市價$199)。看DM上贈品的相片,似乎還滿不錯看的,因為我去領蛋糕時,看店裡也沒放置,也就沒辦法告訴大家實体模樣了

DM照

這就來看咱們的可愛蛋糕啦,當我一打開後,說真的,看到如此白皙簡單的裝飾,其實有一點小小的失落,因為人家不喜歡這種都是單純的白色鮮奶油裝飾啦,所以當我翻閱著手頭上的DM時,最引起人家興趣的就是巧克力典藏跟璀璨華爾滋了~~

外觀照

外觀照

既然不能吃到人家有興趣的蛋糕,那麼咱們就來認真看這款蛋糕裝飾走簡單大方的“心動媽咪”蛋糕,這款蛋糕的蛋糕体為卵磷脂養生蛋糕,夾心是豆奶慕斯,屬於葷食,因為低甜材料來自澱粉分解出來之麥芽醣醇取代蔗糖,再加上用豆漿製成的低甜的豆奶慕斯夾層,讓美味更加提味,健康更滿分(註)。

表面照

雖說這款蛋糕裝飾是走簡單路線,細看造型的話我還滿喜歡整体的感覺,尤其是中心的康乃馨巧克力裝飾,不但做的栩栩如生,在邊緣處還有亮亮的東西,遠看像水滴,近看則像是要製造陽光折射的感覺,只不過,因為是巧克力的緣故,再怎麼美麗的東西,最後還是難逃被吃進肚子的命運丫~~

蛋糕裝飾

蛋糕裝飾

怎麼看這款蛋糕,我就會一直聯想到台北的紅葉蛋糕,也是一整個都是白皙的鮮奶油裝飾,只不過,因為人家真的很不愛吃鮮奶油,所以看到這麼多的鮮奶油,我就不禁覺得有點小小頭皮發麻,也很怕一切開會看到蛋糕体上有著厚厚的鮮奶油層,沒想到當人家切一小塊後,蛋糕体上的鮮奶油還滿薄的ㄟ,讓我不禁也開始期待起吃起來的口感了~~

側照

奶油層照

我終於切出一塊外觀完整的蛋糕了,不然,我常是切的很可怕,要不就是像狗啃的模樣,當我下刀切小片時,總覺得蛋糕体似乎比一般蛋糕來得較柔軟一點,又加上人家手殘,超怕蛋糕會在我手中變成恐怖的不可口模樣,不過,這款蛋糕還真是從裡到外都是一整個“白皙”的很徹底,讓人感覺一吃也會變著變白了~~

切面照

近照

近看蛋糕体時,我一直覺得倘若沒有外層的鮮奶的話,單吃蛋糕体,應該也會頗好吃,只不過賣相就會差了一點,而且當人家邊拍照時,就覺得怎麼有股超濃郁的豆漿味,原以為是自己錯覺,當下吃了一口後,真的讓人家印象深刻丫~~

切面照

近照

雖然我愛做甜點,但是愛做的蛋糕類點心其實並不多,因為我很討厭洗東西,光是一想到做個蛋糕裝飾要用上一堆東西,我就一整個發懶,所以最常做的蛋糕就是起司蛋糕跟巧克力慕斯蛋糕了,這兩款蛋糕不論是要拿來送人,或是要當作節慶時來慶祝都十分討喜,除非有特別交待要吃哪種蛋糕,我才會特地做該款蛋糕,不然,如果懶的做時,就是去蛋糕店買個1個來湊熱鬧就好,這樣不但省時也省力,但是老吃市售的蛋糕,說真的還有點膩,因為怎麼吃就是那固定的幾款口味,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由伊莎貝爾所推出的豆漿蛋糕吧~~

母親節蛋糕--心動媽咪:簡單大方的表面裝飾,輕輕地訴說著對母親的愛意,將其切一小塊放置於盤上,米黃色的細緻蛋糕體,搭上夾層乳白色慕斯餡,更使得蛋糕多了一份典雅氣息,近聞蛋糕良久,香甜的豆漿香帶著淡淡的蛋香在鼻間輕柔環繞,切一小口送入口中,輕盈且濕潤的蛋糕体,宛如棉花糖般一下子便在口腔中輕柔化開,而夾層豆漿慕斯餡不但豆香味濃郁,輕輕一抿便在舌上消逝,輕飄的口感讓人難以抓住其味,卻又在口中殘留令人難以抹滅的香氣印象,吞嚥後更是不由自主品味口中的存留的芳香。

說真的,可能因為第一次吃豆漿口味的蛋糕,一開始還覺得有點不太習慣,但吃了2、3口後,我還滿喜歡這款輕盈的口感,再加上又不甜,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我有小嚐了一口奶油,吃起來也沒有人家害怕的甜膩感,讓我一下子就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或許蘋果日報評比的母親節蛋糕都讓人十分躍躍欲試,但是建議大家真的要試試伊莎貝爾此次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因為一款用心有愛的蛋糕會讓人一入口就不禁感動於心,也許DM上的彭小姐故事,或許故事平凡,但卻讓我們學會用心体會身為母親的偉大與對家庭的無私奉獻~~

伊莎貝爾官網: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預購網址:伊莎貝爾--母親節蛋糕預購

同場加映:試吃~伊莎貝爾彌月禮~Glory醇金起司塔(蘋果口味)、花都蛋糕--雙子座父親節蛋糕

註:擷自DM與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