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8 00:00:00| 人氣4,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小俞看世界~小俞變身趣~~穿上裙子變女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可愛小俞看世界~小俞變身趣~~穿上裙子變女生吧!

懷孕時我們一直都希望能生個女兒,但最後在婦產科醫生的宣告下得知肚中胎兒為男生後,我們也就接受了事實,所以當小俞出生後,除了每天沒日沒夜的擠奶擔心顧早產兒外,隨著小俞越大也愈來愈像我,每次帶他出門時,總被人誤以為是女生,我們從一開始解釋到最後也懶得解釋,心想反正也不會再遇到對方了,那就乾脆被人誤會是女生好了,某天,正當我換下衣服時,小俞突然拿起我穿的一件式洋裝,自顧自穿起裙子,然後,就拉起裙子開始騎著腳踏車在家晃丫晃丫~~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5個月又14天拍攝

我便問小俞要不要穿裙子?結果小俞竟一口說好,於是我們某個假日去台北地下街閒晃時,就幫小俞隨便買了一件裙子,想說衣服料子只要是棉質即可,花樣也不要太差就行了,沒想到還真讓我們發現到了一件符合我倆需求的裙子,而且1件才100元,反正只要買來讓小俞過個乾癮而已,也就不特地到百貨公司找裙子了。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所以我們就來讓小俞變身成妹妹吧~~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購買時因為小俞正在睡覺,也就沒讓他試穿了,結果等我洗完衣服讓小俞穿上後,這才發現有點過大了,所以穿著穿著就會露點啦,不過,我不得不說咱們可愛的小俞長得真秀氣,原本就已經夠像女生了,沒想到穿上裙子後,就變身成女生了啦~~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既然都穿裙子了,當然要帶出門給Florrie妹見見了,當天因為要去歐華飯店--地中海牛肋館,所以便和妹妹約在捷運圓山站,妹妹一看到後也有點小小的吃驚,但也直說小俞真該是女生才對,不然,小俞就能穿很多漂亮的裙子了。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很多人覺得小俞是個很乖且聽話的小孩,我是不知與小俞同齡的小孩是怎樣調皮搗蛋,但我非常要求生活常規,因為我覺得生活常規是必須儘早養成,不然,愈大只會愈難教丫~~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一開始因為歐華飯店的服務人員說小俞這樣玩靠墊沒關係,所以我們才讓小俞大玩特玩,但後來有個男經理看到了,就對著小俞說可以不要這樣玩靠墊嗎?我們就不讓小俞玩了,只不過雖然小俞穿了裙子,但骨子裡依舊是男生的性格,一整個粗魯到了極點丫,小俞還一直說自己是公主~~


矯正年齡2歲10個月又4天拍攝

當天帶小俞出門時,在公車上我就對小俞說不可以讓內褲露出來,小俞便說知道了,然後就把裙子拉一拉,而且都一直乖乖坐得直挺挺,不然,平常穿褲子時,總是愛躺著說要睡覺,上了捷運後,也很怕內褲會露出來,三不五時就是拉一下裙子,不過,雖說穿了裙子,骨子是男生的血液還是不可能會變成女生,只是小俞似乎体驗到了穿裙子的好處了,前些日子一直說要穿裙子,但我沒讓他再穿就是了,也告知小俞為何他不能穿裙子的原因,現在就已不再聽聞想穿裙子的事了,不然,到時把兒子搞到錯亂可就不好了丫~~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