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10:00:00| 人氣6,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內餡飽滿又多汁的餃子,一吃就上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過年快到時,新聞總是不停介紹相關的年菜資訊,看得我眼花撩亂卻又垂涎三尺,某天用蘋果日報APP看新聞時,副刊又不免俗地來個2013年茶評比,每道菜都看起來超可口,當我滿心期待看完整個評比報導後,卻又不由得望圖興嘆,因為2013年菜評比冠軍--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位在遙遠的高雄,頓時也就少了動力上網選購,所以當我某天上FB時,看到參加的社團正舉辦“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試吃活動時,我又不小心讓欲望凌駕理智之上,手指以飛快速度填寫完報名表,等待多天後美味的餃子就又這麼悄悄地來到人家家裡。(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試吃~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試吃~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當我看到外盒上寫著“ 眷村的滋味,讓我們來「傳承」”,我內心不禁小小悸動一下,雖然,我不是在眷村長大的小孩,很難体會眷村獨有的回憶與滋味,可是有店家願意將眷村的滋味傳承下來,並且分享給更多的人來品嚐,不但能讓曾經在生活眷村的人透過食物來回味過往,更能讓更多人來体會原來眷村美味竟是如此特別與飄香。

特色

不知大家的年菜會準備哪些菜色?我想每個家庭喜好不同,準備的菜色也就跟著不同,不過,我曾聽朋友說他們的年菜,一定會準備一盤餃子,當下聽到時,只覺得這未免也太特別了,因為總覺得在過年吃水餃,明年也會跟著財源進,只不過,婆家與娘家還是偏好火鍋與煮一桌家人愛吃的菜色與煎蘿蔔糕,對於水餃還是認為是平常吃的餐點,所以也就未在過年時端上餃子,不然,以我這小鳥胃,大概吃完5顆水餃後就要下餐桌準備看電視了。

韭菜蝦仁水餃

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位在高雄左營區,我上該店官網細看產品時,餃子口味頗多,還有獅子頭,看得我都不禁狂吞口水,而且還有推出免運費的特惠組哦~~

店名

地址

此次,店家非常大方地提供了最高人氣三個口味,分別為韭菜蝦仁、高麗菜鮮肉與高麗菜蝦仁,雖說,這三款為店家的高人氣商品,可是我不愛吃韭菜的東西,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很想碰韭菜蝦仁,於是我特地選了Richard提早下班的日子,趕緊煮了韭菜蝦仁口味來吃,這樣就不用怕煮了要皺眉頭吃完我不愛的韭菜啦~~

品項

韭菜蝦仁水餃

每一包水餃外包裝上,都寫明了卡路里,只不過,因為該店餃子的口味眾多,就煩請大家再依照自己所購買的口味來找尋卡路里,這裡就只標此次試吃的品項卡路里部分囉~~

卡路里照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外盒表面都沒有到“由此撕開”的箭頭,這是因為每一盒上都有附上一個十分好用的塑膠切刀,只要拿這刀子稍微用點力氣在表面劃開後,就能見到咱們超飽滿的水餃了。

外盒照

開盒照

這就先從重口味的韭菜蝦仁來看起,雖然,我很愛吃蝦仁,可是韭菜就真的不是我愛吃的蔬菜,所以當我一看到這款口味時,曾有那麼一度只想把人家愛吃的蝦仁全挑出來,然後留下韭菜餡跟皮給Richard吃,只是我若真這麼做的話,大概會被Richard碎唸到瘋掉吧~~

外盒照

韭菜蝦仁口味

吃東西前還是要先來看卡路里的部分,每100g為240大卡,鈉含量為407毫克,一開始我本來有想說一次將三種口味全煮了,可是我跟小俞最多只能共吃10顆,於是便決定將三種口味分開煮,不然,吃個東西還要留心吃了什麼口味未免也太辛苦了。

完成照

至於煮水餃的方式,我是水滾後就直接加入水餃,當中並沒有加入冷水點水,只有三不五時攪拌一下,不讓水餃沾黏住鍋底,煮到水餃浮在上頭後,皮薄餡多的水餃也就跟著上桌了。

完成照

側照

韭菜蝦仁水餃:小巧的模樣搭上飽滿的內餡,讓人不禁覺得頗像小顆元寶,一口咬下後,鮮甜的肉汁在口中滿溢,Q勁十足的外皮搭上鮮蝦與豬肉的甜味,讓人一吃就不禁喜歡,由於內餡調味已夠,所以即便不沾醬也夠味,吞嚥後韭菜的香味與鮮蝦的甜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切面照

近照

看完讓Richrd讚譽有嘉的韭菜蝦仁水餃後,這就來看我一直很想吃的高麗菜蝦仁水餃,老實說,當天吃韭菜蝦仁水餃時,我煮了10顆給Richard,就偷吃了5顆內餡裡的蝦仁,所以我超期待高麗菜蝦仁水餃的口味。

韭菜蝦仁水餃

高麗菜蝦仁口味

雖然,我們很常買水餃放在家裡,可是我大多不太敢買市售的蝦仁水餃,因為有些品牌的蝦仁水餃吃起來就是少了鮮仁的鮮甜,要不就是蝦子太小隻,吃起來就是少了點口感,即便去水餃專賣店吃水餃,只要一看到菜單上有寫比較特殊的口味時,我就又會莫名點來吃,尤其是只要菜單寫上干貝水餃,我就會自動點上我愛吃的干貝了。

烹煮後

烹煮後

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則是每100g為219大卡,鈉含量為458毫克,沒想到我想吃的口味鈉含量竟會如此高,真是讓我有點小小的嚇到了,不過,好在我是小鳥胃吃個5顆水餃就飽,所以應該沒吃到100g。

外盒照

開盒照

高麗菜蝦仁口味:迫不及待趁熱一口咬下後,Q彈的外皮搭上內餡的鮮甜滋味,讓人一吃就喜愛,再加上蝦子又大隻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而是新鮮甜美的味道。

切面照

近照

倘若不愛吃蝦仁口味的話,當然還有最簡單的高麗菜豬肉口味,雖然我很常會因為新品上市買東西,可是我發現水餃吃來吃去還是高麗菜豬肉比較好吃,蝦仁水餃雖也不錯,可是有時吃多了就是會想回頭吃最簡單的味道。

 

高麗菜豬肉口味

開盒照

我不得不說這水餃真的頗大顆,而且皮薄餡多,所以咱們又要來稍微看一下卡路里部分了,每100g為204.3大卡,鈉含量為406毫克,沒想到高麗菜豬肉口味的卡路里會這麼低,真是頗讓我感到意外。

側照

高麗菜豬肉口味:圓滾滾的外觀讓人光看就頗討喜,也更加莫名想要煮熟來吃,一口咬下後,鮮甜的肉汁在口中四溢,調味已足夠的內餡,無須沾醬就已能嚐到高麗菜的清甜與豬肉的香甜滋味,雖說內餡吃起來會覺得豬肉偏多,但是搭上清脆爽口的高麗菜後,更顯得香氣十足。

外觀照

切面照

倘若真要叫我從這三款挑出最好吃的話,我是比較偏好高麗菜豬肉,其次才是高麗菜蝦仁口味,倒也不是從卡路里的方面來思考,而是高麗菜豬肉口味最能呈現出高麗菜的清甜與豬肉的清香,而放了蝦仁後,整体內餡口感就會以蝦仁的鮮甜為主了,所以如果是特愛蝦仁的話,那麼我建議可以嚐嚐高麗菜蝦仁口味,至於韭菜蝦仁的話,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吃韭菜,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喜歡,但Richard卻是覺得不錯,所以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試試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而且只要報上發送網粉絲更能享有優惠,千萬可別錯過這個機會丫~~

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mama01?fref=ts

樂天購物網站:http://www.wumama.com.tw/

發送網:發送網

PS.1、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特約時間至2014.01.31)

      2、點入發送網,即有機會獲得吳媽家水餃三種口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