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8:47:29| 人氣36,5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純植物奶~愛之味純濃燕麥~炎炎夏日沒胃口的另一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燕麥奶不知大家第一聯想到的品牌為何?我想莫過於就是最讓人熟悉不已且由甜姐兒藝人侯佩岑代言的愛之味純濃燕麥,最近天氣每天都是毒辣太陽高掛於天,想必大家一定都是沒胃口,這時若能來上一份清涼且低熱量的午餐一定能讓大家胃口大開,而最能符合此要求的當然就是來瓶燕麥奶啦,所以今天人家要來介紹Richard最愛的燕麥奶品牌--愛之味純濃燕麥~~

 

愛之味純濃燕麥

愛之味純濃燕麥

一樣要來看重要的產品說明、成份表與卡路里表啦,該品牌廣告十分強調自己的產品為100%天然,絕不添加結蘭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添加物,因此天天喝便能有效降低血中總膽固醇,這裡我要稍微來解釋一下何謂結蘭膠,結蘭膠為一群現稱為Sphingonas paucimobilis所產生,且為另一商品化之微生物所生產之多醣,在美國及歐洲,結蘭膠已批准用作食品級的膠凝劑、安定劑及助懸劑,用於乳製品、沙拉醬汁及果汁中。例如添加至豆奶中,可安定及幫助大豆蛋白和其他添加物的懸浮性,且其於高溫下安定又不混影響飲品之風味()。

背面照

當我徹底了解結蘭膠的用處後,我便不禁在想為何這又喝起來有著如此濃純的口感,因此我便又詳看了產品說明,原來愛之味利用獨家三酵微分解技術,將燕麥中的大分子轉化成身體好吸收的小分子,保留完整燕麥顆粒精華沒有顆粒,由於保留燕麥的營養,又加上完全無添加砂糖與人工香料,因此喝起來口感滑順且自然甘甜,而且大家可以細看這卡路里表,每100毫升也不過才48大卡,另外,我有細看產品成份裡頭儘含水與燕麥,難怪這瓶卡路里可以如此低~~

卡路里照

每次站在超商或是賣場的冷藏櫃看著林林總總的燕麥奶,我總會不禁想這麼多廠牌的燕麥奶有這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似乎沒幾家,再加上經過臺北醫學大學認證,因此這瓶100%澳洲黃金燕麥才能讓我們喝了跟三高說bye bye丫~~

正面近照

正面近照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和Richard對於燕麥奶總有不同的喜好廠牌,Richard喝遍了許多廠牌後最鍾愛的就是這款飲品,所以家裡有陣子常常是冰箱一打開就能見到好幾瓶的純濃燕麥,但人家喝多了總是會膩,所以我便改喝該牌的五穀奶再外加其他品牌的燕麥奶,因為人家一直都比較偏好有口感的燕麥奶,但當人家徹底了解愛之味純濃燕麥奶與其他廠牌差異處後,我必須得說我現在已成為愛之味純濃燕麥奶的愛好者了,尤其當人家看著這濃純的液体時,口感與健康人家要選擇低卡且健康的產品啦

近照

近照

由於我正在坐月子的關係,某天Richard外出買早餐時,我便叫他幫人家買個燒餅,因為早餐我不太愛吃口味太重或是油膩的東西,這時半片燒餅配上一杯燕麥奶就是最佳選擇啦,只不過因為燒餅的熱量不少,所以大家搭配飲料時一定要慎選熱量較低的飲品哦~~

早餐搭配

到了下午若是嘴饞想吃東西時,不知大家都會吃些什麼?由於坐月子又加上得擠母乳的關係,因此我的喝水量就必須得要超2000cc,因此當人家口渴時除了喝水外,另一選擇就是直接喝鮮奶或是燕麥奶,但大家若是想再吃點東西的話,我建議可以來上幾片蘇打餅或是1~2包的奶油三明治餅乾,這樣不但能止飢還能解嘴饞哦~~

午茶點心

午茶點心

不知大家最近有無發現一件事,明明市面上有著許多廠牌的燕麥奶,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最常在電視見到的燕麥奶廣告正是愛之味純濃燕麥,其他廠牌的燕麥奶廣告似乎宛如曇花一現早已不復見,雖然該品牌有推出許多口味,但這裡就只單純的介紹原味口味,所以咱們就一起來看這純濃燕麥的單純口感吧~~

純濃燕麥:聞起來並未有特別的香味或是怪味,將其倒出後,濃稠的感覺讓人不禁聯想到西式餐點特有的濃湯類產品,細看其色澤更讓人覺得有點像是豆漿的感覺,小嚐一口後,一入口燕麥特有的味道在口中瞬間散發,滑順的口感令人不由得聯想到巧克力在口中融化的細緻柔滑感,愈喝燕麥的香味會在口中久久不散且喉間會不時有一道天然的甘甜味自喉嚨散發而出,最後滿溢於整個口腔中~~

由於正在坐月子又加上得要餵母奶的關係,所以我無法冒然進行減肥計畫,但為了擠母奶於是人家的喝水量是必須超過2000cc,因此家裡的冰箱一定都會有純濃燕麥,因為我發現我喝燕麥奶會發奶,而且發奶的速度比喝鮮奶還要來的有效,所以人家早已不買鮮奶改買純濃燕麥了,另一項好處就是倘若我晚上十點多擠完奶又肚子餓,人家就會喝這來止飢,因為這熱量少也就不用擔心体重會變胖啦,所以,今年夏天鮮奶產量少,大家不妨改喝這燕麥奶,不但能省荷包且也不用擔心會搶不到鮮奶哦~~

愛之味純濃燕麥官網:愛之味純濃燕麥

愛之味純濃燕麥活動官網:愛之味純濃燕麥活動官網

註: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資訊網--食品新知

台長: Florrie

ivy
我也很愛喝這一瓶哦~
2010-08-24 16:26:22
版主回應
真高興ivy也愛喝,天熱沒胃口時喝這個最方便~~
2010-08-25 14:54:22
李先生
請問在大陸上海這裡怎麼可以買到愛之味的產品,謝謝!
在這裡都有哪些渠道在銷售?
謝謝!
希望賜教!
2011-06-06 21:01:23
版主回應
大哥,您這問題真是考倒我了,小女子身在台灣可以輕鬆幫您解決這問題,但我真的不知大陸哪可以買到愛之味的產品~~
幫不上您的忙,真是非常抱歉~~
2011-06-06 23:08:05
路人
謝謝推薦!真是個好飲品!
讓我考慮從很好喝的桂格轉攻愛之味

不過,KID-O餅乾真的蠻不健康的喔
適量就好~~~
2014-08-17 12:39:21
版主回應
很高興您會喜歡,KID-O餅乾也是只有偶爾吃啦,太常吃真的也對身体不好
2014-08-17 22: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