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1:45:19| 人氣3,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評網口碑券美食之旅~黑潮紫菜三味組合~很虛的兌換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愛評網口碑券美食之旅~黑潮紫菜三味組合~很虛的兌換組

老實說我本來不是很有興趣這東西,會引起我搶券的因素就是“紫菜麵”,本以為上禮拜就會收到,結果有天突然收到來自天子的信件,說因颱風的關係,船隻停駛,讓我只好引頸期盼看別人的分享文,等著我的紫菜三組合在海上飄來台灣,不過明明就已經寫說17~20點收件,結果我又中午收到東西,上次地瓜薯薯也是如此,送件提早到,我就要馬上從大老遠的地方衝回家,很不方便ㄟ~~

 
口碑券~黑潮紫菜三味組合

 
收件時間近照

先來張開箱照,對於丸子類的東西我是完全沒有興趣,因為我根本幾乎是不吃肉的人,我只對紫菜麵有興趣啦,不過我一拿起紫菜丸時,總覺得很虛,細看包裝說內容物有300g,但手感沒有ㄟ~~

 
開箱照

 
黑潮紫菜三味組合

先來看紫菜丸的照片,開封後內容物就是只有這樣,發現裡頭只有10幾顆而已,而且我覺得很不環保,幹麼還要在多放個塑膠盒?

 
紫菜丸外觀照

 
紫菜丸內部照

紫菜花枝丸也來一張,和紫菜丸一樣裡頭也是只有十幾顆,唯一不同就是花枝丸的顏色比較偏紅一點且小顆,裡頭有放雞肉跟花枝,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兩包丸子很虛丫~~

 
花枝丸外觀照

 
花枝丸內容物照

因為我愛吃麵,所以吃過很多種類的麵体,但就是沒吃紫菜麵,這讓我太好奇這口感了,要不是有麵我想我也不會搶券啦~~

 
紫菜麵外觀照

 
一盒5包裝

來張紫菜麵近照,乍時之下顏色很像蕎麥麵,而且我覺得這麵体跟手工拉麵很像,讓我的高度期待頓時下降不少,因為我對手工拉麵一直沒啥興趣,煮完後顏色變好淡,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紫菜麵近照

 
紫菜麵煮熟照

 
紫菜麵生麵與熟麵比較照

雖然對丸子的東西沒興趣,但我還是各煮了一顆來吃,這樣才能寫分享文,不過我實在沒興趣再煮來吃丫,而且大家有無發現紫菜跟花枝丸的大小是不同的~~

 
紫菜丸切面照

 
花枝丸切面照

 
花枝與紫菜丸比較照

說真的上星期五吃完黃河蜀魚館後,因和郵局人說要過3點才能收貨,因此吃完飯就急忙回家等收件,拿到東西拍完照後,我就馬上煮來吃,結果一整個不知要寫什麼,因為讓我大失所望,害我期待那麼久,抱怨結束來介紹口感吧~~

紫菜丸:一打開包裝就是一股貢丸特有的肉味,而且比紫菜花枝丸較大顆,且一顆為12g,顏色頗重,吃起來的味道和一般貢丸沒有兩樣,組織紮實且有淡淡的紫菜味,沒有肉腥味,一咬下會有肉汁噴出,因此也就覺得吃起來會有股豬肉的鮮甜感,不油膩,不過有肉筋會影響口感~~

花枝丸:就如照片所說,顏色是較紫菜丸來得偏紅一點,一顆為13g左右,聞起來和一般貢丸的味道沒有差異,而組織較鬆散,但紫菜味濃郁,一口咬下,肉汁會在口中製造爆漿的效果,更能吃到豬肉與雞肉的甜味,由於裡頭的花枝塊頗大,因此能咀嚼到花枝的口感,吃起來不油膩,不過口中的嚼勁度是來自於花枝塊,而非肉質因摔打所造成的嚼勁與彈性,最後要將兩個丸子的彈性測式,基本上彈性尚可,不過還是以紫菜丸的彈性尤佳!

紫菜麵:一開盒五小包分裝,原以為每個都是等重,但做點心久了,手感就大概能猜出有幾克,在拍照時總覺得這5小包是不同重量,結果一秤之下還真如我所料,每個重量是不一樣的,大約是在110~120g左右,未煮時,只有單純的粉味而已,在煮的過程中,顏色愈變愈白,讓我不禁覺得自己是在吃手工拉麵,結果煮好後顏色真的變白了,原本的顏色不見了,沒有放調味料試吃一口,吃起來Q勁且有彈牙的口感,沒有紫菜的味道,只有粉味,但愈嚼麵粉的甜味會的在口中慢慢散發,不過以一包110g的份量對我來說是還滿大的,只是我覺得完全沒有紫菜麵的感覺,而像是手工拉麵丫。

說真的我不會想買這三項產品,因為丸子沒有驚豔的地方,而紫菜麵也普普通通,一整個虛丫~~

同場介紹:首張愛評網兌換券~八方美學~玩味小廚第二張愛評網兌換券~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第三張愛評網口碑券(兌換券)~Imbiss歐式餐坊第四張愛評網口碑券~美德糕餅鋪之試吃蛋糕第四張愛評網口碑券~美德糕餅鋪之鮮奶酪蛋糕涮鮮日式火鍋店地瓜薯薯黃河蜀魚館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