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1 10:00:0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職找工作】公司主管放任員工內鬥,總是我在處理這些爛攤子[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6).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進入到這間公司也有三個月的時間了,雖然我很喜歡工作的內容,不過公司的氣氛讓我很排斥去上班,

這是我能夠發揮我的專業的工作,雖然薪資是低了不少,如果能夠不加班的話,這樣我倒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主管只負責去找案子,完全不管公司內部的狀況,他只在乎他的案子很多,他就能夠抽更多的獎金,

照理說應該按照案子的難易度,還有需要耗費的時間去分配,這樣才不會有分配不均的問題出現。

但是在公司裡,就是有一些老鳥,總是會挑一些比較簡單的案子去執行,都把麻煩的丟給新來的,

我一開始也有被丟過,執行過才知道真的是麻煩得要死,而且事情真的是爆炸多,薪資跟獎金還沒有比較多。

因為長期的不公平,我有一次受不了就爆發了,我直接跟其中一個老鳥起衝突,因為這個老鳥總是挑最輕鬆的做,

其他老鳥多少還會顧慮別人,至少都還會幫忙別人,也不會說完全只管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對他更加不爽。

我直接跟他說你不要總是都挑簡單的事情做,而且都只有顧自己,其他人都活該要承受那些麻煩的工作,

他就說他也沒有挑事情做啊,他的東西也是很麻煩,但是他的案子明顯就是比較輕鬆,騙大家都不知道喔!

在我們起了衝突之後,主管也知道了這件事情,但是主管似乎也沒有想要解決的意思,他雖然沒有當作不知情,

只有用line跟我說,叫我不要那麼脾氣不好,這樣也要斤斤計較之類的,大家以和為貴不是很好嗎?

我聽完他說的就更火大了,不就是因為你都不管才讓這些事情發生的嗎?難道我願意跟別人吵架嗎?

但是主管不覺得他的做法有什麼問題,只是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了,我也不打算再繼續跟他說什麼了。

也不是只有我有這樣反應過,雖然老鳥大致上都會分配到比較輕鬆的案子,但是大致上也不會故意把太麻煩都給新人,

老鳥頂多有多輕鬆一點點而已,只是那個特別的老鳥跟主管的關係更好,所以有更多的特權去享受。

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有戳破而已,剛好我今天跟他起衝突,才把皇城內的和諧都給破壞了,

所以那個特別的老鳥跟主管,後來都很不爽我,時不時地會想要刁難我,只是我根本都不甩他們。

但是我已經打算離職了,很厭倦這樣的工作,為了工作常常在生氣,只是因為覺得有不公平的狀況,

不然我是很喜歡我自己的工作內容,我也很想要繼續做下去,不過整體考量之下,還是離開比較實在吧。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