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3 10:00:0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平台】總是找我麻煩的主管,其他同事也看不下去![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0).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在金融業工作超過五年以上的時間,也因為搬家有換到其他縣市上班,在我原本的地方大家都相處融洽,

但是到了另外一間分店之後,那裡的某一個主管一直針對我,我也被他搞到很火大,也萌生了不想幹的念頭。

如果是業務上的事情有失誤,那我也很願意接受指教,但是如果是沒來由的針對,這樣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一直都好好地在做我的事情,但是那個主管常常就要拿我的工作來刁難我,長久下來的累積,我實在越來越忍受不了。

有一次是我正在跟客戶解釋辦理的業務,因為客戶比較年長一點,需要花比較多時間跟他講解才能聽懂,

而在辦理完之後,他就走過來跟我說,你為什麼處理一個客戶花那麼久的時間,這樣不是都把客戶丟給其他人處理嗎?

我整個覺得黑人問號,我跟他說客戶比較年長,需要多花一點時間跟他解釋,難道是要不管這個客戶了嗎?

他看我回嘴就很不爽,又跟我說下次自己速度快一點,不要都把客戶丟給其他人處理,其他人不是一樣都有年長的客戶嗎?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這也才是我遇到一個花比較多時間的客戶,又不是我每次都花很多時間,我也想要好好服務客戶阿,

說得我好像在偷懶一樣,真的是很誇張,後來又有幾次我用得比較久的客戶,他就一直在那裡死死地盯著我看,

我覺得被監視的感覺,這樣讓我感到很不舒服,有些業務本來就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有沒有必要這樣一直挑毛病啊?

後來我的文件必須要呈給主管,他也是好幾次在我的文件上挑毛病,我都是照著公司的規定去執行的,

但是他總是能夠在那裡挑三揀四,我真的覺得對他百般不爽,因為他已經是對人不對事,我在上班的時候總是很痛苦。

我之後去跟更上級的主管講這些事情,上級的主管也跟我說不要太在意,他會去跟那個主管好好溝通,

但是我覺得後續根本沒有改變,我覺得上級的主管根本是在唬爛我,難怪會縱容這樣的主管,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我只是想要安穩地上班,也沒有想要升官之類的,大可不必整天想要鬥爭我,我雖然工作能力有被認可,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當主管,就因為這樣你要整天弄我,我是覺得不需要這樣,改天讓我不爽反撲你就知道了。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