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5 10:38:31|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心會抹黑的主管】會做事也要會做人!主管沒責任心?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太扯太受氣,沒想過這樣衰。

兩天的工作期,發現不適任,故先以電話離職,卻被惡言怒罵抹黑,而惡言怒罵完我後,對方卻要求我要繼續幫忙一星期= =

這是生為主管的態度嗎!沒有問原因就算了,還先怒罵要離開的員工(雖然才兩天,所以不重要都可以罵?),而怒罵完可能才發現人手不足 要求我的幫忙(還口氣很差的要求) = =,都這樣電話惡言了,還要現場相惡嗎!員工是不用自尊心嗎,還是生為員工就該接受一切的怒罵,所以當然是不願再去幫忙。

(文下說明離職原因與其內容)

◎而離職原因:是因為公司是賣養生營養品的,但發現其實生為現場主管的人

一、根本沒有營養的正確知識就算了,還胡說功能推薦給顧客(說的好像可以治療一切= = )還有教導員工

例如: 

1.不知道黃豆有大豆異黃酮及其功能,這些生為一個督導卻完全不知道,還反問說「那是甚麼啊?可以幹嘛?」(絕不是在考我,她是真心不知道)

2.賣一個保溫瓶,卻不清楚真正的材質,只說是用可耐熱的塑膠製成,還說都用這個塑膠來製造成奶瓶。

但可耐熱的塑膠有5號和7號阿,而之前製成奶瓶的的是7號塑膠,但會溶出雙酚A所以已禁止拿來當成奶瓶使用(恩 其實奶瓶還是玻璃的好)

3.芝麻有可助眠的效果(恩現場主管不知道)

4.紫米有花青素(恩現場主管不知道)

…等等,個人覺得產品本身是不錯,但這樣的膚淺知識還當主管真的好嗎= =

二、主管在工作時間8.5小時中,基本的一半以上都是在滑手機、聽電話、跟隔壁櫃聊天= =完全感受不到責任心 (何況是站櫃的門市店= = )

◎電話被惡言怒罵抹黑的內容:

-說我不道德(是因為兩天到職發現不適任是不道德?那自己亂與客人說產品功能很道德?)

-說本來想好聚好散(我只說不適任,連甚麼散不散都沒想沒說任何一句,況且我是妳男友嗎= = )

-說我很不義(妳都沒口德了,還到底是在三國嗎= = )

-說沒責任感(都打電話離職了,其實本來想現場再講一次,但通話都講成這樣了,是要自討苦吃到現場給人打臉嗎)

-說比沒到職的還過分(所以是要我直接放你們鳥才是正解?神邏輯= = )

-說我很爛(這用詞…= = )

-說會影響到整個門市(呃都不知道是在誇我的重要性嗎還是…,太離譜了對兩天到到職的員工這樣,是在嚇唬誰嗎= = )

...等等抹黑怒罵字眼,越回想只是深淵= =

◎會怒PO最主要是通話過程中,被無冤無故的怒罵抹黑真的很誇張!才發現根本是笑面虎來著,更可惡的是 事後還傳訊息繼續怒罵抹黑我= =我原本無奈已變憤怒了。

且通話過程我還有一直感謝他們的照顧教導,因為我認為沒有必要兩天的到職就跟人相惡= =說實在的很無聊哀

其實是人生第一次到職兩天提離職(畢竟我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賣產品和員工全神貫注顧店,而主管全神貫注完手機滑手機聊天),心理原本很過意不去離職,但我都有照正常程序,而不是直接不到職(但對方卻說比沒到職放他們鳥的更過分= =神邏輯),心裡認為到底為什麼才到職兩天要被怒罵抹黑= =兩天不是人!?我還沒要求工資呢= = (畢竟才兩天算了送妳17小時)真哀,真遇小人!

#怒罵抹黑 #小人 #靠北主管 #職場霸凌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