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7 10:00:0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平台】愛違規又講不聽的同事,收到罰單後才後悔莫及![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9).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有一個很愛違規的同事,每天來上班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壓線的時間打卡,還不斷地吹噓自己開得多快,

就有同事跟他說,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出門?他只會說他住很遠啊,每天這麼累當然要睡晚一點才行。

也因為他都壓線才到公司,常常還是會遇到遲到的狀況,只要遲到就開始抱怨路上的其他駕駛,

常常不是說有一台車擋到他的路,到底會不會開車,不然就是說別人開車騎車很慢,沿路擋一堆人,

但是只要一壓線打到卡,就開始說自己的開車技術有多好,不然就又要被擋住遲到了。

每天聽他在講這些東西,大家都已經聽到很煩了,後來大家也不太想理他,也都敷衍他了事,

他常常還會笑那些停在停車場的人,說他們都是盤子,有免錢的不停,去停那麼貴的停車場,

說他自己都是停在附近的紅黃線,不然就是停在人行道上,每天都不用付停車費,一個月就省下很多錢了。

大家對於他的言論也不以為然,除了幾個跟他比較要好的同事,會在那裡附和他,其他人基本上都覺得很白癡,

如果他只是偶爾說說,大家也不會覺得怎麼樣,但是他每天都在講這些事情,到底有什麼好吹噓的啊?

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終於有一次讓他碰到釘子了,大家那時候都覺得很開心,

他在紅黃線跟人行道停車的地方,連續好幾天都被警察開單,第一天被開的時候,他還不信邪換地方繼續停,

等到連續三天都被開單了之後,才悻悻然地去付費停停車場,而且我還剛好看到他從停車場走出來。

我問他說怎麼今天停停車場,他說最近警察都在附近開單,這陣子先避一避風頭,不然這樣會很不划算,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好幾被開單了,我只能說活該阿,之前不是還很囂張嗎?怎麼這時候就不說別人是盤子了?

接著有一陣子都沒聽到他在講這些事情,大家才知道他又吃鱉了,他陸陸續續收到檢舉開出來的罰單,

光違規停車應該就有10幾張,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違規,加起來應該也有上萬元的罰款,難怪他沒有再繼續吵下去。

經過這次之後,我那位同事後來都停在停車場,也沒有再繼續嘴臭了,大家也有了更多寧靜的上班環境,

真的不要覺得一時僥倖,警察這次不開單,不代表下次不開單,能夠停在停車場就停在停車場,省下那些麻煩。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