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4 10:00: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平台】一直改變標準的主管,讓人沒辦法專心工作![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1).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一直以來的準則就是派給我什麼樣的工作,我就會做到完整沒有問題,但是前提是要跟我說要做到什麼程度,

我希望一開始就設定好標準,我應該要達成轉換率多少,或是多少金額的訂單,這樣我才有辦法去做一個規劃。

我之前幾次在執行工作的時候,本來設定的目標是觸及到10萬人次,但是我訂定這個目標是以1000元能夠達成,

但是當我今天是沒花錢並且達成這個目標,而主管竟然以為這個目標是很好達成的,每每都要提這個目標甚至更高。

我在他提出來之後,已經跟他說明過,這個目標是花錢才會達到,而我是有特別設定活動,才有辦法不花錢去達成,

他就好像覺得平常就應該達成這個目標一樣,我也跟他說過了很多次,他還是依然故我的感覺。

何況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因素導致沒有預期的效果,這些我也會在檢討報告的時候提出來,作為下次活動的改進依據,

但是主管就只會說,你們辦這個活動,但是也沒有達到這個預期,我給你們的標準已經算是很低了,

這樣子沒有辦法進步,要我怎麼幫你們提報加薪?還是你們就想要這樣渾渾噩噩過日子就好了?

我整個黑人問號wtf,我都已經說明成這樣,你可能覺得我只是在找藉口而已,我是真的對這個工作很認真,

也對我自己的工作有很高的標準,我也做出之後改進的檢討,但你只是覺得我們都只是在推託而已,真的很無言。

好幾次在訂定好目標之後,我都已經按照這個目標去進行企劃,也已經都準備要開始工作了,

你在快開始的時候竟然還隨意更改標準,而且還不是小改而已,是差好幾倍的更改,我這樣變動這麼大是不是要重新評估?

但是又有時間上的壓力,主管自己都沒有自覺這樣會影響到工作嗎?但我還是在時間內把工作都給趕出來了。

只是由於臨時改動太多,成本整個拉高很多,因為要趕時間的關係,所有的輔銷品都必須加錢趕製出來才行,

結果整個活動落幕,完全沒有達到你後來更動目標的結果,還整個落差一大截,你又開始要找戰犯了。

因為主管都不會覺得是自己的錯,就開始檢討我們這些員工,而在一開始我就已經先跟你說過,不會有這麼大的效益,

而且這樣會浪費很多錢,但是你也不聽,自顧自的覺得應該會有很多人,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說白了點就是你自己好大喜功,你覺得這樣改目標有達成的話,就能夠把功勞都攬在自己身上,

數據那些都已經擺在你面前了,你還是不相信這些數據呈現出來的預測值,硬是要以自己的感覺去亂下決策,

最後的失誤你要自己承擔,不用再把過錯怪罪到我們這些職員身上,我們也都是按照你的指示去執行而已。

你也有遇過這樣不聽人勸的主管嗎?有的話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你遭遇的經歷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