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4 10:00: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職找工作】不遵守防疫規定的主管,硬是要被檢舉才知道怕![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8).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在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候,發現主管很喜歡鑽一些漏洞,或是根本不理政府機關的一些政策,

常常政府機關的一些政策下來的時候,他就會在那裡碎碎念,說政府根本是管太多之類的事情,

雖然政府有時候做一些事情真的是很多餘,但是在維護一些公平的情況下,還是必須有一些政策的。

常常主管就愛說政府死要錢,或是這個要管、那個也要管,這樣到底讓人怎麼做事情啊!

甚至是勞基法的部分,有些部分根本就沒有照勞基法規定的去做,很多離職員工都有去檢舉公司了。

有一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數的公司都會遵守防疫的相關規定,就是為了避免公司被疫情拖累,

而在台灣這麼安全的環境之下,就是有人會覺得沒這麼嚴重啦,幹嘛這麼麻煩之類的,總是帶有僥倖的心態,

我們主管就是其中之一的這種人,他自己在公司的時候也都沒有遵守,也都不把防疫規定放在眼裡。

在我想說他怎麼都還沒有受到懲罰的時候,有一天聽到一個非常好的消息,他的天罰也終於到來了。

有一次因為他要去買東西,店家告知他需要戴口罩,他就在那裡講說他只是進去買個飲料,很快就出來了,

但是店家還是沒有想要讓他進去,還是要求他把口罩戴好才能進去,但是他就在那裡跟店家嗆聲,

後來搞到警察都來了,也因為這樣他才終於吃到鱉,之後也沒有敢這麼囂張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糗事。

加上一些勞基法的問題,後來公司也被勞檢了幾次,他在那裡很緊張地詢問該怎麼辦,

才知道原來他只是很會嘴砲,真的遇上政府單位的時候,他還不是乖乖摸鼻子認錯,真的是很可笑的主管。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